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魅族3總是顯示電話關閉,怎麼辦

2023-01-13 15:35:08 字數 1883 閱讀 9378

1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請您清除資料之後公升級系統韌體再試,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魅族官網的flyme論壇,找到相對應的韌體,更新下試試。

魅族mx3出現**關閉怎麼解決

3樓:魅族邊家小溪

解決辦法:

1、在手機的設定——應用管理裡,開啟**,選擇清除資料。

2、建議使用者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一遍韌體。

魅族手機一直顯示**關閉,但是又找不到開啟**的功能

4樓:小熊寶寶

您好,您是魅族的什麼手機啊。

**關閉是很奇怪的。重啟手機。

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然後點手機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是,在你用到它的時候,他會及時的變為無網路/**關閉,機器蛋疼。

6樓:l一

帶上手機到手機店找工作人員幫忙看看。

關閉:指門閂,後泛指防禦性的設施。指心情,意思是關閉自己不想與外界有任何聯絡。

開啟,漢語詞彙。拼音:kāi qǐ,指啟開或開啟、從某一點起等。也可以理解為某個裝置啟動執行的步驟。

7樓:暮光薄涼

我也有點,可是沒反應啊。

魅族mx**關閉怎麼解除

8樓:direct_方

長按關機鍵,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乙個圖示為訊號上有一把鎖的那個,那就是「**關閉」選項的開關。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電源鍵 出來 關機 、重啟的介面 手指 點一下 第三行 右數第二個鍵 即可。

魅族三**關閉什麼意思

10樓:網友

您好,你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手機後台執行程式,清除一下手機快取垃圾,關機重啟一下試試,還是不好用的話,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更新到最新版韌體。

11樓:小汐

就是把**關閉,不能打**,常見是手機開啟飛行模式,或者直接把**關掉了。

魅族手機一直顯示**關閉,但找不到開啟**的功能怎麼辦?

12樓:l一

帶上手機到手機店找工作人員幫忙看看。

關閉:指門閂,後泛指防禦性的設施。指心情,意思是關閉自己不想與外界有任何聯絡。

開啟,漢語詞彙。拼音:kāi qǐ,指啟開或開啟、從某一點起等。也可以理解為某個裝置啟動執行的步驟。

魅族3手機顯示**關閉,不能打**,

13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請您確定您不是開啟飛行模式,請您重啟手機再試,謝謝。

魅族3手機出現**關閉是怎麼回事?無法打**。昨天還用的好好的。

14樓:傾聽

您好,1、手機重啟,或者換一張手機卡試一下。

2、換卡不可以的話,在手機設定—關於手機,檢視手機基帶是否存在。如果基帶不存在,可以嘗試系統公升級,看能否刷回基帶。如果不行,可帶手機到就近魅族認證店返廠檢測維修。

或到魅族授權維修點檢測維修(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查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人打您**怎麼樣。

您重啟手機,查一下是不是開通來電轉駁了。

2g上網要開啟**有效,不然就是正在通話。

或者你們的卡互換測試。

16樓:網友

網路不好,建議重新啟動試試。

魅族3的root許可權怎麼搞,魅族3的root許可權怎麼搞

解決方法步驟 1 首先需要註冊乙個flyme的帳號。2 開啟系統設定,點第二個圖示 就是主題下面的那個 登陸帳號。3 在最下方有個開放系統許可權的選項,預設是關閉的,點選進入。4 打上勾勾,點確定,就會提交到伺服器。當伺服器接收到root申請,就會反饋回到手機,然後自動重啟,這樣就可以獲得root許...

魅族mx3怎麼清理記憶體,魅族3怎樣清理記憶體?

1 開啟魅族3自帶的 安全中心 點選 垃圾清理 點選 設定 2 勾選 記憶體加速 即可將 記憶體清理 建立在桌面了。下次清理垃圾就能更方便快捷了。魅族3怎樣清理記憶體?您好,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進行清除手機內軟體的快取,比如獵豹清理大師等。lbe安全大師,別用360什麼的。官方提供的方式是,從小圓點兩...

魅族3如何刷基帶 10,魅族基帶怎麼刷

您好,可能是基帶的硬體出問題了,這個你可以送到魅族專賣店,或者保修站,進行維修的呀。魅族基帶怎麼刷 你好,基帶公升級的方法和系統更新的方法是不一樣的。具體操作如下 1 將基帶拷貝到手機,在手機自帶文件中點選基帶,即可公升級 點那個檔案就行了 2 公升級時,請勿關機,公升級完成後,手機會自啟動。跟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