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現在值得買嗎 魅族18值得入手嗎?

2022-12-02 18:20:05 字數 2940 閱讀 1271

1樓:枕流說教育

綜述:值得。

首先從整體引數的角度來看,魅族18入手價值還是可以的,其在外觀、效能、螢幕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現,單從**的角度來說,大降價後的魅族18價效比有了明顯的提公升。所以魅族18對於部分消費者有著一定的吸引力。

簡介:

魅族18寬:,高:,厚:8.

18mm,手機重162g,螢幕尺寸為英吋 [5] 顏色有:踏雪、等風、渡海。

魅族18搭載高通驍龍888 + x60 8 核心移動平台 。

魅族18機身採用八曲微弧超薄設計,螢幕使用三星2k+superamoled四曲微弧屏,e4顯示螢幕基材,能耗降低15%¹,通過sgs低藍光認證,全域性亮度800nit,峰值亮度1300nit,畫素點鑽石排列搭配,效果更出色 。

2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型號的手機現在買也是可以的,但是還是可以再等一等。因為畢竟這個手機出也沒多久,如果再等一等,可以還能再降進行。你這個手機的品質,整體來說都非常不錯。

3樓:不安志

只要你喜歡,當然可以值得買,也要看你平時用的怎樣,能滿足你的需求,當然可以買,關鍵是自己的想法,別人的意見跟你的想法不同。

4樓:別愛我

你好,於2023年3月3日釋出的5g手機從整體引數的角度來看魅族18入手價值還是可以的。

魅族18值得入手嗎?

5樓:非羽

魅族18系列的配置實力還是很不錯的,主要是之前的**有些太高了,好在現在魅族認識到了問題,推出了降價**的活動,降價之後的魅族18也變得更加值得入手。

6樓:不安志

看你喜不喜歡,如果你喜歡,當然值得入手,喜歡就不要問為什麼,開心就好。

7樓:別愛我

你好,個人覺得這次魅族18定價不太ok,有點貴。

魅族18值得入手嗎

魅族18系列正式釋出,你認為這款手機值得購買嗎?

8樓:天合之作

我認為這部手機值得購買,因為魅族的口碑一直不錯,不管是做工還是手感方面一直保持的很好,再加上它的系統是自己獨立開發的,用起來沒有廣告十分流暢,所以值得購買。

9樓:你的半個頭

我認為這款魅族手機非常值得購買,這款手機功能十分強大,其中有很多黑科技很實用,並且電池容量也非常大,非常耐用,效能也十分強勁,玩遊戲十分流暢。

10樓:sel筱

魅族18系列正式釋出,我認為這款手機不值得購買。這款手機的價效比不高,而且手機中的效能遠遠比不上小公尺和華為這種大品牌的手機。

11樓:寧負腰子不負卿

我認為這款手機還是非常不錯的,效能非常不錯,價效比也很高,外觀也很好看。

12樓:newku鈕酷科技

今天下午魅族18系列正式釋出。兩款手機對比來看,估計魅族18 pro銷量會更好,畢竟差價僅有500元。而總體來看,魅族敢定這個價位……勇氣可嘉啊。

魅族18系列正式釋出,你覺得這款產品值得買嗎?

13樓:愛玩滑板喲

我覺得不值得買,因為現在的魅族系列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好了,同時產品的價效比也嚴重不足。

14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值得。這款產品的顏值很高,而且操作起來很流暢,使用感是非常棒的。

15樓:帳號已登出

值得購買,螢幕夠大,速度夠快,顏值夠高,設計上是用了最新流行的設計,也是既好看又使用的一款手機,拍照也好。

魅族18系列正式釋出, 你覺得這款產品值得買嗎?

16樓:陽陽小答主

魅族18系列手機正式釋出,我覺得這款手機的質量還是可以的,而且上網的速度也挺快,而且她的畫質感也超好,是挺值得購買的。

17樓:你真的好嘛

這款手機還是值得購買的,價效比也比較高,功能也比較強大,早些年魅族做的手機還是很不錯的。

1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值得買了。這個手機物美價廉,經濟實惠,值得人們使用。

19樓:你到底敢不敢

挺值得購買的,這個品牌的手機還是可以的,質量方面也得到了保證,可以選擇購買。

魅族18系列釋出新機,魅族18系列哪款更值得買?

20樓:最愛軒寶

魅族18系列釋出新機,魅族18pro我覺得更值得擁有!因為現在的人都比較喜歡大螢幕手機,而且曲面屏是現在非常流行的。

2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主打輕妙設計的魅族18,因為我覺得它的顏值很高,而且輕巧便於攜帶,所以更值得買。

22樓:暖陽

這兩款手機均為使用者提供2k螢幕解析度的三星amoled螢幕,帶來很好的手機螢幕顯示,支援120hz的螢幕重新整理。這兩款手機均搭載驍龍888處理器,為使用者帶來頂尖的手機效能,帶來最優的手機5g效能體驗。個人感覺魅族18pro更值得購買,能給使用者帶來更好的手機充電速度,帶來更好的手機續航能力,更好的拍攝體驗。

23樓:嘁嘁

魅族18pro更值得購買,它採用四面微弧曲屏,手感更好,質感好,1600的臻彩顯示,螢幕更加清晰,畫質感好。

現在才買魅族m6是否值得

魅族出品過不錯的 產品有e3,m3,m6,不過現在魅族好象沒有什麼可以稱道的 產品了哦。不過,樓主也可以選擇其他的品牌哦,如飛利浦的mix sa2825,創新的小石頭運動版等。m6做 的話很好.很強大.飛利浦的晶元.我現在用的是創新的小石頭.準備換 了.07年的貨能撐到現在就證明了它的強大。想買趕快...

現在買「魅族M3」合適嗎

m3降價的可能很小,如果你等降價,你很可能會把改良版的m3等出來,meizu官方已經透露出即將出現改良版m3,那時候新m3會高會低很難說,就是降價也很難降太多,你自己去划劃價也能劃出來了.至於是買老m3還是新m3,就看你個人喜好了,如果老m3停產,那它將是一款有收藏價值的產品,如果買新m3,你將 走...

安卓手機魅族mx2到底怎麼樣,現在買的魅族mx2手機怎麼樣?

您好,價效比高。魅族mx2外觀設計擁有3.15mm超窄邊框,4.4英吋1280 800解析度16 10hd 螢幕,mx2正面具有高度一體化的設計感,視覺上顯得更大氣。經過大量手握試驗的後蓋弧度更符合人體工程學,握感更舒適。前所未見的16 10全貼合屏讓顯示更加寬闊。魅族mx2配備效能強勁的四核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