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報 安全伴我行,安全伴我行手抄報內容

2023-02-01 06:30:02 字數 5110 閱讀 7154

1樓:彩霞狠渼

題目 安全伴我行 三字經 名言 事例。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自己好好查查。

安全伴我行手抄報內容

3樓:紫色天使

紅綠燈交叉路口紅綠燈,指揮交通顯神通;

綠燈亮了放心走,紅燈亮了別搶行;

黃燈亮了要注意,人人遵守紅綠燈。

上學校小學生,起得早,交通小隊排得好;

過馬路,走橫道,交通安全要記牢;

聽指揮,別亂跑,平平安安到學校。

交通安全真重要。

交通安全真重要,人民生活離不了。

保障安全有措施,交通法規要記牢。

大馬路上車潮湧,警察指揮要服從。

紅綠黃燈是命令,標誌標線要看清。

交通規則要記牢。

小朋友,你別跑, 站穩腳步把燈瞧。

紅燈停,綠燈行,黃燈請你準備好,過路應走斑馬線,交通規則要記牢。

遵守交通規則。

民警叔叔頂呱呱, 全心全意為大家,來往車輛聽他話。紅燈亮,要停下,綠燈亮,才能行,安全行車人人誇。

注意交通安全。

交通安全很重要, 交通規則要牢記;

從小養成好習慣, 不在路上玩遊戲。

行走應走行人路, 沒有行道往右靠。

天橋地道橫行道, 橫穿馬路離不了。

一慢二看三通過, 莫與車輛去搶道。

騎車更要守規則, 不能心急闖紅燈;

轉彎車速必減慢, 搶行猛拐釀車禍。

乘車安全要注意, 遵守秩序要排隊;

手、頭不能出車窗,扶緊把手莫忘記。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等一等。

走路要走行人路,以下三項要記好:

有車來了別快跑,等等再去過馬路;

紅燈必須停下來,綠燈再走也不遲;

黃燈等等再過吧,安全真的很重要。

5樓:使用者

安全伴隨你我他:

注意安全不僅是對自身健康的一種保障,也是對他人人身安全的尊重。生命只有一次,他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極其寶貴的。生命誠可貴。願安全永遠伴隨你我他。

校園安全伴我行(手抄報)怎麼寫

6樓:蹦迪小王子啊

可以寫生活安全知識

一、學會報警。

1、要熟記並正確使用各種求助與報警**號碼。

2、遇到意外事故、突發事件時,可撥打**求助或報警。

3、撥打**求助或報警時,要根據所報警種要求,講清楚所求助或報警的資料。

4、報警時,要報出自我的姓名、住址或所在學校及所使用的**號碼。

5、使用普通**、投幣**、磁卡**撥打110、119、120、122(均為免費服務號碼)時,直接拿起話筒即可撥通。使用手機報警時,也可直接撥打相應的號碼。

6。空氣中內含超多可燃性氣體或粉塵時,禁止使用**報警,防止引發**或爆燃。

二、撥打110求助或報警。

1、遇到緊急狀況,需要公安機關幫忙時,可撥打110求助。

2、遇到盜竊、搶劫,自身安全受到威脅及發生車禍時,可撥打110報警求救。

3、正在發生或發現治安案件、刑事案件時,可撥打110報警。

三、撥打119報火警。

1、自我所在場所及周邊發生火災時,要盡快撥打119報警。

2、發現草場、山林著火時,可撥打119報警。

3、撥打119報警時,要講清楚什麼材料著火、著火地點及火勢大小。

4、報火警後可在路口等候消防車,為消防車指引去火場的道路。

5、火勢危及自我的生命時,要先逃離火場,再報警。

6、沒有**或消防隊的地方,發現火情時,要及時報告有關人員或部門。

「安全伴我行」手抄報內容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個鮮活的生命在車禍中轉瞬即逝,許許多多肇事司機在一失足間鑄就了千古恨。觸目驚心的數字,成千上萬的親人就在車禍的轉眼間中沉浸在悲痛之中。有時我也驚嘆,生命難道就那麼不為人們所重視,生命在發人們的眼裡,難道就如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塵土嗎?

