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網訪問內網伺服器,怎樣從外網訪問內網伺服器

2023-01-13 21:45:02 字數 3982 閱讀 7718

1樓:

你這樣做太複雜了……

不知道你公司的網路拓撲是怎麼樣的,根據你問題所述:

通過防火牆 直接用nat位址轉換功能,讓外網ip對映到內網伺服器ip能訪直接問內網伺服器就行了。

如果你要實現內外網伺服器之間相互訪問實施成本可能你吃不消啊……而且對伺服器內資料來說更加不安全。

怎樣從外網訪問內網伺服器

2樓:山東文匯軟體

1.在內網安裝nat123軟體。

2.啟用nat123。新增埠對映。選擇自己需要內網釋出到外網的應用。

3.網域名稱對映後,用網域名稱訪問即可以了哦。

外網如何訪問內網伺服器?

3樓:帥同學

先開啟路由器外網bai

埠訪問。du路由器公網位址,zhi然後埠能進去再點選服務。

dao器埠對映外網版能訪問伺服器。權。

什麼是外網?

外網:指internet。網通,電信,鐵通等已經超過了區域網的覆蓋範圍,是外網。判斷網、

與內網關鍵是看它是不是與廣闊的外界互聯。我們說的 www的概念就是這樣,world wide

web。它是世界範圍內的互聯。不管你用什麼寬頻,只要你連線了 internet,就可與外界進行。

互通,就是外網。

外網與內網不同,外網可以是數百萬台計算機,而內網基本上不會超過5000臺計算機。

什麼是內網?

所謂內網就是內部建立的區域網路。舉個例子:一家公司或乙個家庭有多台計算機,利用。

不同網路布局將這一台或多台計算機連線起來構成乙個局佈的辦公或者資源共享網路,我們就。

稱它為內部網路,也叫內網。內網就是這條上網線路進戶後使用路由器和交換機進行一網多終。

端使用,也就是多使用者共用一條上網線路,這麼多的使用者通過交換機(路由器)就組成了乙個小型區域網。

4樓:耀楷整合營銷推廣

用網雲穿的穿透軟體,跟著步驟一步一步的安裝除錯,然後系統會分配乙個動態ip或者網域名稱,你直接訪問這個網域名稱就可以了,無論什麼時候,只要訪問這個網域名稱,就可以直接連通內網伺服器,操作伺服器上的檔案了。

怎麼才能在外網訪問內網伺服器的**?

5樓:胡秀偉

一、確保頁面在內網可正常訪問。

比如,tomcat預設頁面是:http://localhost:8080/

dmz(demilitarize zone)即非軍事區,它將主機從防火牆內暴露給外網。

它無需設定埠,也就是所有埠全部開放,所以,安全風險很大。

6樓:朦朧的茶杯

這個一般要通過路由埠對映,或者伺服器上安裝遠端軟體的方式。

如何讓外網和內網都能連線公司的伺服器?

7樓:網友

在路由器上做埠對映到。埠就是你那資料服務所用的埠。

8樓:匿名使用者

1.埠對映。

2.遠端控制軟體。

9樓:茅金

公司內網伺服器要被外網訪問但是你網路沒有公網ip,那麼你需要做ddns網域名稱動態**或者你需要一台內網訪問裝置來實現外網對內網伺服器的訪問。

零遁的內網訪問裝置,將裝置接入你要被訪問的伺服器的內網下,進行簡單的註冊與配置,就可實現外網對內網伺服器的訪問。

10樓:網友

plan

sinfor可以解決。

你搜尋一下。

外網通過路由器訪問內網伺服器如何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映內部伺服器。「**規則」--虛擬伺服器」可以進行埠對映。

dmz也可以,但dmz就將該伺服器完全暴露於外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埠對映即可,以tplink wr886n為例, 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輸入預設回車登入;

2、登入對話方塊,輸入 密碼點選確定;

3、點選**規則--虛擬伺服器,點選新增新條目;

4、輸入允許訪問的內網主機的ip位址、該主機開放的埠號、選擇傳輸協議,點選儲存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上建立dmz,將伺服器繫結到dmz。

埠對映,讓外網訪問內網伺服器 思科

14樓:科技創新

可以嘗試一下零遁公網ip盒子完美解決這個問題,會給你乙個公網固定ip,以及這個ip的所有埠,全世界都可以直接訪問到這個ip,訪問的電腦或者手機不需要安裝客戶端軟體,蘋果手機也可以訪問。

