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映象是什麼意思?

2023-01-13 22:25:04 字數 2520 閱讀 2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從win7安裝光碟上面直接提取下來的東西,其實就是光碟上的內容只是把它數位化了。是iso的字尾名,可以用 deamon tools 虛擬開啟。

2樓:佼曉肇含

就是windows安裝光碟,通過程式把它轉換成iso格式的檔案,iso的格式檔案,就叫做映象檔案。可以通過虛擬光碟機使用。不需要光碟了。

3樓:赧朋申屠微婉

樓上基本正解。

映象,字面意思就是和原檔案內容一樣的檔案,只不過映象只有乙個iso檔案,而原盤可能有幾百個檔案。

用虛擬光碟機載入iso檔案就可以執行了。

win7的映象,其中的「映象」是什麼意思啊?請詳細點

4樓:若幼萱

⊙﹏⊙b汗,映象其實是光碟拷貝過來的光碟映象檔案,不是備份檔案,可以用虛擬光碟機直接讀取的,蒽 ,也可以用解壓縮軟體開啟,字尾名一般是。iso;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映象,如果是ghost軟體做出的系統備份,那就是指的字尾為*.gho的檔案,這要用專門的還原軟體才能開啟使用。或者指字尾為*.

iso等光碟映象檔案。這個可以直接刻成系統盤,

6樓:匿名使用者

指win7系統的備份檔案。

windows7系統映象 系統映象是什麼意思

windows7系統映象 系統映象是什麼意思

7樓:網友

比如ghost、dg等工具,把系統轉殖下來就叫映象。把映象恢復回去,新老系統就是完全一模一樣,省得每次有問題了都要安裝系統。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dows7系統映象 系統映象是什麼意思。

一、什麼是iso映象檔案。

是根據iso9660有關cd-rom檔案系統標準列出cd-rom上的檔案 。早期的光碟燒錄中,因為主機的速度無法滿足需要,所以只能在燒錄前將資料預先轉換成使用iso-9660格式的圖象檔案,然後再進行燒錄。這種方式一直延續下來,現在製作iso檔案還可以用於虛擬光碟,放cd、玩遊戲,延長光碟機壽命。

二、iso檔案的製作。

winiso軟體就可以,它可以用來製作iso檔案。ghost版xp是賽門鐵克公司使用映象軟體出品的映象xp系統。

三、iso檔案的使用。

iso是一種光碟映象檔案,無法直接使用,需要利用一些工具進行解壓後才能使用。daemon tools是一款不錯的虛擬光碟機軟體,利用它就可以直接將iso檔案虛擬為光碟檔案使用。用ghost版xp光碟裝系統,大大加快了裝機速度。

windows7系統映象 系統映象是什麼意思

ghost win7系統映象檔案 是什麼意思

9樓:周雲飛房韋

所謂win7映象,就是win7光碟裡的全部內容,只是不以光碟存在,而以檔案形式在你電腦裡。可以燒錄成光碟。

10樓:萬飇譚木

就是系統的備份檔案,以後有需要可以還原到這個映象當時的狀態。

win7"系統映像"與"系統映象"的區別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映像是把系統盤打包為乙個映像包,而系統映象是系統映像和其他分割槽中備份的資料的統稱。如果要備份系統就選前者,備份全盤資料就選後者,在進行備份時,如果選擇「由我自己選擇要備份的內容」,那麼你會分別看到系統映像和其他檔案的選項,你可以自由選擇要備份的內容。

系統映像是驅動器的精確副本。 預設情況下,系統映像包含 windows 執行所需的驅動器。 它還包含 windows 和您的系統設定、程式及檔案。

如果硬碟或計算機無法工作,則可以使用系統映像來還原計算機的內容。 從系統映像還原計算機時,將進行完整還原;不能選擇個別項進行還原,當前的所有程式、系統設定和檔案都將被系統映像中的相應內容替換。

系統映象檔案是無法直接使用的,需要利用一些虛擬光碟機工具進行解壓後才能使用。虛擬光碟機的原理跟物理光碟機一樣,比如說你買了一張正版碟,那麼把遊戲碟加入物理光碟機你就能順利進行遊戲,而虛擬光碟機中需要加入的是映象檔案(iso檔案,相當於遊戲光碟),當你裝載完虛擬光碟機以後,你的電腦裡面多了乙個光碟機,那就是虛擬光碟機。在桌面上雙擊虛擬光碟機的快捷方式,發現桌面的右下角多了乙個圖示,通過右擊圖示可以進行操作,接著載入映象檔案,以便完成遊戲的安裝,如果安裝完以後那麼就可以再載入它要求的映象進入遊戲。

12樓:網友

系統映像是系統自帶的功能,是建立系統的還原點,意思就是給你的系統給某個時刻拍個照,如果以後出了問題你可以回到拍照的那個時刻,這個不是把你整個系統都翻個版,只是對一下設定好的資料進行映像。

系統映象是把整個系統都進行備份,而不是對部分檔案備份,當然你以後系統出問題的時候也可以還原到做映象時刻的系統狀態。

區別的話我想映像是依託你現有系統,系統如果沒了,那就談不上映像可言了,而映象則不管你系統處於有或無,好或壞的狀態,都可以還原成你做映象時刻的狀態。

電腦中的「映象檔案」的「映象」是什麼意思?

所謂映象檔案就是將特定的一系列檔案按照一定的格式製作成單一的檔案,以方便使用者 和使用,例如乙個測試版的作業系統 遊戲等。映象檔案最重要的特點是可以被特定的軟體識別並可直接燒錄到光碟上。其實通常意義上的映象派數檔案可以再擴充套件一下,在映象檔案中可以包含更多的資訊。比如說系統檔案 引導檔案 分割槽表資訊等,...

windows7內部版本7601是什麼意思

windows7內部版本7601是由於沒有啟用導致的,可以用工具啟用。當然也可以用 玉米系統 重灌一下,這個是自動啟用的,而且很穩定。windows 7內部版本 bulid7601是windows 7 sp1在微軟實驗室裡的開發代號。微軟microsoft windows 內部版本號 核心版本號 雖...

windows 7什麼時候會被淘汰

xp是什麼時候淘汰的呢 現在仍沒有,到2012年大約就被淘汰了。這樣總共11年。7和xp都是微軟的標誌性系統,應該也會在2020年完全淘汰。window7的下一代作業系統是win8,現在,windows 8已經完成了m1的編譯,系統介面與windows 7還相差不多。按照微軟的開發計劃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