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人喝醉了胡說八道酒醒之後你該怎麼做?

2023-01-13 20:10:05 字數 6533 閱讀 7334

1樓:六月飛花夏微涼

如果乙個男人喝醉了胡說八道,酒醒之後,你可以向你得罪了的人解釋清楚並向之道歉。希望你以後要多注意維護自己的形象,少喝點酒,別再犯同樣的錯誤。

2樓:乙個人郭芮

乙個男人喝醉了胡說八道。

那麼就應該在他喝醉之後。

把他所說的話和樣子都錄下來。

酒醒後讓他看看自己喝醉酒是什麼德性。

然後他就慢慢改變自己了。

當然別把他說的話當做一回事。

3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我覺得如果說你明知道男人是喝醉了酒,胡說八道的話,那麼就不要去計較。那麼多。即使在他酒醒以後的話,你也不要去說他曾經說過什麼話,因為對於酒醉的人來說,他當時說了什麼,他自己也不清楚。

4樓:文學刀口

我會裝作什麼都不記得。沒有人願意去回想自己。在酒醉的時候說的話,很少有人願意去直面這樣的乙個內心世界,我們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就可以了。

5樓:一一

酒後吐真言,這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看他酒後說的話是不是你想聽的,不是那就當成是醉話,他酒後忘記,你也忘記。他說的話是你想聽的話,那等就醒了就趁機把他的話當真的,變成真的!

6樓:對著月亮說_晚安

如果他對自己的行為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你可以把他所說的話錄下來在他醒酒之後放給他聽,他會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可笑的。

7樓:亢星邇

喝醉了酒的男人如果沒有傷害到你,那等他醒後就以後少跟他來往了,這樣酒性差的人,時不時地喝酒自己再來一次次胡說八道,人品會被別人差評的,所以遠離這樣的人。

8樓:網友

秋後說的話也可能是醉話,但是醉酒吐真言 你可以把他說的話當耳旁風 不要在意,不要理會他 不能因為追求而傷了感情。

9樓:網友

你應該在他喝醉之後所說的話給他錄音下來,酒醒後讓他看看他喝醉酒是什麼德性。

10樓:戶翠柏

如果乙個人喝醉了,胡說八道,醒酒之後,那你可以當他什麼都沒說呀。

11樓:色額新東方

怎麼說呢,酒後的話不要相信的了,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說過什麼得了,就是這樣的。

12樓:yu做的雲

你做什麼也沒有用,乙個人酒後做的事情、說的話,在他醒酒以後可能都不記得了。

13樓:葉孤夏侯青

乙個男人喝醉了胡說八道,酒醒了之後,我覺得我當然是不會告訴他,他喝醉酒說胡話的事情當做沒有發生一樣。

14樓:加油小寶

就當做什麼也沒發生就好了,畢竟你是知道那個人喝醉了的。

乙個人一喝醉酒就去我的小商店胡說八道我很苦惱應該怎麼辦?

15樓:香山獵戶

對付這樣的人,最好辦法,就是不要多理他,特別是最理他,他越上頭,不要理他就好了,乾脆把門一關,先出去轉一去,在外面待著,他自己酒醒醒就好了!

16樓:軍琲瓃

等他酒醒了,你跟她好好談一談。請他不要再。在來這裡胡說八道。也可以在他來的時候請請他的家人把他帶回去。

17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那麼在這個人清醒的時候,你就要跟他說清楚,希望他能尊重你,喝醉酒的情況下,不要再去你的小店了,因為很影響你。

18樓:狗帶吧的青春

找你老婆出來,把他趕走,然後就報警。

19樓:小星月

收集證據,錄音交給拘留所給他上課。

20樓:雨to天

我覺得下次他要再這樣,你直接報警,這種人就很煩。

21樓:聶先森

那說明這個人已經暗戀你很久了 只是需要喝醉才有勇氣去找你。

喝醉酒胡言亂語酒醒了怎麼面對朋友?

22樓:珍惜擁有的

有些人醉酒之後就會睡覺,但有些人會發酒瘋,如果你喝醉酒之後會胡言亂語,那麼以後喝酒少喝點,萬一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讓朋友聽見,你酒醒後也覺得不好意思,但不知你醒之後會不會知道說些什麼,還是別人告訴你,所以一喝酒就喝醉的人,盡量不要喝酒。

23樓:再來一碗湯

這是酒後的胡言亂語。

可以向朋友解釋一下。

請他們原諒你。

這樣,你的朋友不會在意的。

24樓:網友

坦然面對,不要遮遮掩掩,向朋友道歉,誠懇面對。

25樓:阡陌上花開

酒精對大腦皮層又興奮作用。一般醉人不醉心,當時心裡會清楚,第二天會有遺忘。

防止酒後胡言亂語發酒瘋的辦法。

1、不要空腹飲酒,因為空腹時酒精吸收快,人容易喝醉;而且空腹喝酒對胃腸道傷害大,容易引起胃出血、胃潰瘍,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先行食用油質食物,如肥肉、蹄膀等,或飲用牛奶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來保護胃部,以防止酒精滲透胃壁。不要空腹飲酒,這是飲酒不醉的主要訣竅。因為這樣可使乙醇在體內吸收時間延長。

