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修改完無線密碼後電腦看不上網路,無線顯示連線也不能上網

2022-07-01 03:55:02 字數 6087 閱讀 1422

1樓:知道才會告訴你

是不是在路由器上無意勾選了隱藏網路,或者加密方式電腦不支援,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重新設定密碼,不要改動路由器的預設選項

2樓:李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能是更改wifi密碼的時候誤操作其它的引數導致的無法上網建議將路由器復位重新進行設定。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提問沒有電腦手機可以嗎怎樣設定?

回答抱歉,我只知道這個方法,別的不知道

更多10條

修改完wifi密碼之後電腦和手機都不能上網

3樓:小紅鞋的流蘇裙

因為改動過wifi密碼之後,沒有改動wifi名稱,所以之前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終端。還在用之前的密碼在連線,導致身份驗證失敗。

解決方法:

忽略無線列表中的wifi訊號,終端重新連線上wifi訊號之後輸入改動之後的密碼即可。

電腦連線wifi的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電腦,找到右下方的「wifi符號」,此時它不是被白色填充的,且左上方還註明有*號,代表尚未連線網路。

2.點選「wifi符號」,會出現乙個新的頁面,頁面中會有附近的wifi,它們都是被白色填充滿的,有的需要填寫密碼才能使用。

3.點選頁面中的wifi,有的會出現乙個輸入密碼的小框,輸入你點選的那個wifi被設定的密碼,就可以連線到網路了。

4.如果點選的wifi不需要密碼,點選後直接選擇連線,即可連線到wifi。

5.有時候,在點選左下方的wifi時會顯示,wifi已經關閉,無法連線網路。

6.這時,需要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internet,選擇wifi命令,右邊頁面會出現乙個wifi的開關,它是處於關閉的狀態。

7.向右滑動wifi開關,就可以開啟wifi了,然後再次找到右下方的「wifi」符號,就可以按照上面的操作連網了。

4樓:紅桃使者

於是重啟了一下路由器,修改了密碼

用復位的方法重啟 還是進入路由器修改wifi密碼後重啟?

前者,需要重新設定 撥號 帳戶密碼 ,設定dech 設定dns /////後者, 基本上不會出現無法連線的情況

5樓:alan珂

怎麼不能了?是連線不上了還是怎麼樣

6樓:在幕阜山看雜技的美國隊長

請問解決了嗎?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了

我的電腦顯示網路已連線,但是電腦不能上網,怎麼辦?

7樓:w吳雪

步驟一、點選桌面平【網路】

步驟二、點選【網路共享中心】

步驟三、點選【本地連線】

步驟四、進入點選【屬性】

步驟五、雙擊【internet】

步驟六、選擇【自動獲取ipv6位址】和【dns伺服器位址】後,點選【確定】即可

為什麼修改了wifi密碼電腦連不上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是鏈結的無線網

絡,那麼修改wifi密碼後,要從新輸入新密碼才能連上,負責電腦識別的是以前的舊密碼,顯示密碼錯誤。

二、如果連的是有限的,那麼修改wifi密碼後不影響電腦連線。如果連不上可能是設定了路由器密碼。

三、有時候修改密碼連不上網,需要重啟路由器,或者讓服務機構重新啟用網路,這是網路鎖住的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1、啟動電腦,選擇桌面上的「網路」;

2、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3、在屬性視窗中,選擇「管理無線網路」;

4、可以清晰的看到儲存了好多無線網路;

5、這時我們選擇我們修改密碼的無線網路;

6、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刪除網路」;

7、刪除網路後,現在我們必須得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無線圖示,選擇您修改過密碼的無線訊號,單擊連線,現在就會提示輸入密碼。

10樓:午緣

wifi密碼改了。電腦登陸時仍然用的原來的密碼。所以連不上 在無線網路裡也就是桌面右下角的那個標誌。

找到你的網路。右鍵找屬性。改掉原來記憶的密碼。

換成現在的。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路由器。你肯定沒有改動,路由器上網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電腦只有手機怎麼辦

手機又不知道怎麼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新連線wifi才行

14樓:楊振楊甯

電腦連wifi時密碼也要重新輸

為什麼電腦顯示無線網路已連線,卻不能上網呢? 5

15樓:山東明白人

回答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 請稍等一會兒哦第二 檢查一下網路介面卡是否是手動的 。

提問公司網路,昨天別人連了可以上網,就我練了不行,但又能連上回答好不好自動適配

連上不能上網說明位址不對啊

提問我手動也連過

我手動也連過

回答那就是ip被人改過了呀,需要問這個管理員要這個ip位址 ,通過外力是不好獲取ip位址

建議你與電腦管理員進去聯絡 ,獲取正確的ip位址更多11條

16樓:瀧夢山輝奧

如果連線的貓的話需要手動進行撥號連線。如果是路由的話要在路由設定介面輸入賬號、密碼

其次確定沒有被mac過濾掉。

17樓:千紫落寞

恩恩!!!!壓根兒就沒有連線到網路!只是無線路由器能工作罷了!所以能連到wifi,但不能上網!問題的話!比如停網,比如網線藉口松了!

