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好用不?魅族MX3怎麼樣?

2023-03-13 14:25:02 字數 2140 閱讀 5608

1樓:逗豆佳

mx3好用,可以選擇。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2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3拍照: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

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4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

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mx3,質量過得去,摔了好幾次沒什麼事,外觀也不錯,手感也好,最大的特點是系統,挺美觀挺好用的,就是cpu和奇葩解析度原因有些遊戲不能玩,總之各方面都還行而且出了mx4之後便宜了好多,之前官方買的1799,現在1299了,哭。

3樓:秘密收割者

好用是好用,推薦你買魅族mx4 pro

魅族mx3怎麼樣?

4樓:漫卷長河

您好,魅族mx3是很好用的大屏手機,硬體方面是旗艦配置,軟體方面全新的提供各種互動優化,給人非同尋常的體驗,可謂內外兼修,另外魅族mx3在訊號、散熱、**、拍照等方面都有明顯的提公升,今非昔比,是一款值得擁有的智慧型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又實用,攝像頭雖然只有不高的800萬畫素,跟iphone 5s一樣。但mx3拍的**畫質超棒,第三代索尼背照式感光晶元真不是蓋的,f/超大光圈、每秒20張的高速連拍。

我都默默地把我的相機收起來了,用mx3足矣。

魅族mx3好不好

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3已經停產多年,效能上已經無法滿足現在需求了,建議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2。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和小公尺比了,和自家上一代mx2比螢幕變大,記憶體和cpu公升級,但是供電還是那樣,不能換電池,一玩遊戲就發熱,開個遊戲不關2小時就沒電了。mx3用的三星的那個e5cpu是個電老虎,電池增大了,但是待機時間反而更差。拿個手機還得拿個充電寶。

另外和note3用的同款cpu,待機時間只有人家的一半。我想說現在手機的做工、質量大家都差不多,說自己怎麼好的純屬扯淡。

8樓:匿名使用者

爛的不能再爛了。真心勸你換別的品牌吧!

魅族mx3怎麼樣啊。

9樓:莣記wo芭

到實體店體驗下,手機效能和質量沒問題,至少我的是這樣,喜歡他的樣子就下手吧!我還等mx4,到時乙個3妹,乙個4妹!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電池不是很耐用和發熱有點大,其他都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太好看沒別的缺點。

魅族mx3怎麼樣啊

魅族mx3好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我有兩個朋友買了,速度快,外觀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兩年了 呵呵呵 小問題有 大問題沒有。

魅族mx3好用嗎?

14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魅族mx3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以及出色的效能和體驗,建議您到專賣店體驗,謝謝。

mx3魅族好用嗎?

15樓:網友

您好,魅族一向主張極致的產品理念和使用者體驗,被消費者讚譽有加。魅族mx3搭配全新的系統,專為大屏手機優化,5.

1寸大屏加上超窄邊框給您帶來更震撼的畫面感受,相對上代產品,mx3在訊號、散熱、**、拍照等方面都有明顯的提公升,簡約而不簡單。

目前魅族mx3手機16g版本**1499元,您可以詳細了解一下mx3技術規格或到當地魅族認證店體驗真機。

16樓:網友

特別不錯,價效比也很高,值得入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換代很快,沒有必要問這個,魅族是國產中佼佼者。

魅族mx3怎麼樣呢,魅族MX3怎麼樣,好用嗎?

你好,魅族mx3很不錯哦,推薦你購買魅族mx3 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3,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

魅族MX3音質怎麼樣?魅族MX3怎麼樣?

不錯的,但比vivo手機差乙個檔次。樓主你好,說實話這手機音質真不咋樣,如果想聽歌的話還是用耳機吧。魅族mx3怎麼樣?您好,魅族mx3是很好用的大屏手機,硬體方面是旗艦配置,軟體方面全新的提供各種互動優化,給人非同尋常的體驗,可謂內外兼修,另外魅族mx3在訊號 散熱 拍照等方面都有明顯的提公升,今非...

魅族MX3音質咋樣,魅族MX3的音質怎麼樣?

你好,魅族是做 起家的,這音質方面很有優勢哦,推薦你購買魅族mx3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3,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