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耳機電流聲問題,電腦耳機有電流聲,怎麼辦?

2023-01-13 21:40:04 字數 757 閱讀 8611

1樓:兩鍬駛妥詬嬌

那就是前置介面的原因,建議使用後置的,如果你要用前置的,就還那個介面,去二手店裡買乙個更換裝置。

2樓:赤鬼先生

板載的音效卡就這樣。

介面質量不好所以有電流聲。

電腦耳機有電流聲,怎麼辦?

3樓:走進你好

首先檢查耳機是否損壞,耳麥損壞,可以把耳麥和其他耳麥或電腦比較,必要時更換耳麥。另外您的麥克風是否在加強狀態。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加強去掉。因為有的音效卡不支援。

如果電腦沒有及時清理,堆積系統垃圾太多,電腦反映緩慢,應及時清理電腦的系統垃圾和防毒。

電腦有靜電,也是主要原因。你用手接觸電腦機箱的鐵質部分,如果電流聲消失,你就把一段銅線,一端接電腦後面的螺絲上,一端接地。效果極佳。

仔細地檢視下周圍有沒有帶磁場或者帶聲波的東西。 解決方法:如果有帶磁場或者聲波東西的話,就把帶磁場的電器(如手機,風扇拿開)。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如果電腦耳機有電流聲,有可能是電腦的垃圾堆積比較多,電腦反應慢造成的,可以把電腦中的垃圾及時進行清理,這樣就可以消除電腦耳機有電流聲的問題;

2、電腦耳機壞掉了,有可能會出現電流聲,這時可以對電腦耳機進行修理或者直接更換乙個新的電腦耳機,這樣就可以解決有電流聲的問題;

5、如果使用電腦耳機時,麥克風處於加強狀態,這時電腦耳機就會出現電流聲,可以把麥克風的加強去掉,這樣就可以解決出現電流聲的問題。

電腦耳機音響都有電流聲靜音也有,電腦耳機音響都有電流聲靜音也有

1,電腦沒有及時 清理,堆積系統垃圾太多,電腦反映緩慢,應及時清理電腦的系統垃圾和防毒。2,耳麥損壞,可以把耳麥和其他耳麥或電腦比較,必要時更換耳麥。3,電腦有靜電,也是主要原因。你用手接觸電腦機箱的鐵質部分,如果電流聲消失,你就把一段銅線,一端接電腦後面的螺絲上,一端接地。效果極佳。4,您的麥克風...

電腦插上耳機和麥克風有電流聲怎麼解決

當你的電腦耳機麥克風有滋滋電流雜聲的時候,阿軍教你在控制面板裡設定一下就可以把電流聲消除了。我覺得把電腦連線在有底線的插座上就螚解決問題。因為機箱和顯示器插頭都有地線。麥克風輸入,主動降噪,選電流聲小的電容麥。音效卡有降噪功能也可以後期降噪處理,輸出完美音質。電腦插上耳機說話有電流聲 20 麥克風本...

關於電腦耳機介面的問題!!電腦耳機插口有問題怎麼辦

沒有插對聲音孔是會這樣子的。或者接線錯了。電腦耳機插口有問題怎麼辦 1.用橡皮擦用力擦拭耳機插頭,將表面氧化層擦掉。2.開啟主機箱,檢測插孔連線是否鬆弛,拔出重新插入。3.右擊 我的電腦 點選管理,找到服務選項,雙擊進入,找到windows audio選項看是否開啟了,如果沒有,將其開啟並設為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