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都是什麼鳥?是同一種鳥嗎,請問這是什麼鳥?兩個圖是一種鳥嗎?

2021-03-04 07:53:45 字數 1331 閱讀 6091

1樓:匿名使用者

1 4 褐柳鶯

2繡眼鳥

3白眉鵐

確定無疑

請搜尋網頁**驗證

2樓:匿名使用者

1、4:柳鶯

2:繡眼

3:麻雀

請問這是什麼鳥?兩個圖是一種鳥嗎?

3樓:小芋頭帥哥

第乙個應該是白頭鵯,也就是常說的白頭翁;第二個是紅耳鵯,不是同一種鳥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看不清

第二個 紅臀鵯

這是一種什麼鳥?

5樓:匿名使用者

珠頸斑鳩

也叫胡雕 花斑鳩 珍珠鳩

這是乙隻幼鳥

這乙隻是什麼鳥?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翁 幼鳥 這個是我前幾天抓到的大的

7樓:靳璞頻清潤

是黑頭翁,它是專門吃漿果的,比如葡萄、桑果、櫻桃熟透的水果它同樣照吃不誤,我們這裡多得是,全是乙個顏色,黑色的頭,灰色的腹部。

8樓:李楠刁華婉

明明就是乙隻白頭葉嗎?

9樓:歷媚琴易文

這應該是麻雀吧,我學校裡也到處可見。

這是一種什麼鳥?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應為

夜鷹科 caprimulgidae 夜鷹屬 caprimulgus 鳥類

(多在傍晚時分比較活躍)

下圖為 普通夜鷹 caprimulgus indicus ,

體灰褐色,密雜以黑褐色和灰白色蟲蠹斑;額、頭頂、枕具寬闊的絨黑色**紋;背、肩羽羽端具絨黑色塊斑和細的棕色斑點;有的標本在黑色塊斑前還有白色斑紋;兩翅覆羽和飛羽黑褐色;其上有鏽紅色橫斑和眼狀斑。腹和兩脅紅棕色,具密的黑褐色橫斑。尾下覆羽紅棕色或棕白色,雜以黑褐色橫斑。

單獨或成對活動。夜行性,白天多蹲伏於林中草地上或臥伏在陰暗的樹幹上,故名「貼樹皮」。由於體色和樹幹顏色很相似,很難發現。

黃昏和晚上才出來活動。尤以黃昏時最為活躍,不停的在空中迴旋飛行捕食。飛行快速而無聲,常在鼓翼飛翔之後伴隨著一陣滑翔。

繁殖期間常在晚上和黃昏鳴叫不息,其聲似不斷快速重複的「chuck」或「tuck」。

主要以天牛、岔龜子、甲蟲、夜蛾、蚊、蚋等昆蟲為食。主要在飛行中捕食,尤以黃昏時捕食活動較頻繁。

草鴞和蒼鴞是同一種鷹嗎。在民間這兩種鳥又叫什麼?

通俗形象點解釋就是,乙隻老鳥有兩個兒子,乙個叫鷹 鷹形目 乙個叫隼 隼形目 這是鷹和隼的區別。鷹形目下面有鷹科 鶚科 蛇鷲科 美洲鷲科四個科,這裡的蛇鷲和美洲鷲並不是我們平常認知的那種鷲 禿鷲 而是另外的一種鷲鳥,這裡面主要需要知道的就是鷹科。而鷹科里區分的就更細緻了,鷹亞科 就是各種被叫做xx鷹的...

鳥是什麼動物,鳥是一種什麼動物

鳥,字典解釋 脊椎動物的一類,溫血卵生,用肺呼吸,幾乎全身有羽毛,後肢能行走,前肢變為翅,大多數能飛。在動物學中,鳥的主要特徵是 身體呈流線型 紡錘型 大多數飛翔生活。體表被覆羽毛,一般前肢變成翼 有的種類翼退化 胸肌發達 直腸短,食量大消化快,即消化系統發達,有助於減輕體重,利於飛行 心臟有兩心房...

候鳥是一種什麼鳥候鳥是一種什麼的鳥

候鳥不是一種鳥的名字 候鳥是那些有遷徙行為的鳥類,它們每年春秋兩季沿著固定的路線往返於繁殖地和避寒地之間。在不同的地域,根據候鳥出現的時間,可以將候鳥分為夏候鳥 冬候鳥 旅鳥 漂鳥。哪些鳥是候鳥?遷徙的鳥有哪些?有些鳥可隨著1年中季節的改變而作定時遷徙來變換棲息地,這類鳥稱為候鳥。候鳥可分為夏候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