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電池有電有時候自動關機一充電馬上開機

2022-11-04 07:15:03 字數 2357 閱讀 2662

1樓:我補充兩句

假電,電池問題

電量顯示是假的

就是電池充不進電,一充電就滿,不接電源很快又沒電

2樓:一捧小溪流

電池存不住電 可以去換個電池

3樓:你談我唱

電池問題,你可以連線愛思助手看看它的電池效率

4樓:mark推推

應該是電池問題,建議你去手機店看看吧

蘋果5有電,卻自動關機,然後開機卻提示充電。插上充電器就直接開機,顯示的電量還很多。這是什麼問題。

5樓:網際網路聯互

bai有電只是虛電,電池du續航能力不足。這是因為zhi使用者長dao期執行錯操作造回成的電池續航能答力不足,有以下幾點: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6樓:寇

問題是你可以退換貨了

為什麼手機白蘋果以後充電就開了但是過了一會又關機了開機之後就掉很多電這是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 1;等待機器把電池耗盡

2;取出手機卡

3;連線充電器開始充電

4;斷開充電器

5;安裝手機卡

6;開機

按照以上步驟操,作應該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iphone5為什麼滿電又自動關機 再開機就沒電了 有時候又能開機 用不了一會就關機了.

8樓:一直奮鬥在路上

電池問題 5出現過電池問題免費換的情況 查查自己的符合嗎

9樓:晉擾龍山

根據你說的情況建議直接更換電池,若手機還不能正常使用故障依然如此,那就是主機板漏電,手機之前摔了或者進水主機板上u2物理性損壞造成的,直接更換模組**200到300元的維修費用,當然在保修範圍之內的機子可以直接去售後,免費維修,如果過保的機子可以找個靠譜的維修點

10樓:玻璃哲

電池壞了,換一塊就好了

iphone5最近總是有電也自動關機或重啟,按開機鍵就顯示電量不足,明明還有很多電,一插上充電器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池要沒事經常充,這樣才能保養,不要每次都用到沒電才充,這是鋰電池經常充電才能保養好

12樓:jaychou小童鞋

電池用久了,到報廢的時候了,一般電池最多兩年就有問題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報廢了 修不好

我也有這個經歷

手機還有電的情況下就自動關機 開機後馬上又自動關掉 必須插上電源才能用

14樓:

首先懷疑硬體的問題 是不是電池的問題,如果能明確排除,則考慮你手機中的電池管理軟體的問題,如能解除安裝最好卸掉,試一下,如還不行考慮用刷機大師等軟體進行刷機,更新到最新的作業系統,應該能解決。

15樓:黃鑽特權

電池接觸不良,把電池和手機的小銅片用橡皮擦擦就好了。

16樓:可荷

電池用太久了,內阻太大,或者因為撞擊導致電池內部電路故障。基本喪失放電能力。換塊電池應該能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電池使用壽命到了,它顯示的電量是虛的,已經不能支援手機正常使用了,你需要更換手機電池了。

18樓:失落的記憶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9樓:___孤仙

電池壞了,我的就這樣

20樓:桂秋翠

電路有問題電池骨了吧

21樓:僕恬

實際就是沒電了!把顯示屏燈關掉,多充會就沒事了!

iphone手機還有一大半電的時候就突然關機,在開始顯示要充電,一插上充電器手機開機還有一大半電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電池不行了,電池中的某個或某幾個電芯壞了,當輪到這些電芯放電時,儘管顯示還有很多電量,實際上沒有,結果就是電量驟降或者因為實際電量太低而直接關機了。

iphone5電池有毛採是充電時金屬邊框碰一下感覺

可能是充電器漏電,換一個原裝的試試 是不是摔過啊?導致漏電,還是天氣冷有靜電?蘋果5s曝重大缺陷 竟會漏電 2013 11 25 13 50 驅動之家mydrivers 1679 跟貼 電池門 事件尚未平息,iphone 5s又出現 漏電門 近日有眾多國內消費者反映自己的iphone 5s在充電時背...

主機板電池沒有電了會使電腦自動重啟麼?有時候還藍屏

主機板cmos電池主要是用於給bios電路儲存bios設定供電的 就算是電量低或者沒有電了,也不會造成電腦自動重啟或者藍屏的 重啟藍屏的故障一般是系統問價丟失或者硬體改動引起的。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是不會使電腦重啟的,也不會藍屏的。主機板電池沒電,只會造成每次開機,系統時間不准,還有主機板的設定恢復到...

iphone5有一半的電,打電話突然沒電!

恩,還沒到1年,那就重刷韌體,然後馬上就試這個情況還有沒有,如果有,馬上聯絡蘋果售後。恩 可能是電池老化 不到一年可以聯絡售後換機或者換電池。iphone5顯示還有50 的電,忽然就沒電了,為什麼?電池老化損壞導致。鋰電池是有壽命的,長期使用後電池老化,以致儲電量下降。建議帶手機去售後進行維修,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