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配置一台電腦要多少錢

2022-12-13 09:45:04 字數 777 閱讀 4322

1樓:尉詩桃牟畫

推薦乙個配置給你看看。經濟適用型。

現在配電腦也要不了多少錢。

e2140金士頓1g

ddr2技嘉965

顯示卡七彩虹7300gt

其它品牌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了。最好是選擇一些大廠的東西,畢竟質量和售後都是值得信賴的。

這裡面的配置中就顯示卡低了點,不過還是應付當前的3d遊戲。

如果對遊戲效能要求高的話,那就配上8500gt的顯示卡。這樣遊戲效能上又會得到提公升。

如果你要玩超頻的話,那當然是選擇p35的主機板,功能強勁。

2樓:手機使用者

600塊,是二手的,我自己用的就是這個,要是自己配就很高了。

因為你的配置都是市場上面非主流的配置,**比主流配置的要高。

你要用那樣的配置個人推薦你買二手的好了。

3樓:網友

要是顯示器用crt的話,2000左右,應該不得多過2000的。

用lcd的話2700左右吧。

4樓:夢逸然手作

你說的不清楚,你準備好rmb3000保證無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在網上試著配,注意一下硬體的相容可以了,主要是主機板、cpu、記憶體的相容。

6樓:問者不恥

現在不要買p4了。

你這個配置不是很好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停產了,上哪弄新的去。

想自己配置一台電腦,想配置一台電腦

太平洋電腦網3月29日自助裝機配置專家點評 點評配置 酷睿i3 2100遊戲平台 cpu intel酷睿i3 2100 盒裝 1 788 主機板 華碩p8h61 m plus 1 699 記憶體 宇瞻ddr3 1333 2g 2 140 硬碟 威騰電子500g 16m sata3藍盤 1 262 顯...

現在配一台電腦要多少錢

配電腦關鍵是看配置,配置不一樣 當然就不一樣了!一般的能上網聊天的,看網頁什麼的也就是兩千左右,打遊戲 搞設計什麼的就沒有什麼標準了,怎麼也得四五千!如果你不是什麼發燒友 遊戲 2500左右 要是想玩大型遊戲3800 4200 高階配置4000 6000元不等 一般的300多。好的要5000 100...

組裝台式電腦多少錢?組裝一台電腦要多少錢?

組裝一台台式電腦,從1000多到9000多,我都給客戶配過,這個要針對不同的需求,個人的預算,來選擇不同的硬體搭配。大致分為以下二種 一 辦公電腦。對於辦公電腦而言,首先要求電腦穩定性好,適中,估計2000 3000元左右,i3的cpu,4g記憶體,威騰電子的1t硬碟,整合顯示卡,寸的液晶顯示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