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帶的軟體解除安裝工具在哪裡啊

2023-01-13 22:25:01 字數 5109 閱讀 5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系統自帶的軟體解除安裝工具解除安裝軟體,操作方式如下:

1.右鍵我的電腦-屬性-控制面板,找到」程式和功能「,單擊;

2.彈出」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視窗;

3點選,解除安裝,4.彈出「解除安裝嚮導」視窗,選擇"是y"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 電腦自帶的工具很多,就解除安裝的話,開啟控制面板,點「程式和功能」,滑鼠右鍵點需要解除安裝軟體的圖示,再點解除安裝。「程式和功能」就是電腦自帶的軟體解除安裝工具。

2 另外開啟軟體(程式)所安裝的資料夾,直接把該軟體刪除也能達到解除安裝的效果,刪除軟體檔案,也應該算解除安裝工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裡。

4樓:波濤洶湧

控制面板裡,的新增刪除。

電腦自帶office軟體可以解除安裝麼

5樓:七彩虹科技****

可以解除安裝的。解除安裝辦法:1. 可以從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程式來解除安裝該軟體2. 使用office軟體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來完成。

6樓:那麼紅包

估計你用的是 ghost版的系統吧,這個系統的 office的 解除安裝程式 在 新增刪除程式裡 是看不到了,所以不能直接解除安裝,需要安裝乙個解除安裝軟體, 很多軟體都有這個的功能的,比如 360 超級兔子,完美解除安裝 都可以。

可以解除安裝的。解除安裝辦法:1. 可以從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程式來解除安裝該軟體2. 使用office軟體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來完成。

電腦中已經解除安裝的軟體在**找?

7樓:藝文添活

1、單擊"開始",在下方的搜尋欄裡輸入"regedit",這時候會出現乙個程式。

2、單擊"regedit",會出現乙個"登錄檔器"。

3、依次找到並開啟檔案"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4、""新建"——項",並將其名字該為"645ff0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5、雙擊右邊的"預設"二字,將資料數值改為"**站",並確定,然後退出表。再重啟就可以了。

8樓:心利小際

1、如果確認依已經解除安裝的軟體是通過軟體本身的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的,那就不能再找到了。因為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的軟體就是徹底刪除的意思。

2、如果是點選右鍵選單中的刪除,那麼可以到垃圾站如果還沒有來得及清理的狀態下可以找回來還原。如果垃圾站也做了清理,也是找不到的。

3、如果軟體安裝時有軟體安裝包此時可能還沒有刪除,可以到軟體安裝包內找到軟體進行安裝。

9樓:血拼只要贏

解除安裝一般只是解除安裝主程式 資料一般都還在!而桌面的圖示一般在該軟體生成的資料夾中 找到該軟體的快捷方式還是可以繼續使用的 一般都是exe 字尾的如果強力解除安裝 估計資料什麼的都會破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找已解除安裝軟體的殘留檔案,可以到原來的安裝目錄去找,如果你要找已解除安裝軟體的註冊資訊,可以到登錄檔器裡去搜尋軟體名。

11樓:厲害的小人兒

如果手機有軟體備份的話,可以在應用商店的個人中心找到備份的應用,然後點選恢復應用到手機上即可。

提問360瀏覽器嗎。

提問還是找不回來了。

12樓:網友

解除安裝了還找他幹什麼?有的軟體解除安裝後可能留有資料夾,有的軟體解除安裝後連毛都沒有。

13樓:靜水流深

在電腦的主選單軟體程式中找一下。

14樓:網友

檢視原安裝位置吧,有可能的話,會留有乙個初始安裝包。

15樓:哪吒三太子

dj發酒瘋機會成本很喜歡的畢業有點貨幣兌換很大很大。

解除安裝軟體win7在**解除安裝

16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解除安裝應用程式。

系統自帶軟體管理,控制面板裡找到「程式」,選擇要清理的軟體,點選上方的「解除安裝」按鈕,即可解除安裝該程式。

或者第三方管件管理程式,如電腦管家、360安全衛士等,有獨立解除安裝程式的模組。並且在程式解除安裝後,會自動提示未清理項,包括安裝目錄殘留檔案/資料夾、無效登錄檔項、程式快取等等。

win7系統自帶的解除安裝軟體工具在**

17樓:工業裝置細說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然後找到【程式和功能】模組進入。

3、當然我們也可以選擇要解除安裝的軟體,然後滑鼠右鍵點選該程式也會出現解除安裝的按鈕,點選即可。

4、接著會彈出訊息確認資訊,我們點選【是】按鈕開始解除安裝。

5、當軟體很小時就可以很快的解除安裝完成。

18樓:理智對待

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如果看不到就選擇一下 以大圖示形式顯示。 建議用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比較乾淨。

19樓:莞爾唯有丹

在選單裡面控制面板,程式解除安裝。樓主給分吧。

20樓:霸氣外露的瑤哥

點開左下角的windows按鈕,再點旁邊的控制面板,裡面有軟體解除安裝的選項。

電腦解除安裝軟體在**解除安裝

21樓:二元說財會

1、方法一: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面板中找到「控制面板」;點選「控制面板」即可找到解除安裝程式,點選即可進入解除安裝操作。

