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只有正財會離婚嗎,男人八字只有乙個正財會離婚嗎

2021-03-03 22:17:43 字數 2197 閱讀 9267

1樓:臥龍堂周易**

你好,有可能,男人身旺財弱,比劫多,雖只有乙個正財,但這個男人剋妻,或妻被比劫合走,同樣也會離婚,請採納

2樓:太乙星君

會的 命運是做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證明專一,負責

有懂八字的麼?男命以正財代表妻子,我現在認識乙個男人,他已經離婚了,但是為什麼他的八字中只有乙個正 20

4樓:八字的八卦

不要生搬硬套。

乙個正財就代表乙個老婆?那他大運見正財怎麼算?流年見正財又怎麼算?命裡沒財星的就沒老婆了?

男八字是兩個正財乙個偏財還是四正財兩偏財,婚姻如何是不是很容易離婚?

5樓:合魚命理張老師

這個八字年柱正財,日主少年時代家鏡一般有,才被劫之像,時柱透財合日主,日主夫妻感情比較好,雖有偏財暗藏,有心無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日乾擔財無力,財運也受一些影響

男命八字中有乙個正財,乙個偏財婚姻怎麼樣?

7樓:金神臨身

不錯很好,家裡紅旗不倒,外彩旗飄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天乾 還是在地支嘍

9樓:吳沛芹

很好啊,今年會行大運的,會很多好的機會出現

10樓:yy冰雪聰明

正財代表妻子,偏財代表情人!婚姻會不順吧

11樓:允琲瓃脫幻

八字:乙丑

壬午乙未

戊寅首先要說:

對於男士:正財,可以指妻子,也可以指錢財

偏財,可以指情人,也可以指父親,還可以指錢財對於你的八字

男命只有乙個偏財論父親還是妻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八字只有乙個偏財的話,當然是論父親,論妻子的話看大運或流年是否有正財偏財,大運流年有的話以正財看妻子,沒正財,以偏財看妻子,一般都會有(不好好珍惜的話錯過可能無妻),大運流年實在沒有正偏財的話,只能看妻宮(日柱地支)妻宮逢吉星或吉凶參半的星應該還是會有妻子的,但逢大兇的煞星或逢死絕位估計無妻,即使有妻輕則離婚或重則妻早亡。

13樓:壬歸甲

都可論,另配合位置參考論

請教:2023年1月15日19時出生,八字中正財只有乙個,會離婚嗎?不離婚會過得幸福嗎?謝謝

14樓:綠色草

您好 朋友

婚姻是靠經營的

只要你們彼此關愛

互相幫助 互相包容

互相理解 是不會離婚的

祝你們過得幸福啊

什麼樣的八字會離婚

15樓:賢士草堂

現在離婚的現象有越來越擴張的趨勢,特別是很多閃婚一族,匆匆忙忙結婚,後來卻發現很多地方無法協調,日子過不下去。那麼,這些離婚的人八字有什麼特徵呢?幸運吧為你介紹 1、八字中比劫重重的男人婚姻不穩定。

比肩劫財都是克制妻財的,比肩劫財多的男性,從性格上講,脾氣暴躁,衝動粗魯,遇事不冷靜思考,競爭心強,心胸狹隘,所以大多夫妻婚姻不好。另外比劫多的人老婆容易被兄弟朋友有私情,不利於婚姻的穩定。 2、八字中日支坐劫財的男人婚姻不順,嚴重者離婚剋妻。

如出生在丙午、丁巳、壬子、癸亥這四個日子的男性,日支就為劫財。日支為配偶宮,本來要坐乙個財星,財卻被劫走了,婚姻會好嗎?結果造成夫妻關係不和諧或妻子身體不好,甚至導致生離死別的悲劇發生。

3、八字中婚姻宮逢刑沖的男人婚姻不穩定。 道理與女命相同,不再贅述。除了八字中的地支相刑衝外,歲運刑衝日支為忌,也多是婚變婚災的應期。

4、八字中偏財多的男人比較花心風流,容易出現婚外戀。 在八字命理中正財代表妻子,偏財則代表情人,八字中偏財多,一生情人多。偏財多而無正財的男人比較花心,家庭觀念不強,經常在外面跟女人鬼混。

命書中說:日支坐偏財的男人「多愛小妾少愛正妻」。食神傷官多又帶偏財的男人,風流好色,性慾較強,經不起漂亮女子**,容易出軌而影響夫妻感情。

以上觀點只是普遍原則,俗話說:盡信書不如無書。初學者不可完全迷 信,生搬硬套,具體情況還應視八字組合,五行喜忌,十神旺衰以及歲運吉凶而定。

男人中有兩個正財,是指二婚命嗎,男人八字中有兩個正財,是指二婚命嗎

不是,如身旺,兩個正財說明財源好。不一定,你發一下八字看看,註明大運和流年。是不是男人都希望多結幾次婚?這樣算佔大便宜了?男命八字裡的兩個正財代表什麼?正才有正才的用忌 位置 作用,你懂嗎?你這個命就是二婚的組合,信不信由你,檢視原帖 乙個男人八字中透乙個正財,藏兩個正財是什麼意思 這個屬語為天透地...

哪種男人的老婆最凶,哪種八字男人的老婆最凶

婚姻一直是多半人討論的話題。現實生活中,不知道有多少人為婚姻的問題而煩惱。也有少部分的人婚姻幸福美滿。還有一部分人因為成長環境因素的不同,選擇另類戀情等等。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發生。從八字算命角度來看,這跟我們的八字中的日支 配偶宮 有關係。如某人日支是食神,那麼此人的戀人必定是個性情溫和的人。那麼怎...

男人有魁罡什麼意思,男人八字有魁罡什麼意思

魁罡以八字日柱見之方論 古代人雲 命帶魁罡,性格聰明,文章振發,臨事有斷,唯是好殺。大多嘴硬心軟,性嚴有規畫,有所不為有所必為。不論男女,性格剛勇,膽子大,有決斷能力,有領導力及號召力。命帶魁罡,大多長相粗壯,面方,女人額頭寬 下巴寬 肩膀寬。亦有少數長得秀氣或者性格溫順者。女命魁罡,外向,聰明能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