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有一半的電,打電話突然沒電!

2023-01-13 20:25:02 字數 2168 閱讀 9113

1樓:y煙y雨p平s生

恩,還沒到1年,那就重刷韌體,然後馬上就試這個情況還有沒有,如果有,馬上聯絡蘋果售後。

2樓:司令部薇薇

恩 可能是電池老化 不到一年可以聯絡售後換機或者換電池。

iphone5顯示還有50%的電,忽然就沒電了,為什麼?

3樓:琴佩

電池老化損壞導致。鋰電池是有壽命的,長期使用後電池老化,以致儲電量下降。

建議帶手機去售後進行維修,保修期內可免費維修。不建議自己動手更換電池,因為手機內部十分精密,自己更換容易造成不可挽回的硬體損壞。

平時使用和充電應注意:

1、使用原裝充電器。

2、iphone首次充電不一定要充12小時,充滿即可,但記得第一次最好在螢幕提示10%的時候就去充電,不要把電量用光了;

3、後在任何電量下均可以進行充電,不一定需等到電量提示過低再進行;

4、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地充電和放電過程。

5、雖然iphone有過衝保護功能,但仍然建議盡量避免過長時間充電,尤其是過夜充電。因為充電時間太長,將會大大縮短電池的使用壽命。

4樓:

顯示屏顯示的電量不一定準確,它只是顯示電壓的參考值,不能說明蓄電量的多少,如果處於非使用狀態,那麼它顯示的電壓是虛電壓,一旦加上負載,它的電壓會立馬掉下來,你的車是否也是這樣不好判斷。

重新越獄看一下吧!如果還是這樣,那麼兩種選擇,一種是到體驗店換個電池,另一種就是去買個手機移動電源。

iphone5電池一半電突然就沒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iphone5經常有這個問題,可以試試參加iphone5電池更換計畫,部分iphone5因為電池原因可以免費蘋果店更換,具體可以上蘋果官網檢視。

6樓:山巔之鼠

有時候電量顯示是虛的,一用就會顯示實際電量。

iphone5用著突然顯示沒電了,可是剛插上電源就顯示還有50多

7樓:什麼都想要

iphone5用著突然bai顯示沒電解決du方法如下:

zhi 1、手機系統。

dao出現問題導致專的,對手機系統還原一下解決。

屬2、手機電池電量顯示不正確導致的,有時候電量明明沒有了,但是卻顯示還有電量。

2、手機電池老化,或者電池壞掉導致的,對手機進行維修更換一下。

8樓:蘋果售後職員

有可能是冬天緣故是的電池液流動緩慢導致的 沒有關係的。

iphone5顯示還有50%的電,忽然就沒電了,為什麼?

iphone5有電突然顯示沒電關機是怎麼回事

9樓:修機機

蘋果手機在使用過程中,自動消耗完電量後,需要充電半小時以上才能開機的。如果還是不能開機,需要強制啟動的。

解決方法:1、home鍵+開機鍵,長按8秒以上,直至出現蘋果標誌。

2、如果沒有反應,或者出現itunes標誌,需要連線電腦恢復手機即可。

10樓:瓊煙飛雪

電池是不是壞了。去售後檢測下。不用經常滿的狀態就充電,我經常20多才充。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用正規的充電器,並且 等沒電了再充。

蘋果手機電量顯示有電怎麼一會就沒電了是怎麼原因

12樓:林小瓜

1、使用電池的期限長,使用的過程電池有所損耗,導致電池容量發生變化。

2、不良的充電習慣。長時間連線充電器會造成電池的損耗加快。

3、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蘋果手機有自己的適用電源,而充電寶的電壓是不穩定的,導致輸出不穩定,導致電池不必要的損耗。

4、邊充電邊玩手機的壞習慣。使用手機時系統會根據需要給予分配電量。而充電時電壓是穩定的,這樣會導致電池內的電量走向不均,從而加劇電池的損耗。

5、環境、天氣原因。極度寒冷的條件下也會導致電池處於「罷工」狀態,因此手機會自動關機。

總結:保持良好的手機使用習慣和充電習慣是很重要的,這關係到手機電池的壽命能否延長。

蘋果手機電量顯示有電怎麼一會就沒電了是怎麼原因

iphone5螢幕摔壞了一半正常一半有幾道豎線觸

你的這種情況不是排線的問題,觸控不靈以及顯示出現問題說明螢幕已經損壞。可以考慮到蘋果售後進行維修,或者自己進行螢幕的更換。螢幕更換流程如下,供你參考 所需工具 用來更換的螢幕和數字轉換器 即將上市 吸盤 梅花形狀的螺絲起子 00 phillips標準的螺絲起子 有尖頭和扁頭的撬刀 刀片或者任何有扁平...

iphone5電池有電有時候自動關機一充電馬上開機

假電,電池問題 電量顯示是假的 就是電池充不進電,一充電就滿,不接電源很快又沒電 電池存不住電 可以去換個電池 電池問題,你可以連線愛思助手看看它的電池效率 應該是電池問題,建議你去手機店看看吧 蘋果5有電,卻自動關機,然後開機卻提示充電。插上充電器就直接開機,顯示的電量還很多。這是什麼問題。bai...

iphone5和iphone5s的螢幕有區別嗎

一樣,大小和解析度都一樣 螢幕是沒有區別的,一樣的。外觀幾乎沒區別,home鍵可以區分5跟5s 5的home鍵 中間有個方框圖標 5s的home鍵 中間白色,金屬邊框 iphone5和5s外觀有什麼區別 1.home鍵不一樣。iphone 5s正面的home鍵周邊多了一圈銀色的指紋識別,而ip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