如何讓外網訪問內網ftp伺服器

15樓:風之悠

在寬頻路由器裡有一項設定 有的叫dmz主機。或者nat對映。

在這項設定裡,把你區域網中的ftp伺服器的ip位址和ftp設定的服務埠(預設21)填入 儲存,即可。

然後你隔壁樓,或者其他地方的人,用ftp連線你們的寬頻外網ip,就可以轉到區域網內部了。

如果你的寬頻得到的外網ip是固定的,那麼就不必使用 花生殼等軟體了。

16樓:蕭未言

外網訪問內網首先伺服器必須影射到外網位址才可以訪問,如果你的位址是內網的,外網無法訪問,必須登入路由器對映ip和埠。ftp的埠和外網埠設定也必須一樣,ftp預設21埠,在路由的埠對映裡,新增你的ip,也就是,而埠填21。

方法二1.在內網安裝nat123軟體。

2.啟用nat123。新增埠對映。

選擇自己需要內網釋出到外網的應用。如**應用80埠對映,或其他,或全埠對映所有應用。可以使用自己的頂級網域名稱,或直接使用預設提示的二級網域名稱。

3.網域名稱對映後,用網域名稱訪問即可以了哦。就是這麼簡單實現外網訪問內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路由器下的ftp服務端:

路由器下的ftp服務端,需要解決乙個「安全驗證」問題,ie客戶端會核對服務端的ip

位址,因為服務端是內外兩個ip,而使ie客戶端安全驗證失敗,但專業ftp客戶端cuteftp9、leapftp3

可以不核對ip驗證,而使訪問成功,但使用者總是喜歡ie做客戶端,為此需要找乙個解決「安全驗證」

的ftp服務端,filezilla ftp server就是最實用小巧的ftp理想服務端,只有1m多一點,非常小巧。

二、路由器下的ftp服務端要被外網ie訪問的因素:

1. ftp服務端windows電腦要關閉自帶的防火牆或設成ftp服務程式為「例外」;

2. 路由器下的電腦伺服器要設成路由器的dmz主機,這樣服務端埠就。開。放在外網,才能被外網所訪問,所以,服務端電腦要設成靜態ip如 ,並把路由器的。

dmz主機設為此ip,設dmz後就不需要再設。端。口。映。射。了;

3. filezilla ftp server要設成被動方式pasv,並要指定乙個外網ip,以解決nat的安全驗。

證問題,否則,客戶端不能被windows的ie所訪問,但能被cuteftp訪問;

4. 外網的端。口不能被運營商所封或者不能是共享外網ip位址的nat**,埠會因nat改變;

三、filezilla ftp server需要的設定:

1. 需要設定為 passive被動模式:埠範圍可為設為 10000-10050

2. 指定的ip要設為外ip:以解決「安全驗證」問題。

這個外ip就是將要被訪問的ftp://外ip

3. 使用者增加 anonymous,密碼不設,這是匿名方式;

4. 共享資料夾設成你的乙個被訪問目錄;

5. 其它21號服務埠等預設引數不需改動。

四、程式說明:

一、filezilla 這是後台服務程式,執行後啟動服務就可;

二、filezilaa server 這是介面管理程式,讓管理員設定引數的;

求教下eNSP上外網訪問內網FTP伺服器的實驗問題

1 內網的pc1可以訪問內網的伺服器,不能訪問外網的伺服器。這裡,要做nat的路由器是應該在router0中做2 外網的pc0可以訪問外網的伺服器,不能內問外網的伺服器,如何解決這裡,因為內網伺服器是通過nat出去的,所以需要在router0中做反向 或者埠對映。我的伺服器用的是小鳥雲的,挺穩定,訪...

如何設定FTP伺服器,如何讓外網訪問內網ftp伺服器?

一樓的說的是路由器裡面的nat功能!你可以將你的路由器開啟,裡面有個nat,那麼你只需要填入兩個ip就可以了!乙個是伺服器的ip,乙個是自己公網的ip。那麼外網訪問你公網的ip就直接訪問到你的伺服器了!你的192.168.1.19伺服器只需要安裝乙個ftp的伺服器軟體,然後再軟體裡面設定ftp的帳號...

怎樣能讓外網訪問到自己的FTP伺服器

方法bai 是有的但首先你必須有du網管許可權!另外根zhi據你的閘道器設dao備,一般版 用埠對映,權如果有dmz主機的就可以把你的192.168.1.100ip設定上去,不過dmz主機只能設定1臺。如果裝置支援可以建vpn。通過撥號連線到內網。還有1點要注意的是你的公網ip如果是浮動的那麼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