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酒」的人給你說的「心裡話」可信嗎?

2023-01-13 23:00:04 字數 1092 閱讀 9051

1樓:綠色食譜

這個看情況吧,有的人對酒精很敏感,酒精在血液內加速迴圈,使得人對外界的反應和防備降低了很多。如果在一種安逸的環境下,很容易造成一些幻覺。如果條件合適,也許就真的會說一些真話。

但是有一些人對酒精有很強的免疫力,喝多少都不醉或者很難喝醉,這樣的人說的話就看他是不是真心說的,如果是真心的那就是真話,如果故意隱瞞就是假話,真假全憑他自己控制。

2樓:沉夜孤星

這個問題之前,首先要搞清楚,他是不是真的喝醉了。如果是裝醉,或者沒醉,那說的話經過大腦就不知道真假了,如果是真醉,說的話也要分兩個方面來看。一方面是普通問題,比如問些家裡或工作情況,說的肯定都是潛意識的真話。

另一方面是感情問題。這個就不一定了,因為感情問題就算在潛意識裡也難分真假。比如乙個男的喝醉了給你打**,說很愛你,非你不娶,但是也有可能他給好幾個人都打了,所以酒後吐真言,並不能全信,還是要綜合考慮。

3樓:沉夜孤星

這要看乙個人,平時說話做事怎麼樣,如果他平時謊言多,酒後可能是謊言,因為人醉酒後,頭腦裡的事情還是清楚的,善於說謊的人,酒後更不可信。這個人平常老實,酒後說的話可能是真話,他所說的話是心裡話,因為老實人,平常不愛說話,把話留在肚子裡,借酒壯膽,把心裡的話全說了出來。

4樓:辰星

這個不一定,因為知道酒後吐真言這句話的人太多了,很多有心人都會利用這一點去做一些事情,尤其是犯錯以後,你用這樣的行為去認錯效果最佳。我嘗試過很多次。所以建議你不要相信。

人真喝多了說的就是胡話了。只要有意識存在說的話都是經過思考的。

5樓:猴42026潛秦

喝醉酒的人,一旦開始說話就會控制不住不停的說下去,但是未必都是真心話,也會有謊話在裡面,所以不能全信,假裝喝醉說的話不是道歉就是表白,得用平常心來看待,不要覺得「酒後吐真言」就接受。

6樓:三熙

乙個男人在微醉的情況下,腦海的思路還是比較清晰的。只是,意識轉的沒有沒喝酒的時候快而已。一種人是喝點酒就吹牛,你可以從他平時說的話分析出來。

另一種人就是酒壯熊人膽,他會把平時不敢說的話都說出來。但也不一定是真心話。因為任何一種人在微醉的情況下思路還是有的。

曖昧過的男人深夜喝醉酒打電話給你說想你代表什麼

代表他寂寞,可是隨便給你打 又顯得沒把你當回事看 如果他有家室 他這是借酒說胡話。想調戲你。如果他為人正直而且單身 他這是酒後吐真言。尚可相信。你是當事人。他是何居心?你應該清楚了吧!思念是真的,感情是真的。可是這不代表什麼。這是代表,你們有緣無分。想你可能是真的,但情感不一定是真的,也許他想到能放...

男人酒後的話是真心話嗎,男人喝醉酒說的話,是真心話嗎?

我覺得喝醉了酒,但是心裡是非常清楚。如果說他不想騙人,只想喝酒壯膽的話,那應該是真話,但是他誠心要騙你。那麼酒後的話也不能信。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好,男人酒後說的話到底是不是真心話,俗話說,酒後吐真言,男人喝醉後說的話確實是真心話。在喝醉了之後,酒精就會麻痺他的大...

如果男友在喝酒後說愛你,可信嗎,一個人喝醉酒後說愛你 會是真愛嗎

他說的愛你你一定要珍惜。你說打 所以你一定沒有在他身邊,他可能心裡有好多的話想和你當面熟哦,可惜你不在。他只有把那些話包括成了三個字,那就是我愛你!可信。不說不代表不愛,而且喝多了之後能想起你來應該感到幸福。靠 跟我喝醉一個德行 一個人喝醉酒後說愛你.會是真愛嗎?他 她 是真的醉了麼,如果是的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