2、方法二:點選進入桌面的「計算機」按鈕;在彈出的頁面的左側可以找到「控制面板」的選項,點選進入;與方法一同樣可以找到「解除安裝程式」選項。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

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22樓:華碩服務

1、左下角搜尋欄搜尋「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後,選擇「程式與功能」

3、選擇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右鍵解除安裝。

23樓:易烊千璽

電腦已解除安裝軟體的記錄查詢方式:1、開始--控制面板。2、點選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3、雙擊事件檢視器--應用程式。即可找到。

提問解除安裝之後有個安裝包也刪了,再去安裝顯示之前的並沒有解除安裝,但是已經找不到了,事件檢視器沒看到有cdr呀。

24樓:我是電腦達人

在 windows 電腦中,搜尋並開啟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上,找到程式,然後點選解除安裝程式。

在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視窗中,選擇您想要從列表中刪除的程式,然後在程式列表的頂部單擊解除安裝或解除安裝/更改。

閱讀解除安裝電腦中軟體時出現的所有資訊,並進行相應的操作。

25樓:冷晗壘

點選「控制面板」即可找到解除安裝程式,點選即可進入解除安裝操作。或者用360軟體管家,用360軟體管家解除安裝軟體乾淨徹底。

26樓:來自太乙洞積極進取的欒樹

需找到解除安裝頁面不和解除安裝工能。

電腦自帶的解除安裝軟體在哪?

27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電腦自帶的解除安裝軟體在控制面板中。

找到自帶解除安裝軟體的步驟:

方法一: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2、在彈出的選單面板中找到「控制面板」。

3、點選「控制面板」即可找到解除安裝程式,點選即可進入解除安裝操作。

方法二:1、點選進入桌面的「計算機」按鈕。

2、在彈出的頁面的左側可以找到「控制面板」的選項,點選進入。

3、與方法一同樣可以找到「解除安裝程式」選項。

28樓:永無止境的

電腦自帶的解除安裝軟體在哪呢?其實就是在這個電腦設定,然後控制面板裡面去找程式。然後單擊右鍵就可以選擇鮮色現,電腦自帶的解除安裝軟體在哪呢?

其實就是在這個電腦設定,然後控制面板裡面去找程式。然後單擊右鍵就可以選擇先要解除安裝的。

29樓:醒了的貓

這個很好找啊,開啟電腦後,點選開始按鈕,在所有程式裡面找到控制面板,以後找到解除安裝程式就可以了。

30樓:sjz小z電腦

開始,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就是系統自帶的軟體解除安裝的地方。

31樓:鋼神綠鋼

在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裡。

32樓:獅子沒張口

利用系統自帶的軟體解除安裝工具解除安裝軟體,操作方式如下:

1.右鍵我的電腦-屬性-控制面板,找到」程式和功能「,單擊;

2.彈出」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視窗;

3點選,解除安裝,4.彈出「解除安裝嚮導」視窗,選擇"是y"即可。

電腦系統自帶軟體如何解除安裝?

33樓:別瑤毓嫣

winxp系統需要去「控制面板」,開啟「新增或刪除程式」,即可解除安裝或修復安裝的程式。win7系統「控制面板」裡的「程式和功能」,點選該按鈕,可以實現同樣的功能。還有一種開啟方式,就是開啟「計算機」,在上方找到「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也能開啟相同的視窗,可以解除安裝或修復安裝的程式。

34樓:匿名使用者

千千靜聽這一類隨機軟體解除安裝了沒有什麼影響,但是像visual c++、net framework這樣的解除安裝了可能會造成有些軟體無法執行。

你還可以試試磁碟碎片清理:

開啟我的電腦,選中乙個磁碟分割槽,單擊右鍵,屬性,工具,碎片整理,如果出現「已使用其他程式計畫了磁碟碎片整理程式」,就選刪除設定。

控制面板裡的解除安裝程式在哪兒?

35樓:堵寒葛彭

親,現在win7都是通過。

程式和功能,這來解除安裝和更改。

系統程式的哦。親,望採納。

windows10自帶的防毒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自帶的防毒軟體解除安裝方法 方法1 1 win r 輸入 gpedit.msc 回車 開啟組策略視窗。2 找到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組建 windows defender 中的 關閉 windows defender 3 右鍵,編輯 將其配置成 已啟用 即可。方法21 找到 c pr...

魅族15,fkyme7,解除安裝了自帶的軟體,為何應用程式裡還顯示安裝,點了就安,我已經解除安裝了啊

這是自帶軟體,即使你刪了也會存在 富貴寶貝v吃的佛教飛女性大土豪帶聚餐弟弟家都好看巨蟹座燈火輝煌消毒液布局吃的多一不吃豬肉有進步 你以後買小公尺手機 價效比 買這個紅公尺note7 pro 支援兩個電信卡 價效比 小公尺 購買或者小公尺之家買 1599元你以後買小公尺手機 價效比 買這個紅公尺not...

如何徹底解除安裝電腦系統自帶的瀏覽器

進入控制面板 選擇程式和功能 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載入完畢windows功能後拖動滑動條找到inter explorer 去除前面的勾選即可 inter explorer,是美國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原稱microsoft inter explorer 6版本以前 和windo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