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乙個愛撒酒瘋的男人怎麼辦?老公喝醉酒愛撒酒瘋該怎麼辦?

2022-11-27 03:55:03 字數 4530 閱讀 8610

1樓:網友

如果你嫁了乙個老公,是乙個撒酒瘋的男人 那是你的不幸 ,如果你很愛這個老公的話 ,那你得承受他的這些缺點 ,盡量勸他少喝酒 ,如果你不愛這個老公的話 ,就跟他離婚 ,因為撒酒瘋的男人有可能傷害到你 !所以只要離開這個撒酒瘋的男人,你才不會受到傷害 !

2樓:愈戈雅

愛喝酒的男人並不一定就是壞男人,乙個人的本性在那,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如果喜歡他的話,要勸他適度地喝酒,也許是他喜歡,也許他並不是真喜歡,而是心裡有讓他痛苦的事,而又不願意和別人說。總之你愛他就要幫助他。關心他。

3樓:有心人

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遠離,就適應該離婚這樣的苦涉的生活,是一定要改變的。這個酒鬼男人,一旦離開你。他會死得很慘的。

4樓:光陽波

如果你想要幸福就趕緊離開這種男人,酒後的男人能做出任何你想象不到的事情,一定要遠離暴力,女人的青春有限,別讓自己過這種內心煎熬的日子。

5樓:但憐桖

如果你無法忍受,你就選擇離婚吧!如果你不打算孤獨終老,那你就忍著吧。

6樓:卿飛燕

現實生活中如果老公是酒鬼,絕對弊大於利。必須及時解決。長期酗酒可影響身體健康,影響公共安全家庭關係也不和諧。

7樓:小孩要聽話

如果你覺的他對你沒有好處的話,建議你早點跟他離婚,要不到時候可有你的受。

8樓:飄逸自由風

愛喝酒還愛撒酒瘋是很不好的事,身邊的人都不好過,自己不能忍受就離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撒酒瘋的時候,躲遠一點。

他瘋他的,你過你的。

平時還要準備存錢,以防萬一某天他喝酒猝死或打罵你而被迫離婚。

10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沒辦法,成年人只有摔苦了、撞疼了,才有可能改變---

11樓:對空望月

沒辦法,只能約束他喝酒,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12樓:甄甄

嫁給乙個愛撒酒瘋的男人,怎麼辦?不能過就離婚。離得遠點。

13樓:矯教

能過就過,過不了就散夥唄!

老公喝醉酒愛撒酒瘋該怎麼辦?

14樓:熱情的貴族隊長

呃呃,這個可是個壞習慣。好好的和他談談。以後少喝酒。這樣下去會影響你兩的生活。

嫁給乙個愛喝酒的男人該怎麼收拾他

15樓:b水

愛喝酒不是問題,問題是喝完酒之後的事。打人就不好了。天天喝的話,你就讓他多喝點,喝到他怕為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把他的酒換成尿,這樣估計他一輩子都不想喝了。

嫁給乙個愛生氣的男人會怎麼樣?

17樓:頹廢白痴白勺涙

樓主莫要著急,這也是你男友在意你,可能你男朋友希望你能在意他一點,就像哄小孩似的哄他一下,本人以前也有過這種心理,如果你越不哄他,他可能越生氣。不過這也體現你男友還是不太成熟,男人都需要大度一些,成熟點,有擔當。要是只因為這種小事生氣,那你們未來可就擔憂了!

所以你應該發展自己的個性,把自己變得優秀,讓他覺得如果不好好把握你就會後悔,讓他有危機感。本人和女友現在就是這種情況,望對你有所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的跟我乙個朋友的老公一樣,她老公也是這樣的,結了婚後還老是打她呢!她總說後悔死了,但是她無論如何就是離不開他。有的女人就是這樣,比較專一吧!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還可以啊,我有時候還特別想讓我老公問我讓他生氣在乎我,他都沒表情,不在乎的樣子,更讓人無法安心呢,你說呢?

19樓:瑞士卡瑞抗衰老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你還是要考慮好的,管的太多涉及到隱私自由的時候你該怎麼辦呢,這個可不是忍一忍就沒事的呀。如果真的接了婚,更不得了了。況且男人愛生氣,也太小家子氣了吧,男人要麼憑藉魅力吸引女人,不要動不動沒有個度量和氣量總是管著管那的還生氣。

男女之間需要的是信任和被信任,需要的是互相關愛而不見斤斤計較。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像是愛生氣,倒像是很小心眼,不過只能說他在乎你,不在乎你任由你,你倆就沒結果了。

嫁給乙個很愛喝酒的男人保險嗎?

21樓:狂獨一醉

嗜酒無度的男人遲早會出事,喝酒對身體不好,酒後亂性。做出的事情難以想象,酒也對你們孩子的將來的健康帶來危害。你要三思!

如果你很愛他,就要試著勸他戒酒,實在沒有辦法,就要三思而後行了啊!!!

