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wifi手機網速很快電腦卻很慢

2023-02-14 12:55:03 字數 2716 閱讀 295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越用越慢的,建議用360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將電腦清理一下!

2樓:川

wifi協議設定不對的話可能出現某些裝置不相容導致速度慢的情況。

3樓:六銳志

因為你的電腦長時間沒有清理了。

為什麼我電腦網速很快,手機wifi卻很慢?

4樓:智慧型的荔枝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你可以安裝路由器衛士,登入後在裡邊解除對手機限速,這樣就可以正常。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使用wlan上網速度慢,與很多因素有關:

1.使用電腦或者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嘗試,檢視是否為無線網路訊號不穩定問題。

2.重啟手機和路由器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嘗試,檢視是否路由器問題。

3.更換其他wifi環境連線嘗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設定時把頻段設定成6或者9,我也是這問題設定路由器好的,你可以試試。

為什麼電腦的網速很慢,wifi手機的速度就很快

7樓:螞蟻愛吐槽

電腦的網速很慢,wifi手機的速度就很快的原因可能是:

1、電腦網絡卡的問題;

2、手機離路由器近,電腦有牆阻隔,wifi訊號衰減了;

3、路由器mtu設定的太低。

解決方法:1、在瀏覽器中輸入進入路由器的登陸介面2、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3、切換到路由設定標籤下。

4、點開高階設定的摺疊選單。

5、將通道選擇由自動修改為11通道。

6、點選儲存等待路由重啟,電腦的網速即可恢復正常。

8樓:沈海滔滔

先取消線wpa-psk密碼試試手機能否連線換其加密模式(wep除外容易破解)

路由器線設定高階選項wnm核取方塊取消勾選。

路由器線設定頻道改9或11或13,路由器線設定發射頻率混合改。

9樓:黑道人

你能夠分清楚是網速慢還是手機慢了麼?手機慢的話 就刷機。

為什麼手機連線wifi很慢,電腦網速卻正常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到路由器設定操作主介面。

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改動模式為:11g only. 然後儲存。

之後點選-無線高階設定-取消開啟wmm,之後儲存。

最後重啟路由器,可以手動,也可以讓路由器自動重啟。

為什麼電腦網速很快,手機wifi卻很慢?

電腦和手機連線同乙個wifi,手機網速快,但是電腦卻很慢 10

11樓:錢

wifi網速都被運營商限制了,他想讓你那台手機網速快就網速快,那台網速慢就網速慢,手機wifi最高網速遠遠可以達到100m,你買來的新手機剛開始使用沒被限制,被運營商查到,就把你網速限制了,你怎麼弄路由器都沒有,你要知道黑客的厲害,就很容易明白了。

12樓:上梁山哈哈哈

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你正鏈結的wifi名。再點屬性,關掉internet ip6協議,這個選項。點選確定。

重鏈wifi,測速網速看下。我就是這麼解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

1或。1或。

1等)-wifi設定-無線通道-有自動和1~13,選自動那一項。親測有用,大家可以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情況,同乙個wifi,手機速度4-5m,筆記本連線100多kb。慘不忍睹,後來我用魯大師,將無線網絡卡驅動先備份(防止後續操作),然後直接解除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後重新連線wifi,可能需要再次輸入wifi密碼,連線後,筆記本連線wifi的速度5到6m,建議你試一下。手打有用的話點讚給分~~~

15樓:戰略充

方法。

一、重置一下網路。

1、在桌面按win+r輸入cmd點選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win10用滑鼠右鍵點開始選單,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可複製用滑鼠右鍵貼上)稍後,會有成功的提示,成功地重置winsock目錄,重啟計算機完成重置。

ps:win鍵是ctrl鍵旁邊有微軟圖示的鍵方法。

二、檢查ip位址和dns

點桌面工作列上網路圖示,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win10用滑鼠右鍵點工作列的網路圖示)有線點本地連線(wifi點無線連線),點屬性,雙擊ipv4,設定ip位址和dns為自動。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取消無線網絡卡節能。

1、開啟win10電腦「裝置管理器」然後找到無線網絡卡裝置,在其上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開啟「屬性」,2、開啟無線網絡卡屬性介面後,切換到「電源管理」,然後將下方「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前面的√去掉,並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即可。

完成後,另外還需要設定乙個地方。

3、在win10右下角的無線網路圖示中,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開啟「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4、之後再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5、在更改介面卡介面,雙擊開啟「無線網路」設定,之後點選開啟「無線屬性」,6、最後在無線屬性設定中,將「即使網路未廣播其名稱也連線」前面的√開啟,並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即可,

手機網速越用越慢,為什麼手機網速越來越慢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時,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排查 1.請確保手機4g或5g訊號正常。如果手機訊號異常,會影響到上網質量。2.請確認是否使用了vpn上網。如果手機狀態列有鑰匙形狀的圖示。可能是您使用了vpn上網導致無法上網或上網慢。建議您開啟設定,在最上方搜尋欄輸入vp...

為什麼剛買的時候手機網速很快用久了就慢了呢?我的是oppo

剛買的手機速度很快,一段時間後,越來越慢了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情況一 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 gsm網路 速率相對較慢。情況二 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情況三 另外上網的速率...

什麼網路型別的手機網速最快 什麼手機網速最快

用電信天翼的吧,公認的上網最快的。望採納!這個很難說的哦 理論上當然是3g卡加蘋果手機咯。什麼手機網速最快 您好,目前最快的手機網路速度是4g 下行峰值速度可達到300mbps,上行速度也能夠達到50mbps,但是4g 不是所以地區都覆蓋了 只是部分地區覆蓋了,如果所在地區有4g 網路 那麼可以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