為何我的提問老被刪除?為什麼我的提問老是被刪除呢?

2023-01-13 23:00:05 字數 2275 閱讀 6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遇到乙個很棘手的問題,工作上需要乙個內容強大的倉庫管理軟體,我實在是在裡搜尋不到,都是一些垃圾的簡單小軟體。於是我覺得冒著明天上班打瞌睡挨罵的心態,熬夜在這裡問題,主要是描述這個軟體中,我們具體都需要什麼,看看有經驗的人能不能提供一下符合的軟體。寫了2個多小時呢!

結果悄無聲息的就沒了!氣的我啊!殺人的心都有了!

這個問題急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想問問大家吧,還遇到問問這麼對待我!不止這一次了!是刪了我的問題很多次!

我還不至於無聊到在這裡釋出不良資訊!而且我也發現了樓主同樣的問題,雖然不是每次都被刪除,但是至少沒有幾次是不被刪除的!我也就今天被知道的管理員氣瘋了罵了幾句以外,以前我的一切言論都是客客氣氣的!

我好歹也是名牌大學本科畢業,現在算是國家事業單位的管理人員了!難道我這麼正道的乙個人,說的話在知道工作人員眼裡都是不良資訊嗎?那我就真的要感謝他的八輩祖宗了!

我在這裡又看到了乙個與我同病相憐的友人,為了打抱不平,我一定要在這裡再譴責一遍他們!希望他們刪除我們問題和的時候睜開大眼看看是什麼再刪除。除非知道的管理員是文盲,否則那麼多的無辜人就不會遭受這不白之冤了!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問問管理員不要再這樣草菅問題了!你不怕遭報應嗎?樓主我支援你!

他們不能這樣隨意刪除別人的問題!太不負責了!有的人明顯是廣告的不刪除,大家真心寫的話卻一而再的刪除!

太讓人寒心了! 估計內部也有人想買那手機吧 呵呵 怕你知道了跟他去搶啊 又或者他們太窮了 看你要買那手機 羨慕嫉妒恨了呢 你要是發表高度頌揚的文章 哪怕是重複的 哪怕是沒用的 哪怕是純屬浪費時間刷屏的 也不會刪滴!這日子就是不能給大公司一點好臉色看 簡直就是蹬鼻子上臉!

一百個人嘟嘟 都沒用,有權沉默,更有權刪除一切不利的東西。這是他們的霸權主義。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知道裡提問或都是要通過審核才能上線的。

如果剛提的問題沒有顯示,有可能還在審核中。

如果長時間不顯示,那就應該是沒有通過審核了。

提問不顯示,你可以及時到「知道投訴吧」裡去投訴,如果問題不違規,管理員有可能幫你顯示出來。

這裡發貼:

為什麼我的提問老是被刪除呢?

3樓:龍青軒

沒辦法啊,這個免費提問的平台,如果付費的就不會老被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政治,色情,隱私,廣告,或是請求線下操作,釋出外鏈。一般都會刪。

我的提問怎麼老被刪除

為什麼我的提問總被刪除 5

5樓:闞白司徒瑩白

可能是問題偏了點,被認為違反原則了,以後小心點就是了,可以去投訴。

為什麼我一提問,我的提問就被刪除了?

6樓:聰聰有話講

這種情況多半是由於你提問的問題當中還有一些政治或者是其他敏感的東西。也有可能是你的個人記錄比較不太好,所以說你只要一提問就會被系統刪除。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一套自動審核系統,不管是提問還是,都須經系統審核之後才能提交成功。如果系統認為你的問題有違規,或者是有敏感詞,就有可能刪除。但如果你認為自己的提問或沒有違規行為,可以申訴,經人工審核,卻無違規,問題是會被恢復的。

我的提問老被管理刪除

8樓:網友

廣告類 色情類都會被刪。

9樓:

管理員一般不會主動刪除你的提問,只有你的提問被檢舉了,管理員才會刪除,還有你的提問有違規的話,系統自動刪除。

為什麼我的提問會被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回答是嫌疑廣告被刪除的,你可以到個人中心點選「我的回答」,在選擇上方的「被刪除」選項,開啟後就可以看到「我要申訴」按鈕,點選它就會申訴,審查正常的話會恢復你的問題的。

11樓:網友

打**解決不了,你親自到銀行多跑兩趟唄。

12樓:歡少林

可能你的問題有損名譽嘛。

13樓:網友

罵人的話或者涉黃,有打廣告嫌疑。系統都會檢測到吧。罵人的話或者涉黃,有打廣告嫌疑。系統都會檢測到吧。罵人的話或者涉黃,有打廣告嫌疑。系統都會檢測到吧。

14樓:網友

罵人的話或者涉黃,有打廣告嫌疑。系統都會檢測到吧。

為什麼我在提問的問題總是被刪除

現在花貓問答上線了 解決了這個難題,很多人都轉移到那裡去了。為什麼的回答總被刪除?問題有營銷等不適宜的字眼,或者無意義的提問,都會被刪除!可能其中不小心把主觀色彩 帶進去了,這類的很敏感 我覺得我回答的挺好的呀,沒有什麼廣告,但還是被刪掉了,心累。看下規則,廣告,違法,違規的都會別直接吞掉,建議正常...

百度提問被刪除是為什麼,我在百度提問的問題為什麼被刪除了呀?

為什麼我的來提問經常被刪除 源 這個可能是知道的系統仍舊在bai審核過濾你的du這個問題吧zhi 不是你刪除就是因為違規了 提問有問題,如果你覺得沒問題,可以申訴。因為你違規了。你要問 違規了,沒法回答。有時你跟別人的一樣一樣的,就是你的違規,別人的可以!我在提問的問題為什麼被刪除了呀?人中心。權 ...

我的被刪了?也不能了?為什麼我的會被刪除?

你問的問題有可能違反了知道的守則!也可能帶了相關的敏感詞語。審核的話不僅要等很久 有時候幾天 還有很容易被刪除的!還有就是發問題的時候最好先別打上懸賞分,因為如果發的問題被刪除了,連懸賞分都會被刪除,最好的辦法就是提個問題。看看是否通過如果通過再打上懸賞分也不遲!建議你看下。看樣子刪的可能性大。要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