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進不去系統 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怎麼回事?

2023-01-13 19:15:10 字數 5296 閱讀 2255

1樓:**幫幫忙

系統奔潰了,系統檔案損壞,需要重灌系統。

或者用光碟安裝,先用pe進虛擬系統,把各種驅動和檔案備份。

2樓:乜許伱卟懂

這應該是系統出現故障了,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進不去系統,安全模式也進不去,很可能是電腦硬碟的引導扇區損壞,建議聯絡電腦品牌官方客服,在他們的指導下進行維修。

4樓:那年夏天

這個有很多種可能,可能是硬體問題,也可能是軟體問題。如果有出錯提示,可以根據提示判斷,如果沒任何提示,系統出現假死 等情況,有可能是硬碟有問題了,或者是系統中毒。

5樓:戈思雨

1.滑鼠左鍵單擊開始選單,選擇設定,點選更新和安全。

2.在左側選擇恢復 在高階啟動下方,點選立即重新啟動。

3.接著依次點選疑難解答,啟動設定,重啟。

4.待重啟時,出現高階啟動選項頁面,按f4或者enter鍵就能進入win10安全模式了。

6樓:藍天花園

如果無法進入系統可以按f8進入選單選項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試試,還是無法進入系統就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7樓:疼痛

考慮重新安裝系統解決問題。如果系統無法安裝考慮更換硬碟吧。

8樓:空前絕後**

電腦的安全模式應該怎麼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你用u盤pe系統啟動後進入系統看看能不能修復。

最簡單的還是建議從新安裝系統,這樣問題解決會更快一些。

10樓:oo透明膠

1、改一下硬碟模式。開機按f2(或別的鍵,螢幕有顯示的)進bois 找到「ata」模式 看看是「ide」還是「achi」模式?更改一下,按f10儲存。

2、、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 選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可能就可以修復。

3、如果不能進入「安全模式」,則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系統。

電腦進不去系統怎麼辦安全模式也機進不去 20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硬碟檢測失敗:

1)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解決辦法: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乙個sata槽裡。

2)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3)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

4)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是不是設定錯誤)。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系統壞了,重新裝系統吧。

電腦進不去系統也進不去安全模式

13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電腦系統檔案壞了只能重做系統了。根。

據以下步驟重灌系統。

工具:電腦、系統盤。回。

1、先將系統盤放入光碟機答,開機按鍵盤的【del】鍵進入bios設定,進入bios後選擇【boot】。

2、boot為電腦的啟動項設定,使用鍵盤上的+號將第一啟動設定為光碟機。

3、按鍵盤的f10鍵,選擇【yes】儲存設定,儲存之後電腦會重啟。

4、重啟之後,進入系統盤的介面,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

5、點選之後,會自動進行安裝系統,進度條到100%的時候會自動重啟進入系統。

14樓:甩吊

是在歡bai迎使用 那停住了 還是在duwindows xp 那個滾動條一直滾不進zhi系統啊? 在歡迎dao使用那停住了 一般是回時間錯答了 進bios把時間調正確就可以了 只要年數對就行了 時間錯了的話安全模式也進不去的。 一般的bios沒公升級 主機板電池沒電或別的原因沒把時間儲存下來會跳回 1999/01/01的 這樣xp系統時間配不上就進不去了。

那根據你後來的描述 我覺得很大可能是個叫 的程序出了問題。剛進系統 在桌面出來前一點時間 這個程序就得執行 管理你的所有登入帳戶資訊。

這個程序容易被病毒篡改 不能正常載入帳戶 就進不去桌面的。 你在去查下看這個程序的一些資訊和問題 看跟你機子出的問題類似不。 類似的話 一般的解決方法也好找。

15樓:月光一族於

這種現象就是系統掛了,也就是系統損壞了,只有重新安裝系統才能修復,也可以內用pe系統盤開啟,對原系統容進行 修復,這種方法僅適用於那些高手,你也可以經常這樣嘗試用pe系統進行系統修復操作,很快就能成為高手的。

16樓:青杉隱畫人

卡死在開機介面,說明硬體沒有通過bios檢測,和系統沒有半毛錢關係,只能是硬體故障。能夠版進到logo介面,權。

最少說明cpu-+主機板+顯示卡是好的,出問題的是記憶體不良,硬碟線錯誤或者硬碟損壞,檢測卡死在硬碟上非常多。

17樓:今天夜明

電腦正常開機幾分鐘後 ,自動宕機。這個故障點可大可小且產生宕機的原因有很多種,表現多為「藍屏」、畫面「定格」無反應(同時滑鼠和鍵盤也無法輸入)、經常出現非法操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進不去系統也進不去安全模式。那就是電腦的記憶體條有沒有鬆動。實在不行,就是系統癱瘓重灌。

