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流量不夠用怎麼發簡訊增加4g

2022-02-19 13:41:46 字數 1010 閱讀 9759

1樓:中國聯通

目前聯通2g、3g、4g後付費/預付費手機使用者(上網絡卡、3g20元預付費卡除外)均可辦理流量半年包。

如你是遼寧使用者,可傳送5082或bnllb 到10010訂購聯通流量半年包,訂購成功後,立即生效,生效後不可退。

如你是其他地方使用者,你可登陸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業務辦理>上網流量>流量半年包,即可辦理100元包1gb流量半年包,辦理成功後立即生效。

詳情你還可諮詢聯通客服了解。

2樓:謙語謙詢

4g全國**(大合帳客戶、智慧型沃家客戶除外),可以1折(10元)訂購1.5g省內流量半年包。每個號碼1天限訂2個,乙個月限訂10個。

「流量半年包」包含的流量使用有效期為6個自然月(不含訂購當月)。有效期過後,到期未使用流量將失效,訂購關係自動取消。

3樓:天機小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建議您致電10010轉人工服務來增加您的流量,那樣子可以諮詢到划算的流量包。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採納,謝謝!

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向我提問或者向我的團隊提問。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建議您致電10010轉人工服務來增加您的流量,那樣子可以諮詢到划算的流量包。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採納,謝謝,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向我提問或者向我的團隊提問。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聯通流量不夠用了 怎麼再加流量

5樓:真莉莉畢田

如果是3g,4g的話,看是不是經常不夠用,如果是,建議公升**,可享流量會多點,簡單的加流量包不划算。

6樓:榮剛毅鹿雲

流量不夠用

你可以選gprs更大流量的包月,如果只有一種50m的包月,那麼你公升級到3g**就可以66元送很多業務

大家流量都夠不夠用啊,你們的流量都是怎麼來的

流量不夠用時,可以開通 一些流量包,比如 1 國內通用流量 國內通用流量較為常見,其範圍內流量可在除港澳台的地區使用,當然此類流量包相比其它型別流量包偏貴一些。2 省內本地流量 省內本地流量是指在省內使用的上網流量,如果離開該地區則自動使用國內通用流量。因此,春節期間回家 出遊的朋友格外注意,這部分...

磁碟不夠用怎麼解決

1.首先,可以先清理電腦上不用的檔案和垃圾檔案,節約可控的有限磁碟空間。可以自己檢視電腦硬碟檔案或用360和其他有電腦清理功能的軟體幫助實現 注意不要誤刪電腦上的重要檔案 2.如果有經濟實力的話,可以買乙個行動硬碟,將需要用的電腦資料可以整理好,存入行動硬碟。擴大了電腦容量,還方便了不同電腦之間的大...

現在用的電信卡流量不夠用怎麼辦?

您好,您可以選擇乙個流量較多的 我比較推薦十全十美 流量多 便宜適合您的使用更多 手機卡 寬頻活動,盡在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包,學習強國5元包,學習強國10元包,天翼視訊20gb包,天翼視訊20gb包。訂購及生效規則 一 包內業務規則。1 訂購立即生效,費用全額計扣,連續包月產品包內流量有效期至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