每乙個生命都有自己的繁華,都有自己的光彩,他們都能創造人生的奇蹟。

一次車禍,就在人們的輕視之下,生命消逝,鮮活的生靈化作一縷青煙,公升上了天際。一位14歲的女孩小霞被車禍奪去了光彩奪目的生命;另乙個小女孩,車禍使她失去了行動的雙腿,如今只能坐在輪椅上行走。這些五彩繽紛的生命在天堂會怎樣設想,他們會哀嘆生命的不公,還是職責世間的一切。

在血的教訓的照映下,我看到了生命的脆弱,生命的不堪一擊。生命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生命的輕薄在於人們是否對它們重視,是否把它們看成心靈的珍寶。如此的生命才能與泰山媲美,與百花爭艷。

不為人所重視的生命,就如塵世間飄渺的青煙,終究不會放射華彩。

花兒因珍視而美麗,生命因珍視而五彩。

交通安全。1、行走安全:行人須在行人路內行走,沒有行人路靠右邊行走;穿越馬路須走人行橫道;通過有效通訊號控制的行人路,須遵守訊號的規定;通過沒有交通訊號控制的行人路,要左顧右盼,注意來往車輛,不准追逐,奔跑;沒有行人橫道的,須直行通過,不准在車輛臨近時突然橫穿;有人行過街天橋或地道的,須走人行過街天橋或地道;不准爬越馬路邊和路中的護欄、隔離欄,不准在道路上扒車、追車、強行攔車或拋物擊車。

2、騎自行車(電動車、電單車)安全:不滿16周歲不能在道路上騎電動車、電單車;不打傘騎車;不脫手騎車;不騎車帶人;不騎「病」車;不騎快車;不與機動車搶道;不平行騎車;不在惡劣天氣騎車。

3、乘車安全:乘公共汽車要停穩後上下車,在車上要抓好扶手,頭、手等身體部位不能伸出窗外,管好身邊物品,防止扒竊;乘高速汽車要繫安全帶;不乘超載車。

運動會的競賽專案多、持續時間長、運動強度大、參加人數多,安全問題十分重要。

8樓:饒依絲覃洲

防火兒歌。

假期到,真高興,消防安全牢記心;

小朋友,不玩火,不讓父母吃苦果;

電風扇,莫瞎開,手濕不要去動電;

不玩火,不動電,自我保護是關鍵;

關鍵時,『119』,發生火災不亂走。

心不慌、意不亂,鎮定冷靜快疏散。

溼毛巾,捂口鼻,身體前屈頭鄰地。

逃生術,要記清,孩子家長都放心。

9樓:甫桂蘭仝雨

交通安全順口溜:

