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提問的問題總是被刪除

2021-04-15 07:52:18 字數 1082 閱讀 4571

1樓:郭靜愛你老婆

現在花貓問答上線了 解決了這個難題,很多人都轉移到那裡去了。

為什麼的回答總被刪除?

2樓:fia我娶妳

問題有營銷等不適宜的字眼,或者無意義的提問,都會被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其中不小心把主觀色彩

帶進去了,這類的很敏感

4樓:露大大本人

我覺得我回答的挺好的呀,沒有什麼廣告,但還是被刪掉了,心累。

5樓:烟花易暖

看下規則,廣告,違法,違規的都會別直接吞掉,建議正常操作回答,切勿違規

6樓:萱萱愛吃海苔

你回答的沒有意義,牛頭不對馬嘴。當然要刪除掉了,存在毫無意義。

7樓:柯小姐***

可能無意義呀。我這也一樣喲。

8樓:想你

我也總被刪除……bai心理也du是窩火,

看見問題就zhi懶得答了,尤其是

dao有的回答

專能被重疊可見回答質量屬,自己辛辛苦苦打了那麼多字直接被刪除了,這樣下去估計真有想回答的認真答的,想知道答案的木人好好回答了我也懶得答了,至今不懂為什麼被刪除,回答這條問題是因為我剛被刪除了一條回答

我在回答了別人提出的問題,為啥會顯示刪除呢?

9樓:寒微羽

回答的內容裡有敏bai感詞du

,觸發了系統,則zhi這條回答需等人工審核後才dao會出來,這個時內候顯容

示的就是「已刪除」。

提問者自行刪除了:回答後,提問者覺有不妥,可能會自行刪除自己的提問,這樣也會顯示「已刪除」;因為刪除的不是回答,所以回答者是不會有損失的——扣除財富值。

因為廣告和其他敏感回答可能被管理員或系統刪除,這種「被刪除」會扣除一定的財富值,且有系統訊息提醒。

1、2型別,用電腦網頁版可點開問題在裡面檢視,會有原因說明。

這是我了解的,自行判斷看看自己是哪種吧,以上。

百度提問被刪除是為什麼,我在百度提問的問題為什麼被刪除了呀?

為什麼我的來提問經常被刪除 源 這個可能是知道的系統仍舊在bai審核過濾你的du這個問題吧zhi 不是你刪除就是因為違規了 提問有問題,如果你覺得沒問題,可以申訴。因為你違規了。你要問 違規了,沒法回答。有時你跟別人的一樣一樣的,就是你的違規,別人的可以!我在提問的問題為什麼被刪除了呀?人中心。權 ...

為何我的提問老被刪除?為什麼我的提問老是被刪除呢?

今天我遇到乙個很棘手的問題,工作上需要乙個內容強大的倉庫管理軟體,我實在是在裡搜尋不到,都是一些垃圾的簡單小軟體。於是我覺得冒著明天上班打瞌睡挨罵的心態,熬夜在這裡問題,主要是描述這個軟體中,我們具體都需要什麼,看看有經驗的人能不能提供一下符合的軟體。寫了2個多小時呢!結果悄無聲息的就沒了!氣的我啊...

為什麼在回答問題會被刪除

因為質量不過關,還有可能包含一些敏感的詞語,所以就被刪除了,所以回答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些,避免這些詞彙。有敏感詞,廣告詞,等等都會被系統識別並刪除的,如果覺得系統判斷有誤,可以申訴,人工稽核,只要不是明顯的廣告,或者違規的內容,一般都可以申訴成功的,機器並不智慧吧,只能是按程式猿提供的詞篩查內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