如果不是前兩個的話

就設定一下!ip那裡輸入位址就可以了!我安裝貓的時候也遇到這個問題!

18樓:鍾清竹江卿

可能是無線路由器的wan口沒有獲取到公網ip位址,只是內網連線成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路由器設好 把路由器 貓 電腦連線好 然後在電腦瀏覽器上**上打192.168.1.1 然後輸入賬號跟密碼一般密碼跟賬號都是admin 然後按步驟設定好

20樓:呼雅凡

你的路由有設定了撥號了沒,路由沒設定撥號是上不了網的,找到電信給你的賬號和密碼,進路由裡設定一下就好了,說明書裡有教你怎麼設定的

21樓:阿煒伴君行

電腦顯示:已連線,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用電腦設定好無線路由器後設定的電腦卻不能上網了為什麼?

22樓:傳

原因1:路由器設定不正確。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原因2:電腦未ip、dns未設定自動獲取。

【設定電腦ip、dns自動獲取方法】:

xp系統設定方法:

右鍵點【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點本地連線屬性】→【雙擊tpc/ip協議】→然後點選【自動獲取ip位址】。

win7系統設定方法:

右鍵點選【網路】→屬性【更改介面卡設定】→【本地連線】→【右鍵點本地連線屬性】→【雙擊tpc/ip協議】→【然後點選「自動獲取ip位址」】、【然後點選「自動獲取dns」伺服器位址】→【單擊確定】。

23樓: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首先確保連線正確,電腦連線在路由器任一lan口,寬頻線連線在wan口。再去設定上網方式、wifi名稱與密碼。

步驟:1、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登入位址。

這裡以:192.168.0.1為例。

3、出現的路由器管理介面中,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點選登入。

4、路由器管理介面左邊,功能選單中,點選internet。隨上網方式不同,選擇不同連線模式。上網方式是由寬頻的連線方式決定的,不能照搬說明書。

一般連線有寬頻貓的,平時在電腦上是建立寬頻連線上網的,選擇pppoe撥號,並在下方填入寬頻使用者名與密碼;新的光貓自帶撥號時,選擇「動態ip」。

5、無線設定中,設定無線網路名。

6、設定無線密碼。點選「完成」,路由器自動重啟,完成設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ip設定了沒?設定好後,要重啟

為什麼我用軟體改完wifi密碼以後wifi能連得上,可是卻不能上網,電腦也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路由器改了密碼後連線不上了,電腦也不能上網了怎麼辦?

26樓:靖靖婧婧

一共有六步,具體如下:

1、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2、點選管理無線網路。

3、將需要連線但是連不上的已備份的網路記錄刪掉。選中那個網路,右擊就有刪除網路的選項。

4、刪除之後點選新增,選擇手動建立網路配置檔案。

6、最後,如果這個辦法不管用,就要檢查看看別人是不是能連上了,實在不行那只能重啟一下wifi了。

**步驟:

1、2、

3、4、

5、6、

2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改密碼後要從手機、電腦中修改密碼。或是從電腦、手機中原來的該路由器的無線連線配置(名稱及密碼)全部刪除。輸入新更改的密碼重新連線。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看到wan口狀態說明你能登陸路由器,能不能麻煩你說一下此時的wan口、lan口以及無線引數設定各是怎麼樣的?

為什麼蘋果電腦連線無線網 顯示密碼無效

你自己重新掃瞄無線wifi訊號。然後重新登入一下看看情況吧 修改wifi訊號的密碼。感覺很可能是錯誤了 你可以在你的蘋果電腦上重新安裝乙個無線網路,再來試。無線網改了密碼,蘋果電腦如何重新連線無線網?解決方法如下 先請開啟 mac 系統中的 實用工具 視窗可以點選螢幕頂部選單中 前往 再點選 實用工...

為啥改密碼後就不能上網了,為什麼路由器修改密碼後不能上網

原因是改路由器wifi密碼的時候,沒有把ssid wifi名稱 一併改了。兩種辦法解決 一 在上網的無線裝置上開啟wifi,找到這個無線網路的ssid,選擇 忘記 再重新搜尋,找到這個ssid後,輸入新密碼,連線即可。二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重新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我的網易郵箱帳號修改了密碼為什麼不能接著上

1 進入網易主站 2 輸入帳號,密碼 登陸網易通 行證 注意 是網易通行證,不是郵箱 3 進入後,右上方有 修改個人資訊 點選進入4 修改個人資訊 通過使用者密碼修改個人資訊 輸入密碼,然後下一步5 進入後有 修改個人資訊 關閉ie,重新上。如果用客戶端上的話,別忘記在客戶端修改密碼 清除一下快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