19樓:瑞星

安全模式要。

bai也進不去的du話,則沒有什麼太好zhi的方法了,用windows系統光碟dao引導安裝內,在安裝過程中有乙個修容。

復選項,修復一下,這樣系統會自動複製windows系統檔案,如果這樣能修復被破壞的系統,則修復之後自己安裝的檔案和軟體都不丟失,都還在。

20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不一bai定就是硬碟的問題,安全du模式要也進zhi不去的話,則。

dao沒有什麼太好的方回法了,可以先試試用。

答windows系統光碟引導安裝,在安裝過程中有乙個修復選項,修復一下,這樣系統會自動複製windows系統檔案,如果這樣能修復被破壞的系統,則修復之後自己安裝的檔案和軟體都不丟失,都還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記下來藍屏提示的前面的**是什麼。

啟動電腦的時候,反覆按f8,試試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系統看看。

如果不行,而且每次啟動都藍屏,建議修復安裝系統吧。

22樓:澹臺佑嘉

disk boot failure ,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系統找不到引導,無法開啟系統。就是開不了門,所以沒版法進屋,跳窗是不算權的。

如果你原來把系統保護開啟的話,可以通過最後一次爭取的配置還原過來的。

看樣子你的系統有毒,或者動過主機的一些硬體,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

先防毒,看看行不行,不行把箱子開啟,重新插拔硬碟資料線。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找張可啟動光碟,進入系統後把原來的使用者刪掉再新建個試試呢。去附近是報刊亭買本電腦迷吧,隨書贈送的光碟就可啟動,也可防毒。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一下安全模式看看能進入麼,能進入的話把原來設定的這個使用者刪除重新建立乙個新的使用者看看。不行的話,就用系統盤直接恢復操作台試試。(重灌c盤)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個記憶體條試試,不行的話,用pe盤把重要的東西拷出來再重灌下系統試試,如果再不行,就試著低格下硬碟看看吧 ! 順便看一下電源是不是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是系統不行了,就重灌吧。

秋葉系統官網 有詳細的教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有問題了,用xp-sp2安裝盤引導系統,然後修復安裝一下試試。

電腦進不去系統,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怎麼辦

2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如果您電腦進不去正常的系統,也進不去安全模式的話,建議您這邊重灌系統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bios裡設定sata為ide模式或ahci模式。

3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模式都進不去了,只能重灌系統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選正常啟動,可能時間要長點,不然你只能裝系統了。

32樓:網友

找乙個pe系統盤,進入備份。

33樓:拾起曾經擁有

電腦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我的電腦進不去系統了,就連安全模式也進不去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

34樓:亥飛星艾濤

提示看電腦自檢已經完間卡起能宕機般卡都硬體問題能記憶體或cpu接觸良記憶體或cpu重安試試。

電腦藍屏進不去 安全模式也進不去 怎麼也進不去 怎麼辦?

35樓:郭蔚六雅豔

嘗試進pe修復引導,再不行,再pe裡面把重要資料備份,重灌系統。

36樓:藺珏從德明

這樣的情況應當是系統有問題了,建議用360急救盤啟動電腦,然後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

37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bai

西了嗎,例如驅du動程式zhi,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dao。

一、重啟電腦,按f8,出回現選擇選單答。

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三、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四、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電腦開機後按f8進不去安全模式 也進不去系統?

38樓:隨遇而安嘆

電腦不能啟動的原因很複雜,歸納起來分為兩類:即硬體的原因和系統的原因。一般情況下,不能能通過自檢的,是硬體的原因;能夠通過自檢的是系統的原因。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系統禁止安全模式的。不進入系統,要看報錯內容是什麼。具體問題具體解答。

4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什麼主機板的?有些是nf 12才能進入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好重要的資料,重新安裝系統吧。

電腦藍屏宕機進不去系統,電腦藍屏後進不去系統了

用pe進入系統修復,在不行就從新安裝系統,電腦藍屏後進不去系統了 一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螢幕處,按f8進入 高階啟動選項 然後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二 用普通系統安裝光碟 最好是你現在你機子上使用的系統光,不能用ghost光碟 修復系統 1 設定光碟機啟動 award bios 6.0設定 ...

電腦系統進不去顯示器不顯示,電腦開機進不去系統,顯示屏也沒有反應怎麼辦

檢查 風扇都不轉先排除電源問題!誤區 風扇轉不能代表主機啟動了!如果顯示環節好的而 顯示器不顯示 恰恰是主機沒啟動!顯示環節好的情況下 1聽到 滴 自檢聲沒有?2拔掉顯示器訊號線 看看 顯示器有無顯示 顯示器無訊號輸入 3有否聽到進 系統 聲?3如果有聽到 滴 和顯示器是良好滴 而無聽到進系統 那就...

電腦開機只能進入安全模式,進不去正常模式。有時候能進去正常模式,不夠幾分鐘又宕機

開機按f8鍵不動,出現高階選項選單在鬆開手,選擇進入 vga模式 回車登陸系統。登陸後 右鍵單擊桌面選屬性 設定 高階 介面卡 列出所有模式 拖動上下滾動條,並單擊選中 1024 768 真彩色 32位 75赫茲,液晶選擇60赫茲 點選 確定 點選應用確定,最後重啟電腦即可 或自己設定合適的解析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