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沒網速怎麼辦,電腦網路正常使用中突然沒網速

2023-01-13 14:10:04 字數 2037 閱讀 5853

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或者斷開再連線。再不行就打10000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所說。很有可能是網線出現問題了。抓緊時間排線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斷開「貓」的電源,然後再接上,並按面的復位鍵:乙個小孔!這是由於它長時間處於通電狀態,內部間歇性故障造成的!

電腦網路正常使用中突然沒網速

4樓:騎韶

重灌或者公升級網絡卡驅動,把路由器的線拔了重新插一下,乙個乙個的試。

我電腦會突然一下沒網速,是怎麼回事?

5樓:集元檀雨筠

你好,水晶頭和路由器都檢查一下看,有很多都是水晶頭引起的。希望能給你幫助。

6樓:竇復軒轅軼

兩個原因。

1.線路質量差造成的資料丟包。(這個一樓說的很對大多數和水晶頭有關,或者是網絡卡的針沒有彈性了接觸不良)

2.網路資源不好。

電腦突然沒網速到底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的屬性加上樓上幾位說的,再看看internet協議等windows元件有沒有問題。

電腦突然沒網速了

8樓:植皓尾幻巧

你用了路由器沒有?有沒有和別人共網線?一般這種情況是因為網路傳輸堵塞,導致路由器或數據機(貓)連線中斷、

為什麼電腦突然沒網速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兩個原因吧!一是網速不穩定!這個可以打**給那邊解決,二是電腦自身的虛擬空間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掉線了唄!我家也常常遇到這種情況,斷開連線重新掛起就好了,出現這種問題主要可能是線路或機器的問題,你應該打**給運營商,讓他們給你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連線裝置,貓或路由器問題。也有電腦運營商那邊的問題。等一會看看。如果沒有,先打**給電信或聯通諮詢。

電腦為什麼突然沒網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貓」的問題 我以前也有過這問題 如果不是那請維修人員來檢視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1 沒準是電信遮蔽使用路由器的。

2 換個adsl分離器 試試 要不換個貓試試。

14樓:網友

去除網線和系統的問題,就是外網的問題了,如果外網的問題就打**報修吧。

15樓:帝域盟

百分百電信的問題。其次查殺病毒或者木馬都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下還是這樣,一般是電信的問題。

17樓:網友

在沒病毒的情況下就是電信的問題。

18樓:愛神沙拉

看看電腦是不是有很多垃圾檔案,或者佔用了較大的c盤記憶體。

電腦突然網速不行了,好幾天都這樣了,怎麼辦

19樓:中國聯通

1、如寬頻出現網速慢的問題,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訪問的**伺服器帶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

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

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雜訊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

2、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報障處理。

20樓:愛金幣

電腦如果有木馬,就會這樣。還有你家是乙個人用網嗎,如果被蹭網正常。

電腦網速太慢怎麼辦,我的電腦網速很慢怎麼辦

有兩種可能,一是你的網路頻寬有限制,另外就是你的機器執行速度慢 跟配置 和系統的優化很多方面都有關聯 這因素是很多方面的 配置過低的話,執行遊戲時會出現所謂的 卡 宕機 遊戲的執行流暢度和配置有著相互的關係 系統如果堆了太多垃圾 或者裝了太多軟體 啟動項過多 沒有優化。都會產生網速變慢的情況 家裡電...

電腦網太慢怎麼辦,電腦網速太慢怎麼辦

電腦網速慢怎麼解決。電腦網速太慢怎麼辦?當網路涉及的節點數不是很多 結構不是很複雜時,這種現象一般很少發生。但在一些比較複雜的網路中,經常有多餘的備用線路,如無意間連上時會構成迴路。這樣有時就會導致我們網速很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有效提高網速的方法。1 首先,我們給區域網中每台電腦設定唯一ip位址。...

電腦網速突然變慢是什麼原因,我電腦網速突然變慢了是什麼原因

原因一 本地病毒 木馬的錯 這是許多第一時間想到的答案。不錯,感染某些病毒 木馬的確會造成網速很慢。但是,又有多少會去驗證呢?驗證第一步 用反病毒軟體全盤查毒。這是乙個最簡單的方法,但是不一定能有結果。驗證第二步 觀察cpu運作情況和網路情況。如果cpu無故不停運作,網路連線不斷,就有可能是病毒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