(1)交通安全很重要,交通規則要牢記,從小養成好習慣,不在路上玩遊戲。

(2)行走應走行人路,沒有行道往右靠,天橋地道橫行道,橫穿馬路離不了。

(3)一慢二看三通過,莫與車輛去搶道,騎車更要守規則,不能心急闖紅燈(4)乘車安全要注意,遵守秩序要排隊;手頭不能伸窗外,扶緊把手莫忘記。

安全伴我行手抄報內容

安全伴我行手抄報內容

10樓:手機使用者

交通安全三字經。

勸諸君,請聽清。 說安全,道文明。

凡車禍,必有因。 車速快,違法行。

人車多,勿分心。 稍不慎,釀禍根。

重則死,輕則傷。 損失慘,教訓深。

出車禍,車要停。 既報警,又救人。

保現場,事實清。 待交警,勘查明。

若逃逸,罪不輕。 觸刑律,法無情。

處事故,要平心。 論輸贏,皆傷神。

勸雙方,切莫爭。 姿態高,且饒人。

肇事者,擔責任。 講誠信,要盡心。

受害者,理服人。 談賠償,莫貪心。

退一步,眼前明。 讓一著,己省心。

真君子,非小人。 明事理,禍事平。

了難者,心不正。 坑車主,騙愚民。

自主張,莫輕信。 思前後,方可行。

1 1 0,服務民。 職責在,必履行。

任務重,晝夜勤。 挑重擔,樂為人。

講原則,最公平。 依法辦,皆放心。

損失輕,可協商。 損失重,調解成。

疑難案,須謹慎。 責分明,計算清。

協調難,上法庭。 法院判,強執行。

鄉鎮村,各部門。 車禍事,上日程。

有制度,有專人。 解矛盾,化糾紛。

顧大局,保穩定。 齊協作,造福民。

11樓:網友

繁忙的十字路口,四面都懸掛著紅、黃、綠、三色交通訊號燈,它是不出聲的「交通警」。紅綠燈是國際統一的交通訊號燈。紅燈是停止訊號,綠燈是通行訊號。

交叉路口,幾個方向來的車都匯集在這兒,有的要直行,有的要拐彎,到底讓誰先走,這就是要聽從紅綠燈指揮。紅燈亮,行或左轉彎,在不礙行人和車輛情況下,允許車輛右轉彎;綠燈亮,准許車輛直行或轉彎;黃燈亮,停在路口停止線或人行橫道線以內,已經繼續通行;黃燈閃爍時,警告車輛注意安全。

12樓:兆利澤

過馬路,左右看,紅燈停,綠燈行。

13樓:造夢西遊

乘車時要排隊,一聽而看三通過。

14樓:幹吉星

笨蛋,笨的出奇,連這都不知道,不知道你娘生你幹嗎用,最後送你一句話,那就是:笨死你算完!

珍愛生命安全伴我行手抄報

15樓:網友

1.有一種人,無論多麼想念,卻不曾想再見面。這是曾經彼此傷害過的人。

有一種人,無論傷害多少,依然笑如從前。這是緣份已過的人。有一種人,彼此心裡藏著一句話,卻始終曖昧著。

這是滿懷期待卻連自己都沒有勇氣面對的人。有一種人,讓你不再驕傲,卻又給你滿滿的驕傲。這是注定在一起的人。

2.愛乙個人,會幫著他欺騙自己。即便明明知道那是謊言,還是極力說服著自己相信。

這不是智商變低了,而是太害怕失去。--明知道是錯的,仍是不忍放手。--這就是愛情最多情又最無情的地方。

3.不屬於你世界的花,開著,終於也會凋謝,或因耗盡精力,或因水土不合。離開不屬於它的世界。有心有力卻又無效。花猶如此,人何以堪?

4.愛的規則是:越喜歡,越膽怯。 它讓最大。

安全伴我行手抄報內容

16樓:吳多璧

打好版面,剩下只要寫些安全小知識就行了。

17樓:造夢西遊

乘車時要排隊,一聽而看三通過。

18樓:心中5有夢

寧停三分,不爭一秒。

安全伴我行的手抄報內容。急啊! 5

關於「書香伴我行」的手抄報圖 關於「書香伴我行」的手抄報圖 關於「書香

書香伴我行 手抄報 圖這裡有不少 再給你些文字資料 成長的書香手抄報 又能看清字 一縷書香伴我行 人累了,喜歡獨坐一室,讓疲憊之身得以安寧 心累了,關於書香伴我行的手抄報內容 有主題有內容 有沒有關於書香伴我行的手抄報?10 書 這個字大家一定都不會陌生,因為我們幾乎每天都在讀書,因為書給予了我們知...

交通安全伴我行作文,交通安全伴我行作文500字

我國從遠古的北京人開始,就已經開始使用火了。火帶給人類的是光明,是美食,是溫暖 但如果不注意的話,火帶給我們的則是一片灰燼。現在,各個學校經常舉辦消防演練。有的同學根本不當回事,慢悠悠的跑著,還邊說著話 閒著沒事舉行什麼消防演練,又沒真著火。但是,如果可怕的災難真的發生,還能這麼悠閒嗎?消防意識應從...

食品藥品安全伴我行高中作文,安全伴我行作文1000字

常言道 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意思是說食品是人類生存的第一需要,食品安全直接關係著人們的生活,關係著子孫後代的幸福和民族的興旺昌盛.只要大家留心,我們能不斷從報紙 電視中,看到有關食品安全的新聞.日前,台灣一12歲女童被發現腎臟萎縮,醫生調查後發現,女童在過去3年裡幾乎每天放學都到小吃店買炸雞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