2、不要和碳酸飲料如可樂、汽水等一起喝,這類飲料中的成分能加快身體吸收酒精。

3、至於在飲酒之後,能夠盡量的飲用熱湯,尤其是用薑絲燉的魚湯,特別具有解酒效果。

4、由於酒精對肝臟的傷害較大,喝酒的時候應該多吃綠葉蔬菜,其中的抗氧化劑和維生素可保護肝臟。還可以吃一些豆製品,其中的卵磷脂有保護肝臟的作用。

5、民間流行喝濃茶解酒的說法沒有什麼科學根據,茶葉中的茶多酚有一定的保肝作用,但濃茶中的茶鹼可使血管收縮,血壓上公升,反而會加劇頭疼,因此酒醉後可以喝點淡茶,最好不要喝濃茶。如果有人身不由己喝得太多,可以事後吃一些水果,或者喝一些果汁,因為水果和果汁中的酸性成分可以中和酒精。很多人酒後往往不吃飯,這樣危害更大,應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來一碗麵條就非常好。

6、宜慢不宜快。飲酒後五分鐘乙醇就可進入血液,30—120分鐘時血中乙醇濃度可達到頂峰。飲酒快則血中乙醇濃度公升高得也快,很快就會出現醉酒狀態。

若慢慢飲入,體內可有充分的時間把乙醇分解掉,乙醇的產生量就少,不易喝醉。

7、食飲結合。飲酒時,吃什麼東西最不易醉的以吃豬肝最好。這不僅是因為其營養豐富,而且因為豬肝可提高機體對乙醇的解毒能力,常飲酒的人會造成體內維生素b的丟失,而豬肝又是維生素b最豐富的食物,故吃煮豬肝或炒豬肝是很理想的伴酒菜。

8、甜點加水果。飲酒後立即吃些甜點心和水果可以保持不醉狀態。俗話說「酒後吃甜柿子,酒味會消失」,這話不錯。

甜柿子之類的水果含有大量的果糖,可以使乙醇氧化,使乙醇加快分解代謝掉,甜點心也有大體相仿的效果。

9、預防酒醉性胃炎和脫水症,可飲加砂糖或蜂蜜的牛奶,既可促進乙醇分解,又能保護胃黏膜。由於脫水會使鹽分丟失,可適量飲些淡鹽水或補液鹽。

有乙個人一喝醉酒就上我的小商店胡說八道我應該怎麼弄?

26樓:在白鹿寺踏步的士多啤梨

你如果單純,這種問題很好解決,要麼打**報警,要麼就無視他。

27樓:網友

做生意和氣生財,等他不喝酒清醒的時候你拿話點點他,能體會到你的煩惱,我也是開店的,這樣的人都沒有臉,喝酒的人更可恨更煩人,但是又不能得罪,所以還是要掌握分寸吧!

28樓:我的愛在旅途

給你的朋友親戚打**,多來幾個人,別乙個人面對他,既不得罪他也得嚇唬嚇唬他,男人喝醉了,他們也是有意識地,有的是故意裝醉,別怕他。

29樓:厚易雲

喝醉酒這個人順嘴開河酒話不可信,但是人言可畏,你也不能過於介意,就當沒說過表示了。

30樓:活開眼

和醉酒的人是沒有道理講得,只有等他酒醒了,好好談一談。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警處理,不要聽他的話。

32樓:網友

這種情況,直接報警警察處理就好。

33樓:蒙禾

最好以後不要讓這樣的人進來胡說八道。

34樓:網友

可能是你以前會跟他一起吹牛逼。

我男朋友一喝多酒喝醉就會胡說八道!口無遮攔!說我又什麼不對拉!又說以後不要聯絡拉!過後酒醒問題他說

35樓:v火柴網路

酒喝多了就會這樣,你男朋友酒品不好,有的人喝完酒就睡覺了,他不是對你有什麼意見。而且酒喝多了就會沒頭腦的想到一些事情,可能想到你們之間的不愉快就說出那些不好聽的話。

36樓:清醒以後

除了喝酒,還是個好男人,揮淚斬馬謖,我的意思是說給他戒酒哦。

37樓:桑榆

酒後失德是自身素質原因,你若開心,他就需要戒酒。

我爸經常喝酒'喝醉了就失去理智胡說八道打我媽,以後該怎麼辦啊,他的智商只有小孩子一樣了 100

38樓:李allen樂園

將父親醉酒後的狀態拍下來,等他清醒的時候找個合適的機會給他看,如果真的只是耍酒瘋,你爸肯定也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但如果本性是這樣,就比較不好做了,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沒當他喝醉酒後,和你媽媽別呆在他身邊,這樣不就打不到了嗎。最好還是勸說父親少喝酒,對身體也不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酒醒了後悔,你可以叫他少喝,分析給他,並助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酒醒後知道後悔嗎?如果知道後悔還有辦法。

41樓:阿偉乇

讓媽媽帶著你走,告訴他再喝酒你們就不再和他過了。

42樓:胡語兮

跟他談談吧,讓他少喝酒。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兒子還是女兒吧。

44樓:謝靜軒

盡量少喝或不喝,長輩我們也不好說什麼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緣分,也和發明一樣吧,都是源於偶然。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46樓:餜崝

這件事特別讓人苦惱啊!

