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碟不夠用怎麼解決

2023-01-13 14:10:05 字數 897 閱讀 3683

1樓:壽湃

1.首先,可以先清理電腦上不用的檔案和垃圾檔案,節約可控的有限磁碟空間。可以自己檢視電腦硬碟檔案或用360和其他有電腦清理功能的軟體幫助實現(注意不要誤刪電腦上的重要檔案)。

2.如果有經濟實力的話,可以買乙個行動硬碟,將需要用的電腦資料可以整理好,存入行動硬碟。擴大了電腦容量,還方便了不同電腦之間的大容量傳輸。

現在行動硬碟品類眾多1t~3t中,容量越大,位價越小;建議買,不需要獨立電源的,使用起來房間,簡單;盡量買大品牌的質量***,找到適合自己的那款。【此法適合有一定的經濟預算】

3.如果不經常用於電腦之間的傳輸,可以採用較便宜的方法—更換或增加大容量的硬碟。如將原來660g的硬碟換成1t或3t的硬碟;也可以多購買幾塊硬碟做成磁碟陣列,既增加了容量也加大了資料的安全性。

【此法需要一定的電腦知識和金錢】

4.如果現在先不打算購買或公升級電腦裝置,可以將電腦資源通過雲儲存存入網上,(如雲)只需申請號,**雲管家,就可以上傳電腦資源到網路,更有2t空間海量儲存,還能更好地整理網路上的資源。【此法適合暫時不公升級裝置,網路環境較好,有較多暫時不需要的資源存在網上的使用者】

2樓:網友

磁碟不夠用,怎麼解決針對電腦儲存空間不夠的問題?首先你可以對你的電腦裡的檔案進行優化刪除,多餘的不需要的檔案,如果都是需要的,吃飯空間不夠了嗎?可以嘗試用網上的雲盤技術,但是。

多半不是很理想,我覺得最佳的辦法就是再購買大容量硬碟。反正**也不是非常貴。

3樓:老笨

第一把一部分檔案尤其是大檔案備份出去,第二把過期檔案備份或刪除,最後換個更大的硬碟。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大硬碟或者加硬碟啊。

5樓:閉名

買個固態行動硬碟。

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電腦8G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

步驟 方法 1剪貼簿佔用太多記憶體 剪貼簿 記憶體中一塊臨時區域,當你在程式中使用了 複製 或 剪下 命令後,windows將把複製或剪下的內容及其格式等資訊暫時儲存在剪貼簿上,以供 貼上 使用。當前剪貼簿中存放的是一幅圖畫時,剪貼簿就佔用了不少的記憶體。如何清除剪貼簿中的內容,釋放其佔用的記憶體資...

電腦記憶體不夠用了,怎麼辦,筆記本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

現在的電腦一般需要1g 2g記憶體,不夠的話買個記憶體條裝上吧。如果現在的記憶體已經有1g或2g了,那就是系統的問題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是電腦記憶體不足,可以通過任務管理器關閉部分應用程式,也可以在控制面板中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還可以通過增加記憶體容量方式解決。如果是手機執行記憶體不...

時間不夠用的原因,總覺得時間不夠用怎麼辦

比較的忙碌過得很充實,例如工作繁重,或者自己愛好的東西讓自己一直處在忙碌狀態。沒有辦法抽離,這樣會很累,不管是身體還是心裡都有著一種壓迫感,讓自己不得不繼續下去。大部分人覺得時間不夠用的,主要原因就是在於不會規劃時間,學會規劃時間之後會發現在夾縫中也能做很多細小的事情,這樣會節省很多時間。可能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