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無線連不上網但是插上網線又可以

2021-06-25 08:33:29 字數 2928 閱讀 8239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一、無線網路連不上,可能是無線網絡卡驅動,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

1、網線插上之後,工作列右下角的無線圖示就消失了,建議您撥掉網線之後看工作列上是否有無線網路圖示。

3、筆記本靠近無線路由器搜尋訊號,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刪除以前的無線記錄,並重新重新整理搜尋無線訊號並嘗試連線。

4、筆記本在其它無線網路環境搜尋上網測試。

二、不知您使用的win7系統是家庭版還是其它版本?win7家庭基礎版沒有主題功能,且沒有透明功能的,家庭版基礎版以上才能更改主題的。

進一步向工程師諮詢,幫您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網線是用的有線,無線的話,看看連線對不對,貓和路由的電源都插上了吧,貓和路由中間的網線也連線了吧,如果連線都正確,還連不上無線可能是剛買的路由需要設定,按說明書進入ip位址設定賬號密碼,「win7主題更改不了」 這個主題是螢幕背景嗎,桌面空白處右鍵選單最下面的「個性化」 更改背景,聲音,都可以。

3樓:瘦骨侯

要實現無線上網,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必須要有無線路由器。直接把寬頻訊號線插入無線路由器,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把寬頻賬號和密碼設定好,即可進行無線寬頻訊號傳送。普通的有線寬頻路由器是不能傳送無線訊號的。

2、必須安裝無線上網程式,也就是必須具有無線網路搜尋程式。這是接收無線寬頻訊號的必需程式。

3、必須要有寬頻賬號和密碼,並在無線路由器中設定好,且寬頻正常。

如果電腦不能無線上網的話,可從以上方面進行排查解決。

4樓:三葉草

第乙個,如果您的電腦是筆記本,很可能是您的無線網路沒有開啟,如果您的電腦是台式,那麼需要配備無線網絡卡才能接收無線訊號

第二個問題,將您的電腦重啟一下,如果還是不行,進入電腦的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選項查詢「themes」字眼的選項,將其啟用,試一下

為什麼電腦插上網線卻連不上網?

5樓:小勇叔

可能是網線欠費了,繳費即可使用。如果不是欠費可以嘗試,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選著本地連線,雙擊internet協議—彈出internet協議屬性框,選中使用下面的ip位址和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

6樓:百小度

網線故障。

網絡卡驅動未安裝或者驅動異常。

電腦無法自動獲取到ip。

網線故障解決辦法:

水晶頭重新做一下,做好後可用網線測試儀測試一下,如果1、2、3、6燈亮說明製作成功,或者更換網線解決。

網絡卡異常解決辦法:

(1)選擇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2)點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選擇相應的網絡卡,滑鼠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電腦無法自動獲取到ip解決辦法:

設定靜態ip。

無線網可以用但是電腦插著網線上不了 出來就是這樣的 應該怎麼搞?

7樓:懷孤容

提示是受限制無法連線是因為沒有分配到ip位址,你自己設定乙個固定ip就可以解決了 :

進入控制面板,選擇"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右鍵---屬性)---常規下選擇 internet協議(tcp/ip) 雙擊---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和使用下面的dns"

將ip位址設定為:192.168.0.1

子網掩碼為: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為:192.168.0.1

設定好後,如果右下角還是提示受限制,則點開始--連線到--顯示所有連線--重新整理一次就搞定了。

8樓:遇見更好的自己

提示是受限制無法連線是因為沒有分配到ip位址,可設定乙個固定ip就可以解決了 。

可新建乙個固定ip解決。具體步驟如下:

一、進入控制面板,選擇"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右鍵---屬性)二、常規下選擇 internet協議(tcp/ip) 雙擊---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和使用下面的dns"

將ip位址設定為:192.168.0.1

子網掩碼為: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為:192.168.0.1

注:設定好後,如果右下角還是提示受限制,則點開始--連線到--顯示所有連線--重新整理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常規--屬性--internet協議4---選自動獲取ip

10樓:風若遠去何人留

設定成自動獲取ip

還不行的話,檢查一下路由器設定。

可以嘗試更換網線。

11樓:來自太平寨和藹可親的流星雨

電腦本地的設定有問題

12樓:暴映天

你要看電腦有線網路是不是設有固定的ip

求助,電腦可以正常連無線網,但連線網線就不能正常上網 10

13樓:程

這裡比較全,你看看吧。

14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筆記版電腦可以連線有線網路,但是無法連線無線網,可能是這個問題

15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16樓:世樂容

360電腦專家修復一下

網絡卡是整合在上面的麼

為什麼電腦連不上網,電腦為什麼連不上網

什麼電腦連不上網也有可能是網路的問題,要不就是哪個地方插口沒插好。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辦呢?怎麼辦呢?不要著急,這兒有幾種解決方法,來看一看。開啟分步閱讀模式。工具材料 電腦。操作方法。電腦連不上網有很多原因,下面來一一介紹一下。第一先檢視是不是網絡卡的問題 開啟電腦,右鍵點選 計算器 找到 管理 在管理...

為什麼電腦連不上網了,為什麼電腦連不上網了

錯誤651 1 聯絡當地的網路提供商,然後轉人工服務,之後上報說錯誤 651,之後就會有專人來給你解答。2 網線沒有接好,我們可以重新試著連線一下網線。3 貓 本身出現了問題,導致網絡卡燈不亮或者一直閃爍。4 系統產生了故障,這樣的情況我們就需要重新安裝系統,不過這樣的情況相對於比較少。電腦連不上網...

電腦連不上網,電腦連不上網

1 檢查網路線路連線和網絡卡是否良好。2 安裝網絡卡驅動。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看有沒有黃色的問號?有,說明缺網絡卡驅動,裝網絡卡驅動。1 檢查網路物理連線是否正常 指示燈是否正常2 是否網路頻寬欠費 3 網絡卡驅動是否損壞 4 網線水晶頭是否損壞 解決辦法如下 1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