當男人喝酒醉的時候,女人該怎麼做?

怎樣看待那些喝醉酒以後胡言亂語說話的人?

47樓:小皓粉絲團

我覺得喝醉之後能夠胡言亂語的,都是自己心裡想說的話,是沒有喝醉時不敢說的,所以我比較喜歡聽,有些人喝醉後胡亂說的話,我會認真的去思考一下他們所說的話是關於什麼的,也許是他們的苦楚,我會在他們酒醒之後告訴他們,他們說了一些什麼,然後詢問他們是否有什麼苦衷。

48樓:康小寧

其實有的時候還是可以諒解的吧,一般喝醉酒的人都是內心有很多苦悶的人,或者是需要去應酬的人。雖然他胡言亂語,但是並沒有傷害到其他人的話,這個還是可以原諒的,畢竟每個人都有喝醉的時候。

49樓:知哥46303緣親

這種人他在現實生活中生活壓力肯定都是非常大的,因為他在現實生活中的壓力得不到很好的排遣,所以在酒後就會說特別多的話,所以我覺得這種人他是值得我們去關愛他們可憐的。

50樓:c醬粉絲團

這些人說明平時活得實在是太壓抑了,所以他每次喝醉酒之後,就會去釋放自己的心情,因為只有釋放了自己的心情,他們才能得到解放,所以喝醉酒之後,他們就胡言亂語的說話了。

51樓:峰佘無敵

那可能就是屬於喝過酒就會胡說吧,其實這可能就是他們的所謂的發酒瘋吧,但是我是覺得那些喝酒之後就胡言亂語的人是不太好的,當然,如果他們說的是關於他們的真心話的話,其實是非常好的。

52樓:夏至

在我看來我覺得那些喝醉酒以後胡言亂語的人,真的是會令人討厭,他們只顧喝酒,不顧自己的形象,完全讓自己失去理性,這樣的人在我看來真的沒有一點紳士風度,令人厭惡至極。

53樓:猴09240緯彝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人喝過酒以後,大腦就不受控制了,其實他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在說些什麼,做些什麼事情,所以他們酒後就會胡言亂語,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因為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只要你喝醉酒以後,都會說一些胡言亂語的話。

54樓:影子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呢,當喝完酒之後就胡說八道,完全失去理智,像我哥們兒就是這樣的人,每次喝完酒之後,就愛東扯西扯的,說一些不著調的話,可能是酒後失控吧,哥們兒比較沒有酒德才這個樣子。

55樓:汐

挺討厭的。酒品不大行,特別是那種耍無賴滿嘴跑火車的醉漢最煩人,既然喝了酒就趕緊回家,被酒精控制的腦子會不受人控制的,再把平時隱藏的想法全部說出來,再得罪人就得不償失了。

56樓:扼殺我的憧憬

這種人是特別沒有酒品的,我特別不喜歡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喝酒,因為每次喝醉之後他的所作所為都特別讓人反感,以前我有乙個同事,他就是這樣的乙個人,後來導致沒有人願意和他一起喝酒。

喝醉酒後胡說八道,對方還能原諒我嗎

既然知道自己的毛病,就應該改,既然不能改變酒後失態,那就改變喝酒的毛病。我就不信了,你要是不喝酒了,還能弄出來個 喝醉酒後胡說八道 麼?知道酒後失言就不要喝酒如果喝就給自己喝到趴下沒機會說話為止 資訊量太少,無法判斷。酒後經常胡說八道這個毛病,有什麼方法可以改掉!唯一的也是治本地辦法就是 戒酒!這能...

為什麼有的人可以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而無人敢反對

有時胡說八道也不一定是胡說八道,有憑有據才會沒人反駁吧 我想並不是無人敢反對而是沒有人想反駁他,是因為無語和懶得反駁吧,這一類人往往會被別人在心中暗地看不起 又或者不敢反駁是因為他權利勢力比較大吧 那是已經習慣了他的胡說八道 反對他也沒什麼意思 如果你成功了放屁都是香的,否則就是胡說八道,沒人信你 ...

有人說我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我該怎麼回覆才不尷尬又搞笑

說得你好像不是一本正經的在聽我胡說八道一樣 胡說你都不能正經點,你還能正經幹點什麼?想這種情況,你可以胡說八道的一本正經的來回答他,他或許會接受這種方式。你就說無論幹什麼都要有個框框啊 只有我深知一本正經和胡說八道的真締 你聽老道為你慢慢道來 如何看待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的人?大多數是為了獲得崇拜感。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