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鋒行6080A系列CPU好嗎

2023-01-13 23:00:06 字數 826 閱讀 7504

1樓:網友

聯想鋒行6080a採用amd 3600+雙核處理器,這個處理器算是1000以內最有價效比的。

雙核心處理器了,效能相當強大,很不錯的。

玩遊戲效能絕對在pd 820之上。

2樓:song失心瘋

你好,這cpu還是不錯的哦,不僅效能好,而且價效比和質量都是超適中,**也適合大眾消費水平的哦,值得購買的,希望以上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3樓:活寶管你嫁給誰

您好:雙核心處理器了,效能相當強大,很不錯的。

玩遊戲效能絕對。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4樓:大菠蘿賣香蕉

那麼高的cpu 記憶體 和那麼好的lcd居然要搭個gf7300le這沒人要的東西。

聯想鋒行系列

5樓:網友

這個叫模式轉換(也可叫呼吸燈),藍色代表自動,綠色代表寧靜(也就是節能).紅色代表極速,這些是指cpu工作的頻率。也就是代表你要選擇的速度。

在執行這個功能,必須要安裝聯想隨機帶的軟體。否則只能起觀賞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是聯想什麼型號的?

聯想鋒行如何確定cpu是否裝好

7樓:網友

將風扇固定在主機板上,先用手稍微用力向不同的方向拉一拉,如果沒有鬆動就是安裝好了,然後插上風扇的供電線即可。如果還有問題的話,你開機的時候會提示「cpu fan error」的,一般只要沒有這個提示,就沒有問題了!

聯想ideaCentre K鋒行

首先分析一下你的需求 那就是玩遊戲,無論攢機還是你所選的鋒行都可以完全滿足你的需求。1.從 方面考慮攢機的卻便宜,但是保修方面為1年而且出現問題後要求自己辦電腦去找經銷商,品質無法保障 如果你特別懂的話另當別論 2.那麼拿鋒行來講呢 配置不錯主機設計漂亮時尚,而且作為品牌來講穩定性超強應該是平均無故...

聯想IdeaCentre K450鋒行適合XP系統嗎

可以裝,只是這機器的配置裝xp不能發揮硬體完全的效能 可以,現在的機器都能裝xp。聯想ideacentre k330 鋒行king 睿智版 和聯想ideacentre k315 鋒行king 睿智版 哪個好?k330好,不用懷疑!我親身體驗!還是感覺英特爾的東西要更牛些,雖然amd的引數可能更高!聯...

劍鋒金命好不好?五行中哪種命最好

每種命都一樣,你的問題就象問五行哪個好一樣,都是平等的。金代表榮華富貴,當然金字越多越好 劍鋒金命好嗎 壬申劍鋒金 屬猴的 壬申,臨官之金,利見水土,若丙申,丙寅,戊午之火,則為災害,閻東叟雲 壬申金,持天將之威,資臨官之氣,秋冬掌生殺之權,春夏吉少兇多,入格,以功名自奮,帶煞,以刻剝為能。壬申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