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是什麼意思,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2021-08-18 16:56:08 字數 3222 閱讀 9420

1樓:戲說娛樂八卦世界

1、中譯:多里斯/多麗絲/多莉斯/桃瑞絲。

2、源自希臘語意為:小禮物。

3、多里斯(doris)是希臘神話中的兩個人物:一個水仙女,即俄刻阿諾斯和泰西絲的女兒。我們僅知道她是海仙女涅賴德斯們的母親,涅柔斯的妻子。

4、一個海仙女,即上述多里斯的女兒。

5、現為外國女性常用的一種名字。

6、資料處理軟體:doris軟體全稱為delft object-orien-ted radar interferometric software,是荷蘭delft大學的kampes等人,使用物件導向的c++語言編寫的,軟體主要用來研究地表的三維地形及地表變形. doris為完全免費軟體,其源**是開放的,利於研究者開發使用,軟體主要執行環境為unix作業系統,在linux系統或w indows+cygwin操作環境下執行效率也很高。

擴充套件資料

希臘神話是文學和眾多藝術門類的基礎,沒有小孩會小到,也沒有大人會大到不適合看希臘神話。沒有希臘神話的教育是不完整的。

《多萊爾的希臘神話書》初版於2023年,世界著名的童書繪本藝術家多萊爾夫婦去希臘小島考察後,將希臘神話繁雜的譜系加以梳理,用簡煉而優美的語言講述,配以真實、稚趣又幽默的插圖。此書多年來暢銷不衰,至今仍位於亞馬遜圖書排行榜前列,成為影響了一代代人的最受歡迎的希臘神話之書。

2樓:解憂文化

doris翻譯過來就是多麗絲,她是希臘神話中的人物,也就是水仙女神,即俄刻阿諾斯和泰西絲的女兒。

3樓:麻宛

是什麼意思呢不知道我們許過

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4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point 英 [pɔɪnt] 美 [pɔɪnt]n.點;要點;得分;標點

vt.(意思上)指向;削尖;加標點於;指路vi.指向;表明

例句:what was the point of thinking about him?

想他有什麼用呢?

5樓:熱心網友

這個英文好像是點的意思

英文名doris的寓意是什麼

6樓:追風少年瀟灑哥

doris:女子名來,多麗絲。有小禮自物的意思。讀音:英bai [ˈdɔris]   美 [ˈdɔrɪs, ˈdor-, ˈdɑr-]

舉例:i don't think you've ever heard doris talking about her emotional life before

我想你du以前zhi從未聽過多麗絲談自己的感情dao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名多麗絲。有小禮物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寓意

有責任感的,正直,誠信,不善變

9樓:匿名使用者

含義:桃麗絲抄,桃瑞絲 做事態度嚴謹

襲,有責任感,性格穩重bai.天生具du有外交才能,容易相處,有魅力zhi,十分吸引人.適合dao處理人際關係,為人父母時,也同樣做到理解孩子.

但有時缺乏自信,儘量使自己避免面對問題.

doris n. 桃瑞絲(女子名) doris none(無詞性) an ancient region of central greece. it was the...

doris n. 多麗絲(女子名) doris (希臘)從海洋來的。doris被描繪為整齊,活躍的金髮女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源自希bai臘語

意為:du小禮物

多里斯(

zhidoris)是希臘神話中的兩dao個人物:回一個答水仙女,即俄刻阿諾斯和泰西絲的女兒。我們僅知道她是海仙女涅賴德斯們的母親,涅柔斯的妻子。

一個海仙女,即上述多里斯的女兒。 可能不是很完善··你要是還想知道更多就去網上找找··我就知道這麼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original meaning is of the sea。海洋女神

doris什麼意思

12樓:夢色十年

英文名doris [ˈdɔrɪs],中文意思:多麗絲。名字含義多裡安女子,來自大海的禮物,多裡安女子,從古希臘名字δωρις(多麗絲)這意味著“多利安女人”。

英 [ˈdɔris]   美 [ˈdɔrɪs]n.多里斯。

i don't think you've ever heard doris talking about her emotional life before

我想你以前從未聽過多麗絲談自己的感情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文:doris

中譯:多里斯/多麗絲/多莉斯/桃瑞絲

源自希臘語意為:小禮物

多里斯(doris)是希臘神話中的兩個人物:

一個水仙女,即俄刻阿諾斯和泰西絲的女兒。我們僅知道她是海仙女涅賴德斯們的母親,涅柔斯的妻子。

一個海仙女,即上述多里斯的女兒。

現為外國女性常用的一種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doris

[詞典] 海洋女神 多莉絲 多麗絲

[例句]vic seixas and doris hart won the mixed doubles.

維克·塞克薩斯和多麗絲·哈特贏得了混合雙打冠軍。

“doris”是什麼意思?這個英文名怎麼念?

15樓:光陰且慢

“doris的意思是來自大海的禮物。doris:[ˈdɔris] 。

doris

英 [ˈdɔris]   美 [ˈdɔrɪs, ˈdor-, ˈdɑr-]  n.桃瑞絲(女子名)

1、例句:we're flattered and honoured to receive this doris day award. 能獲得多麗絲·戴獎,我們深感榮幸和光榮。

2、doris brown closed her eyes and lapsed into sleep. 多麗絲·布朗閉上眼睛,安然入睡。

undermined是什麼意思,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undermined 英 nd ma nd 美 nd ma nd adj.潛行的 v.在某物下挖洞或挖通道 undermine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 侵蝕 的基礎 暗中破壞 逐漸削弱 1she undermined him and destroyed his confidence in his own ...

therealyou是什麼意思,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1 出現在文章中為省略號。2 出現在聊天的時候,表示對方對你的話感到無語,或者對你無話可說,只能用乙個.表示。1 作為省略號,在漢語中的基本形式是位於中線的六個小圓點 佔兩個字的位置 工具書和科技文獻有時用三個小圓點,佔乙個字的位置。整段文章或詩行的省略,用12個小圓點表示,自成一行,佔四個字的位置...

drivetrain是什麼意思,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drivetrain draivtrein n.動力傳動系統 網路釋義 傳動系統 components 元件 drivetrain 傳動系統 wheels 輪組 動力傳動系統 極品飛車 專業街道賽 選單詳解 過彎 改裝心得 rear 後置 drivetrain 動力傳動系統 rwd 後輪驅動 傳動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