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的時候沒有參加高考,現在怎樣考大專?

2023-01-13 11:00:02 字數 1700 閱讀 4753

1樓:1874懿

讀中專的時候學校有什麼3➕2或者2➕3吧,參加這個就可以考去別的學校的大專,

我是中專生,沒有參加高考,可以讀大專嗎?

請問沒有了中專畢業證,也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

2樓:新三條蟲

考電大看看,有的地方初中畢業就可以報的。自考太難了,工作後搞那東西太吃力了,不過你要是英語還行,而且毅力也很好,也可以考慮的。自考含金量還是比較高的。

中專畢業沒有參加高考,又想去讀大專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上全日制統招大專,沒有別的辦法,只能明年參加高考或對口高考。

4樓:木流茗

自考 邊打工邊考試 自學考試的話還是不錯的,一些企業是認可的,而且以後也可以考研,只要想學就可以啊 全日制的電大可以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可以考慮一下五年大專。江西科技學院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5年制中專,和大專是一樣的。

我中專畢業 沒參加高考 怎麼上大專 需要怎麼補考?

7樓:藍天白雲

中專畢業要去參加高考,按分數錄取大專或是本科。

我中專畢業證拿不下來,也沒有參加高考,怎麼才能讀普通大專

我有中專畢業證,但沒有高考。怎麼上大專?

8樓:開心一刻每天樂

可以來讀全日制本科助學班。

沒有中專畢業證也可以考大專嗎?

9樓:叢依波弘瀾

你好:你可以讀自考大專,有沒有中專證都無所謂,自考大專畢業後也可以讀自考本科,好好努力,現在證真的很重要。

祝好運!

10樓:卓姮節悠

參加成考啊,成考高起專和高起本只要年滿18歲就可以報考,複核身份時沒有人檢查高中/中專/技校畢業證。各地的成考報名陸續開始了,登陸你們當地的教育考試院**了解詳細資訊。不知你們當地的成考網上諮詢有沒有結束,如果沒有結束,你可以讓考試院的老師給你些報考建議。

看完報名流程圖或是報名步驟就知道如何填報志願了。

11樓:凌千矢

建議你報電腦方面專業的技校,電子商務還有ui設計專業都很不錯,就業前景很廣的。

12樓:我愛小調

原則上不可以的,只不過現在好多學校招生不是那麼嚴格。

1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中專畢業證也是可以的。

14樓:yoka是好人

可以 我就是跟你差不多!

15樓:琦哲用孤晴

現在成考學歷和電大學歷都不用中專畢業證也是可以的,就是你需要找乙個機構報名報名就可以了,所以個人建議找乙個做成考的機構。

1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現在沒有中專畢業證的話,那麼你可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統招大專或者本科以上學校的,具體你可以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

我現在沒有上學但是想參加高考可以嗎

每個人都可以報名參加高考,在你戶口所在地的教育局報名。你先把高中的課程補習下,你感覺有把握了 再去報考。你可以自學,然後找關係,借考啊 可以。在你戶口所在地的教育局報名。我現在沒上學了,還能參加高考嗎?我已經23歲了,高中畢業。5 我今年也快23了,復讀了4年,除了第一次,後面都沒進步。第三次復讀,...

不參加高考能去嗎,上大專的能參加高考嗎

不知道你想去 是想上學嗎。好多學校都是自主招生的,比如我們這,不參加高考也是可以的,但是入學的話,會有入學測試,但是一般都會比較簡單。上大專的能參加高考嗎 可以啊,只要你高中學校的學籍還在就可以去參加高考 如果學籍登出了,可以去參加 高考。不參加高考上大專 在大專參加高考嗎 兩個是不一樣的,前者是全...

今年中專畢業,可以參加高考,考全日制麼

可以的,中專相當於高中同等學力,是可以參加普通高考的。我們學校你可以讀全日制本科 中專畢業 不可以參加高考,只能參加對口公升學 考大專 我是今年中專畢業生,沒有參加高考,可以報名這個學院嘛 問題你要報那個學院 如果你想報哪個學院,你可以去諮詢,再做處理 如果是學技術,那就不影響,因為學技術對這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