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流量都夠不夠用啊,你們的流量都是怎麼來的

2022-02-21 12:19:59 字數 652 閱讀 2205

1樓:蝸牛p科技

流量不夠用時,可以開通 一些流量包,比如:

1、國內通用流量:國內通用流量較為常見,其範圍內流量可在除港澳台的地區使用,當然此類流量包相比其它型別流量包偏貴一些。

2、省內本地流量:省內本地流量是指在省內使用的上網流量,如果離開該地區則自動使用國內通用流量。因此,春節期間回家、出遊的朋友格外注意,這部分流量莫當做通用流量。

3、閒時流量:閒時流量大多是指晚間到第二天凌晨所使用流量,每家運營商具體時間有所不同。閒時流量大多是隨**贈送,對於家中有wifi的朋友,該流量基本沒有用處。

4、4g流量:4g流量在去年過節期間較為常見,該流量包是指在4g網路下使用的上網流量,如果你用的是3g網路,那麼則無法使用該流量包的流量資源。

5、(各種)定向流量:定向流量也是在2023年中被運營商廣泛推出的,該資源只針對某款應用所消耗的流量使用。此外,部分定向流量存在本地限制需要大家注意。

2樓:電腦sha手

我的流量每月用不完,沒有不夠用的。

流量不夠用的時候,你們是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的呢?

3樓:信g箯願

我平常流量不夠用的時候都是在流量來了去購買它的**流量包的,主要是覺得比在其它渠道購買要便宜好多。

沒流量回覆啥可以辦疊加包,流量不夠用如何開通疊加包

上網流量不夠用,小e為您推薦流量可選疊加包 3元含10mb ktsjlldj3 8元含40mb ktsjlldj8 15元含100mb ktsjlldj15 30元含240mb ktsjlldj30 編輯開通 傳送至10086進行開通,當月開通,當月生效,月末最後一天19點後無法辦理 限國內使用,不...

現在用的電信卡流量不夠用怎麼辦?

您好,您可以選擇乙個流量較多的 我比較推薦十全十美 流量多 便宜適合您的使用更多 手機卡 寬頻活動,盡在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包,學習強國5元包,學習強國10元包,天翼視訊20gb包,天翼視訊20gb包。訂購及生效規則 一 包內業務規則。1 訂購立即生效,費用全額計扣,連續包月產品包內流量有效期至訂購...

我G的流量為什麼一直不夠用,我乙個G的流量為什麼一直不夠用

乙個g流量肯定不夠用,如果你只是為了用流量的話,可以用那種純流量卡,不限速,便宜,隨意切換。有需要諮詢我。現在的手機只要你開啟流量,那個應用都在後台走流量,而且有的流量走的還非常快,乙個g根本不夠用 現在智慧型手機很費流量,既使不用軟體,但只要你的資料開關是開著的許多軟體都在後台用流量,對多數人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