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電腦連線貓,一台電腦連線路由器

2022-04-16 13:15:03 字數 788 閱讀 3205

1樓:網工老黃

從你前面的那句話,我可以判斷,你們家的電信貓是帶無線的,然後還有4個網線插口,如果我沒有猜錯,你們隔壁家,應該也是用乙個網線連線了撥號上網的,電信有這個服務,e家,可以使用多個賬號撥號上網服務。

話說了這麼說,最好點明下吧!你可以直接買個路由即可,然後根據路由設定,把你的賬號和密碼填到路由裡面記得上網,而且你家裡的無線可以同時多人上網,並且不需要再次撥號(路由有撥號的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說不通 首先貓只能插一條網線 即使是路由貓 也不行 (電信遮蔽路由功能) 所以路由只能放在室外 是這樣的 貓連路由 然後再分接 你和鄰居的電腦

你要想用無線只能再買個路由器了

也就是路由乙個(室外分線用)無線路由乙個(無線和電腦用 )

3樓:

如果乙個人接了貓,那就接不了路由器了,因此兩個人以上的共用一條線上網,必須使用路由器(無線路由或者有線路由都行),拉線可能上網快點,無線可能會有牆的干擾,但現在許多無線路由可在10公尺內都有不錯的表現。

你的補充就是你的回答,沒有問題。

你還有什麼障礙?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貓連線到路由器,然後兩台電腦再連線到路由器,一般路由器可以有線連線四台電腦同時上網。

5樓:

多埠貓,看看支不支援多埠上網。你把咯有跟貓放一起不久好了額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本來就是兩家人單獨各自撥號上網的話就可以

一臺電腦如何連線兩個顯示器,一臺電腦主機如何接兩個顯示器?

顯示卡支援即可。一切準備就緒,下面開始安裝軟體。傻瓜式設定方式 使用嚮導方式進行設定。自定義設定方式 根據所需分配硬體。設定完成,擴充套件出的工作站登入介面有些不同。1 器材 有2路或2路以上輸出的 顯示卡 一張。兩臺顯示器接一臺主機,完全可以。但是顯示卡必須支援才行。顯示卡需要2個輸出介面 一個v...

要一台電腦,我想買一台電腦

cpu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 盒 1 965主機板 微星 p45 neo fs 1 799記憶體 金邦 2gb ddr2 800 千禧條 2 160硬碟 希捷 1tb 32m 串列埠 盒 1 630 顯示卡 七彩虹 逸彩250 gd3 冰封騎士3f 512m n10 1 799 液晶顯...

一台電視一台電腦路由器(TPLINK)怎麼設定路由器來使得電腦可以上網電視可以看網路電視

電視看網路電視,主要是看你的電視有沒有這個功能。路由器設定好,電腦和電視直接連上路由就能上網。有其他問題也可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 http ah.189.cn 諮詢哦 路由器是接你房間的網線源的,然後路由器有網線介面連線你要上網的網線,有幾個電腦你就接截幾個網線到你的電腦上,另一頭接到漏油器上,如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