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成都看病還能出城嗎請問這幾天?

2023-01-13 15:30:05 字數 1711 閱讀 6971

1樓:快快

看病可以出城,但是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吧,如果沒有疫情的情況下,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主要不同的地方還是不一樣的。

2樓:帳號已登出

這幾天去成都看病還能出城嗎?請問這幾天?我覺得這幾天成都看病應該可以出城的以後。說不准了。

3樓:邛靚

這幾天去成都看病,還能出城嗎?可以促成,但是需要核酸檢測報告,而且是48小時之內的核酸檢測報告。

4樓:柏爾竹

因為這段時間成都的疫情比較嚴重,所以你選擇在這段時間來成都華西醫院看病的話,那麼肯定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因為你來了成都以後,肯定會要求做核酸檢測,看完病回你們,簡陽也會要求做核酸檢測,並且做隔離。

5樓:牛錦文

對於這幾天想要成都看病的話,那麼你就得帶著核酸證明掃碼測溫,正常上車之後才能夠去到成都。

6樓:空心竹

這幾天去成都看病還能出城嗎,請問這幾天,是能夠出門看病,但是你必須要有48小時之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7樓:松露滑稽

這幾天去成都看病,還能出城嗎?那我覺得哈,你如果哈去成都看病啊,你得需要有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去成都看病嗯,看完病以後嗯,做核酸檢測沒有問題的話,是可以出城的。

今天開始是不是成都也不能出城了?

能不能出成都?

8樓:網友

現在是病毒高發期,建議你還是不要到處跑,為了你自己,也是為了別人,建議你等高發期過了再出成都。

抗疫期間能到成都看病嗎?

9樓:祿中

目前來說成都還是比較安全的,在此期間還是可以過來看病,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建議還是不要過來。

10樓:老白沙宦期

可以的。這是要做好保護措施,只是現在不少地方都已經進行檢查,不發熱不發燒都可以。

11樓:善古龍鑲

可以,但是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出門記得戴口罩。

尾號7星期二去成都看病怎麼辦? 5

12樓:乙個人的成都

目前成都市限行是工作日的早高峰7:30-9:30和晚高峰17:00--19:00時段。

所以,可以等9:30以後再進城,17:00之前出城,就不影響了。

13樓:明天

因為限號,只能在繞城外行駛,所以可以開車到沿天府大道到天府一街附近,然後打車到華西二醫院,大概20~30元打車費。

成都限行時能出城麼?

14樓:對妳說愛

不能的哦。限行車輛既不能進城也不能出城的。

你去借朋友的車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出bai

城。限號期間要出城很簡du單,乘。

zhi公交、坐地鐵dao、打車、租車都可以專。成都車輛號牌限行屬期不允許在限行區域行駛,若非要限號期驅車出行,請務必做好被扣分被罰款的準備。

違規駛入限行路段的車輛,罰款100元、記3分,佔用公交專用車道的車輛罰款100元。同一時段不同路段違反禁令標誌駛入限行路段,屬於多次違法,不同時段同一路段違禁行駛,同樣屬於多次違法。

請問這幾天開的這種花叫什麼,請問這幾天高速路旁正開著的這種粉紅色的花叫什麼名字?

杜鵑花杜鵑花 學名 rhododendron simsii planch.又名映山紅 山石榴,為常綠或平常綠灌木。相傳,古有杜鵑鳥,日夜哀鳴而咯血,染紅遍山的花朵,因而得名。杜鵑花一般春季開花,每簇花2 6朵,花冠漏斗形,有紅 淡紅 杏紅 雪青 白色等,花色繁茂艷麗。生於海拔500 1200 250...

請問這是叫什麼花?我家的這個花這幾天看了好多!還有一種香的味

什麼花我不清楚,但只要對花粉不過敏就沒有嗨 這是 球蘭,屬於摩蘿科 無毒。詳見百科 尋覓有趣的笑話 爆笑聊天 李宗仁將軍 說 我這人,有仁!傅作義將軍說 我這人,有義!左權將軍說 我這人,有權!霍去病將軍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 我家的門是木門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 ...

這幾天我頭疼,不感冒,也不發燒,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頭疼不?感冒是你休息沒有休息好,抓緊時間休息好就行了 如果說是經常性頭痛,看看是不是神經性的頭疼,不感冒也不發燒,也不代表說你就沒有任何問題。你好,頭痛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比如睡眠不好,神經性頭痛血管性頭痛等 嗯,頭疼的原因有可能是你休息不好,另外原因就是指是不是頸椎不好引起了腦供血不足引起的,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