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3如何刷基帶 10,魅族基帶怎麼刷

2023-01-12 17:15:03 字數 1423 閱讀 5980

1樓:財務朱傑

您好,可能是基帶的硬體出問題了,這個你可以送到魅族專賣店,或者保修站,進行維修的呀。

魅族基帶怎麼刷

2樓:網友

你好,基帶公升級的方法和系統更新的方法是不一樣的。具體操作如下:

1) 將基帶拷貝到手機,在手機自帶文件中點選基帶,即可公升級;(點那個檔案就行了)

2) 公升級時,請勿關機,公升級完成後,手機會自啟動。

3樓:筆戈

跟公升級系統一樣的,將基帶的公升級包放入手機記憶體的根目錄裡面,然後電源鍵+音量鍵加開機,選擇公升級就可以了。

魅族mx3基帶不見了,基帶能刷出來嗎?怎麼刷

4樓:網友

1)通過flyme備份資料;

2)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關機→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

3)勾選「系統更新」(如需清除資料,請同時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進行系統公升級;

4)系統公升級時,請勿關機;

5)系統公升級完成後,手機會自動啟動;

6)進入系統設定→關於手機檢視系統版本。

魅族怎麼樣刷基帶

5樓:網友

你好,基帶是不能刷的,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一下其他版本的韌體,需要選擇雙清,請提前備份資料。

手機是魅族3。本來沒問題的,出於好奇刷了基帶,現在訊號不好了,刷幾個版本也一樣。怎麼辦好?看ime 20

6樓:網友

您好,你好,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他版本韌體嘗試一下(請選擇雙清),還是不好用的話,需要你去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進行返廠檢測維修。

7樓:amin過眼雲煙

嘗試刷一下通用版系統。

魅族mx3基帶未知怎麼搞

8樓:匿名使用者

基帶壞了要去維修中心。

9樓:瀟瀟灑灑戀一回

基帶丟失,重新刷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刷基帶,如果不能解決就去售後吧。

魅族3基帶未知咋辦

11樓:網友

您好,你好,具體**是需要檢測以後才能知道的,建議你去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進行返廠檢測維修。

12樓:我是丶大壊蛋

這個只能返廠維修刷回來。

13樓:重ccc生

手機沒基帶的話貌似打不了**任何網路都沒有了吧?去售後重新刷下基帶就好了。

魅族m9基帶的問題

不是疊在一起,是連在一起的。基本上這是公版設計,不知道樓主有什麼疑問。至於發熱,安卓智慧型手機都這樣吧 高頻率自然高發熱的 大哥,基帶是軟體。你是說通訊模板吧和cpu吧,沒錯就是在乙個位置 燒掉還不至於,只是發熱比較大,尤其是玩3d遊戲 扯。晶元至少也可以耐100度,你當魅族是2?還有基帶通訊晶元和...

魅族note怎樣刷機,魅族魅藍note 2 怎麼刷機

到官網下韌體包,放到手機中,開啟韌體包就可以刷機了,在刷機前最好備份資料 刷機 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手機 root 刷機 救磚 推薦工具 線刷寶線刷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 降級 系統故障 手機黑屏 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

魅族3可以刷其他系統麼,魅族可以刷別的系統嗎

目前是不支援的,因為手機的硬體不同,存在著相容性的問題,只能刷flyme系統韌體,避免手機不能正常使用。魅族3只能使用flyme系統,不可以刷其他系統。flyme整合了桌面 聯絡人 便箋 文件 相機 內建軟體 日曆 資訊 聯絡歷史 設定項的資料同步功能 其中設定項包含鬧鐘 郵件 輸入法詞庫 瀏覽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