22樓:騎著小豬看美眉

我可以告訴你乙個很現實的例子。我的叔叔本來是乙個很好的人,可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很多的應酬,就迷戀上了喝酒,之後就經常的發酒瘋,現在簡直就變了個人。有空聊聊我的我可是個不喝酒的好男孩。

23樓:網友

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 應該讓他不要喝了。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我相信他回不喝的。

至於保險不保險這個難說。

有人說酒後亂性。做出的事情難以想象。

但是他如果和你在一起很開心醉了以後不會太難受也不至於會做出什麼。

24樓:網友

很保險呀 不過男人只要喝晚酒不打老婆就沒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嫁。一是因為酒後亂性。二是因為喝酒對身體不好。三是,在這個社會,喝酒還容易受騙。

26樓:網友

喝酒喝多了不撒歡兒就是個好男人,他再喝多了你注意觀察觀察。

27樓:網友

嗜酒無度的男人遲早會出事,不連累你就不錯了!

你要三思!

28樓:網友

半年內沒法戒酒就好去另找方向了,跟著這樣的男人一輩子玩完。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分手``找個不抽菸喝酒的```從良的就好了``比如。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喝完會打人之類粗暴的動作就不要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旦成家,就會以事業為重。

32樓:忘你談何容易

是啊,不是特別保險,很難說的!

酒精可以另乙個人神經失常似的,我呢,喝了酒就會和不喝時候變樣!呵呵,不過沒事,不太厲害!

看他脾氣如何了,結合他脾氣,和平時跟你在一起喝多了會對你如何如之何,去感覺,去判斷,自己選擇好!這是你終身大事。

而且如果可能的話,控制他的喝酒,第一對身體不好,第二,畢竟不包以後結婚過日子,他會變的如何如何!

還希望你將來幸福,希望你的選擇的沒錯!

33樓:網友

不是特別保險的。

你應該依靠你自己的力量。

去幫助他戒酒。

如果他喝酒是有正當的理由。

或者說喝酒不誤事。

我覺得還是可以容忍的。

34樓:網友

還是考慮好吧!

我的男友不抽菸也不喝酒!

我覺得也很安全啊!

35樓:網友

看你們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啊。

只要他對你好不打你就可以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想保險,就 嫁給保險公司的吧。

37樓:陳鵬飛雲

有暴力傾向嗎?有,趕快離開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保險!~

萬一他打你怎麼辦?

乙個愛喝酒的男人該嫁嗎

39樓:夜傾流星辰

既然你這麼問了,那就是一定是心有猶豫了。你心裡是不想嫁的,所以你才會在網上提出這個問題。你很介意,你不知道這對不對。

既然,你已經產生猶豫了,那就不要結婚了,因為就算接受婚後你們也不會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喝酒醉後脾氣不好者容易暴怒,甚至打人,電視上的許多家庭悲劇都是因為男方喝酒造成的,所以建議找個脾氣好,對你好的,少喝酒的男方為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不醉的男人是可以的,經常酩酊大醉的男人絕對不可靠。

42樓:手機使用者

是男人都喝酒吧,但要適度看場合。

43樓:網友

喝的什麼程度,是窮喝不是富喝。

4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清楚,過分愛喝酒不好。

45樓:網友

如果嗜酒如命最好遠離他。

46樓:分享

乙個愛喝酒的人怎麼了?男人喝酒有錯嗎。

嫁給不懂得愛的男人,嫁給乙個不懂得愛的男人

作為乙個過來人,乙個孩子的父親。我覺得在你還沒有搞清楚真正原因之前,不必要胡思亂想。首先,要加強溝通。你可以盡快與老公好好談談,和他說說你們寶寶的趣事,了解了解他生意的情況以及他遇到的麻煩,對他多加關懷和關心,讓他時刻感覺到家是他最溫馨的避風港。注意一點,任何直截了當的抱怨,只會增加反感,可以委婉地...

我找了個沒用的男人,我該怎麼辦,嫁給了一個沒用的男人,怎麼辦?

我可以說活該麼?顯然你在結婚前就知道他是這樣的。我想你嫁給他,一方面覺得婚後他會因為家庭的壓力有所改變,另一方面你的年紀說實在的再找一個,談戀愛結婚,已經不現實了。所以 婚姻不能湊合 你好,大姐,我個人認為嘛,只要你還愛他愛這個家,你就用你的實際行動來感化他,問他,要了小孩面對生活方面的費用你怎麼辦...

面對愛無能的男人,該怎麼辦,面對乙個愛無能的男人,該怎麼辦

叫能說清楚做 能 建議不要多想 很多煩惱都是我們想多了 意思是 不想太愛了,愛太累了的意思。有想分手的意思在裡面。男人不愛乙個女人了,通常也不會主動提分手,他會用冷漠和挑刺逼得女人先說 分手 然後順水推舟的答應,正中下懷。如果男人突然開始折騰,一定要警惕。女人的 作 是撒嬌,男人的 作 則是分手的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