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買過了來有膜嗎?魅族手機剛買回來時有沒有保護膜

2023-01-13 13:00:04 字數 1860 閱讀 7066

1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出廠時是不配備螢幕貼膜的,需要貼膜的使用者自行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官網,專賣店,聯通營業廳購買的產品是沒有貼膜的,機子自帶的只有按鍵膜;貼膜需要自己購買。

如果在tmall ** 或者京東這些渠道購買的話,是有可能會送膜的。

不過在**上購買時要注意是不是魅族授權的經銷商**,如果不是的話,在專賣店去公升級,剪卡,清潔手機都是需要收費的!

建議到專賣店購買,可以現場驗機,發現問題可馬上要求更換,在網上購買無法驗機,退換貨需要返廠檢測,耽誤時間(十到十五個工作日)

3樓:匿名使用者

本機是不自帶貼膜的。

需要單獨購買!

魅族官網購買的魅族手機本身是否已經貼膜了?

魅族手機剛買回來時有沒有保護膜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的新機只有一層塑料紙的,上面帶有說明書,不是保護膜的,使用者需要揭去,然後貼上保護膜的。

剛買的魅族螢幕有一層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上面有字顯示是不同的按鍵功能和名稱之類的。

魅族手機需要貼膜嗎?

剛買回來的魅族metal有沒有保護膜?

6樓:逗豆佳

出廠的魅族手機上面都是貼有一張膜的,上面有寫著一些基本的操作方法和使用功能。

7樓:高階大氣哎

只有出廠膜,買**才送。

魅族手機出廠時有沒有貼膜

8樓:雙子龍宇

因為魅族的手機用的是康寧大猩猩玻璃,不易損傷,所以廠商不會自帶貼膜哦,但是個人建議可以去專賣店買薄的的貼膜,效果還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出廠沒有貼膜,你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購買貼……

10樓:卜夏侯桖

出廠有貼膜,只不過是一層軟膜,為的就是防止在運輸的途中避免出現意外。也不怎麼好用,貼在手機上面就像是貼上了一層保鮮膜一樣。

又要在網上找膜,我買膜真的是一步乙個水坑。

為了避免更多人踩坑,我先來分享一下我之前的踩坑經歷吧。第一次貼了個水凝膜,塑料貨,貼上去產品乾澀,卡段,玩王者連個技能都釋放的讓隊友們罵罵咧咧。劃痕指紋更讓我噁心到想吐。

後來去實體店貼了個鋼化膜,剛開始感覺煥然一新。沒用兩天發現觸屏失靈,而且用手指點一下,感覺螢幕和膜直接沒沾住,後來帶有手機殼的邊緣都進灰翹起來了,強迫症有犯病了,果斷給撕掉,**膜只有一圈有膠,中間是空的,後來在狗東上買了排在前十的鋼化膜,水凝膜 網點膜 點膠uv膜,都被傷透了。裸奔不是我的習慣,後來看到吧友曬的藍寶石鍍晶鋼化膜 全膠的,爽十二時候整了2個,**第一張就貼**了,第二張發了教程,小心翼翼的算是貼好了。

我先曬一下昨天剛貼好的鐵布衫的uv膜。

魅族metai買回來的時候有貼膜嗎?

11樓:大冪冪我宣你啊

沒有的要自己拿出去貼。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網上買幾個,壞了就換個,建議貼。

因為當你用了一年後,你撕掉膜,你會發現又是一部新手機 哈哈哈。

買魅族手機不送保護膜嗎?

13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什麼店了?一般小一點的店他是會給你的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都沒有,還想要膜。

魅族手機有那麼差嗎,魅族手機質量太差了?

不差啊,應該是處理器原因。聽說明年就換處理器了,到時候就好了,現在也不錯啊。魅族手機質量太差了?魅族在國產手機裡是還不錯的。1.魅族 meizu 科技,是智慧型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

魅族過了保修期怎麼返廠維修電池,魅族手機如何返廠更換電池

維修方法 1 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 2 返廠維修,通過魅族認證店返廠,也可以自己直接返廠,通過 返廠需要帶上有效的購買憑證如 保修卡或者發票。機器的資料及一些非魅族的配件包括貼膜掛飾等需要自行保管,返廠不做保留。3 上門 郵寄維修。以下就是魅族手機螢幕修為更換的 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

魅族有128G版本的手機嗎,魅族手機支援128G嗎?不卡嗎?

您好樓主,如圖,有的,就是最新旗艦 魅族pro6 plus 有分64gb版本和128gb版本的。不過,現在好像能買到的都是64gb版的,128gb的還沒見 有賣過。望採納,你的採納,對我幫助很大的哦,謝謝 魅族手機支援128g嗎?不卡嗎?魅藍支援128g儲存,可是我估計買魅藍的人不會捨得買這麼大的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