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連不上網了 無線網還管用

2023-01-13 12:55:03 字數 1205 閱讀 7132

1樓:魑魅魍魎

先檢查網線有無斷痕。

把路由器復位一下,如果不行那就從新設定一下路由器的閘道器,即可把電腦的獲取ip設定為「自動獲取」這樣就避免了ip衝突了。望採納。

2樓:良小明

問題出在電腦硬體或者是網路連線設定。

第一步:連線需要密碼,如果密碼設定不對那麼肯定沒法使用網路。電腦ip 無線設定 都要檢 查一下。

第二步:如果網路連線沒有問題,電腦是突然斷網,那麼可以重新安裝一下電腦網絡卡驅動, 如果還是有問題可能是網絡卡等硬體出現問題。

3樓:風想雲知道

檢查下網線,可能是物理鏈結不好,不行的話試著在電腦上修復下網路設定。

無線網能連上電腦連不上網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手機連線無線路由器 的無線網路;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不上網了?無線都能還用!

5樓:同青芬延詩

有可能是你的計算機網絡卡速度配置與上聯裝置的乙太網口不適配造成的,可以試著更改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右鍵本地連線-選擇屬性-選擇常規-選擇配置-選擇高階-選擇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將原來的引數由「自適應」改變成「10m全雙工」一般可解決。

為什麼電腦突然連不上無線網了?求高手指教!

6樓:祭晶鄺春燕

你是用路由器的嗎?如果是的話你可以ping一下路由器看能不能ping成功,如果不成功的那就是路由器問題了。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路 下午還好好的 求解答

7樓:網友

禁用下無線再開啟,估計是設定**了吧,或者就是你連著路由沒設定ip自動獲取。

8樓:沐兮丶

電腦問題,或者wifi問題,有時候我家的wifi好好地 我也不能連 過會就可以了。

為什麼電腦連不上網,電腦為什麼連不上網

什麼電腦連不上網也有可能是網路的問題,要不就是哪個地方插口沒插好。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辦呢?怎麼辦呢?不要著急,這兒有幾種解決方法,來看一看。開啟分步閱讀模式。工具材料 電腦。操作方法。電腦連不上網有很多原因,下面來一一介紹一下。第一先檢視是不是網絡卡的問題 開啟電腦,右鍵點選 計算器 找到 管理 在管理...

為什麼電腦連不上網了,為什麼電腦連不上網了

錯誤651 1 聯絡當地的網路提供商,然後轉人工服務,之後上報說錯誤 651,之後就會有專人來給你解答。2 網線沒有接好,我們可以重新試著連線一下網線。3 貓 本身出現了問題,導致網絡卡燈不亮或者一直閃爍。4 系統產生了故障,這樣的情況我們就需要重新安裝系統,不過這樣的情況相對於比較少。電腦連不上網...

為什麼電腦無線連不上網但是插上網線又可以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一 無線網路連不上,可能是無線網絡卡驅動,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1 網線插上之後,工作列右下角的無線圖示就消失了,建議您撥掉網線之後看工作列上是否有無線網路圖示。3 筆記本靠近無線路由器搜尋訊號,控制面板 網路和共享中心 管理無線網路 刪除以前的無線記錄,並重新重新整理搜尋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