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的無線網路為什麼連不上cmcc但能連上a或

2022-09-04 10:15:01 字數 1704 閱讀 6201

1樓:北京移動達人

您好,首先要確認您的電腦是否檢索到了cmcc網路,如果確認有網路而連線不上。需要再確認下述兩點:第一除了您的電腦外,在同一地點其它終端(如手機、pad)是否可以登入cmcc網路;第二除了cmcc網路外,您的電腦能否登入其它無線網路。

針對確認結果對應解決:

1、如其他裝置可以使用cmcc,請您檢查電腦的網路設定,需要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重啟裝置再試。

2、如您的電腦無法登入其它無線網路,請檢查無線網絡卡驅動,重灌後再試。

3、如所有終端都無法登入網路,說明是網路資訊弱或不穩定。

請您了解。

2樓:無腳鳥

如果賬號在電腦能使用,周圍使用者又正常,說明賬號沒問題、網路沒問題,剩下就是手機終端設定問題了。

列舉終端可能的問題,建議逐一排查:

1、ip位址問題:ip位址需要設定為自動獲取,連線cmcc後ip位址應為「183.*.*.*;117.*.*.*」。

2、瀏覽器問題:使用手機自帶瀏覽器,不要使用第三方瀏覽器。

3、快取問題:清除瀏覽器快取以及cookies。

4、登入位址問題:不要使用收藏夾儲存的認證頁面,需要在位址列輸入後自動跳轉至認證頁。

5、上次異常下線:關閉wifi開關15分鐘以上再試。

3樓:

首先把靜態ip換掉,改為自動獲取ip;然後去移動營業廳購買wlan帳號&密碼,連線的時候需要輸入你所買的帳號和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無線網路——更改首選網路的順序——點選「cmcc」——點選「上移」

手機為什麼只能連上無線網路連不上流動網路

5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聯通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查查話費,換個地方,看看手機流量開關開了沒,最後在看手機是不是壞了

公用的wifi 0、a、cmcc 是什麼意思?

7樓:帳號已登出

cmcc是移動的無線網路,網速次於cmcc-edu(移動)和china-net(電信)

8樓:ascend丶

都是無線網路啊,名稱而已

在家用wlan搜尋訊號時,會出現cmcc,a,o等網路,請問他們有何區別,都能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cmcc是移動的額,需要交錢辦理,還是比較便宜的,你說的a,o具體我不清楚是什麼訊號,但不外乎這麼幾種:運營商的、公共場所的(肯德基、家電城之類的)、個人用無線路由器發出的訊號,除了公共場所的免費外,其餘有加密的都是不能使用的,當然,你如果知道密碼,就可以直接用了。

10樓:

都能連 根據哪個訊號強連哪個

無線網路速度很慢,無線網路很慢!

無線網之間的干擾基本不存在的,它們之間採取的什麼正交頻分復用技術之類的,抗干擾很強悍。你說的慢不知道你的速度是多少。看了下你這款的引數,速度是54mbps,也就是6.75mb s。如果你的速度是以kb s來算的話,就太慢了,可以嘗試重新裝下無線驅動。如果是3m左右的是正常的。無線的傳輸速度還與路由器...

無線網路不穩定時快時慢,為什麼我的無線網路速度不穩定?

網路不穩定是什麼原因 1.多台電腦共享上網,可能共享網路中的電腦有中arp病毒 網路不穩定怎麼辦 造成無線wifi網路連線不穩定的重要原因是通道相互干擾所造成的,其對應的解決方法,就是將無線路由器所使用通道修改成其它未被佔用的通道來嘗試解決。進入路由器後台web管理介面,根據路由器背面資訊完成登陸操...

無線網路的問題,無線網路的乙個問題

首先確保路由器正常 1 在路由器上設定靜態位址分配,把a,b機進行繫結2 路由器上設定登陸密碼,並設定無線接入金鑰。3 在b機上網絡卡ip設定改為自動獲得,在該頁面的上面的 備用配置 裡填入你繫結的ip 4 路由器無線模式改為54mbps 開啟無線功能,並允許ssid廣播。暫時這樣試試看 把路由的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