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變得又高又壯?怎樣才能長得又高又壯?

2023-01-13 20:15:02 字數 2943 閱讀 2900

1樓:乙個知識小分子

要想變得很高變得強壯的話,那就多吃一點好吃的,每天都堅持鍛鍊,有科學合理的安排,這樣才可以對自己身體好,讓自己的身體可以得到發育。

說實話,我也想變得很高,變得強壯,有時候都感覺自己的身體像女生一樣,太過於脆弱。應該表現得像男子漢一樣頂天立地,越高越強壯才有安全感。

我覺得打籃球可以讓自己長高,更加強壯,尤其是那些高強度的訓練,真的是可以讓自己身體得到很大的鍛鍊,順便都可以擁有幾塊腹肌。打籃球的人一般都是很高的,經常的彈跳會讓自己長高,小時候大人就跟我們講,多跳一下,就會長高了。

當然營養一定要跟得上,每天都要堅持喝牛奶,當然一定要是純牛奶,純牛奶含鈣比較多,對自己的身體比較好。可以補充自己所需的鈣粉,而且牛奶裡含有很多脂肪,及各種元素,自己非常需要這些東西,如果都沒有營養的話,自己的身體怎麼可以變高變強壯呢?

當然一定要休息好了,睡覺時間越長越好了。當然一定要是睡著了,每天不要熬太久的夜,對眼睛不好,身體也得不到很好的休息。身體發育的時候都在晚上,如果把晚上時間都花在玩手機上了,那麼自己身體也會變得很差的。

做一張科學合理的**吧,網上都有很多的知識,最重要的是聽醫生的話,他們會告訴你很多知識的。有些中醫的按摩,或許對你有很大的幫助,我曾經試過,但是也沒什麼用,可能自己已經到了不會長高的年齡吧。

還有乙個辦法,那就是經常壓一下腿,讓自己的經脈拉伸,一般學舞蹈的人腿特別長,都是壓腿壓的吧。只要你能夠忍受,相信你一定會長高幾厘公尺的。

怎樣才能長得又高又壯?

2樓:公務員乾貨

跟遺傳、運動量、心情、攝入足夠的營養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增高,建議可以從營養和鍛鍊兩方面入手,在這個年齡,是有可能是再長高的,要加強飲食營養和運動鍛鍊。

如何讓自己變得又高又壯?

4樓:匿名使用者

早睡早起。早餐要多吃些肉蛋奶之類的東西。不要挑食。

多運動,想長高不要去踢足球啊呵呵。打打籃球。跑跑步,去健身房練練肌肉。

多曬些陽光。

最重要是注意保持樂觀的心態。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多吃些牛肉雞蛋 在稍微加點鍛鍊 例如俯臥撐 多打打籃球 記住不要上力量因為你太少骨骼還沒發育完全。

怎樣才能長得又高又壯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增高的食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盡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我現在162cm90斤,太瘦了,怎麼變得又高又壯?

7樓:天下第一福音

家裡給你提供的方法不可靠。

乙個完美的全息方法,既可以讓胖者變瘦,也可以讓瘦者變壯,並且還可以讓矮者變高。但這一切都是相對的,因為還有基因原因的存在。雖然從原理上基因是可以改變的,但在這方面,目前似乎還處於零階段。

現在增高的藥有許多,如果說一點效果都沒有,不敢那麼肯定,但是權威的,效果確切的乙個都沒有。我給你提供乙個方法,也是乙個絕對有益無害的方法,你一定要使用,它也許達不到你的理想,但肯定是最好的方法。

每天食用紅黃綠白黑五種顏色的雜糧(黑色食品可以單做,但不可缺少)和蔬菜(能生吃的生吃),跑步鍛鍊,並保持良好的心情。

8樓:堯堯

身高的話要看你的年齡了。

體形的話要多運動,仰臥起坐,俯臥撐,引體向上等簡單的動作都已鍛鍊到肌肉起到塑形的作用。貴在堅持。

美國黑人如何變得又高又壯 他們是如何鍛鍊的

9樓:媛園

這個強壯,應該是天生的,美國人都吃生牛肉。

怎麼讓狗長的又高又壯?

怎樣才能使我家的文竹長得又高又壯?

怎樣才能讓腿變得又細又長,怎樣能讓腿變得又長又細又直

拿石膏板壓一個月就細了 不要長久坐在凳椅上,要經常活動腿。怎樣能讓腿變得又長又細又直 腿部變得又長又細你要堅持每天的鍛鍊,方法如下 1 雙腿分開站立與肩膀同寬,膝蓋彎曲,雙腳稍稍抬起,同時屏住呼吸。呼氣時腳踝用力,盡力將身體伸來。2.雙腳分開與肩膀同寬,吸氣,然後左腿向後伸出,舉起雙臂。在該狀態下踮...

蘆薈怎麼養,才能又粗又壯,蘆薈要怎麼養才能長的又大粗?

蘆薈別名 油蔥 龍角 狼牙掌 原產地 非洲南部及地中海地區 型別 肉質草木植物 花期 2 4月。日照 喜陽光充足的環境。溫度 性喜溫暖,畏寒冷,也耐半陰。在5 左右停止生長,o 時生長過程發生障礙,如果低於o 會凍傷。土壤 適合排水良好且疏肥沃的沙質壤土。水分 喜溼,耐旱,生長最適宜溼度為45 80...

怎樣才能擁有長得帥又溫柔的男朋友

提高自身素質 培養更多愛好 擴大交往朋友圈 抓住可能的機會 關鍵是這種男生你自身條件不好是追不到的,人家通常是有家室的人哦。那就找個這樣的,去追唄 怎麼擁有乙個長得帥又溫柔的男朋友呢?擁有乙個長得又帥又溫柔的男朋友,需要在生活中不斷的去遇,當然,這種情況和溝通和交流是分不開的。所以擴大朋友圈多和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