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個女兒,怎麼辦啊?想要生個女兒怎麼辦?

2023-01-13 10:50:03 字數 2631 閱讀 4800

1樓:看看了哈哈

你的這種想法是許多人的想法。尤其是看見可愛的女你的這種想法是許多人的想法。尤其是看見可愛的女孩子真的想擁有乙個自己的想擁有乙個屬於自己你的這種想法是許多人的想法。

尤其是看見可愛的女孩子,真的想擁有乙個自己的,想擁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女孩子。可是生男生女這種事情,不是人說的算了的。是需要一定緣分的,你如果真的想生乙個女孩子的話,唉,我還是沒有辦法,

2樓:林辰

這個沒有辦法,說不定又弄上個兒子,,壓力可就大了。

3樓:錦鯉呀幸運之神呀

生吧!就那樣啊!還能怎麼辦。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想要生個女兒怎麼辦?

4樓:郭小琴

這完全不在人類的控制中的,不過我也喜歡女孩,但生女孩需要運氣了,哈哈,祝你能生個可愛的小公主。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懷孕,確定已懷孕事實後耐心等待6個月,到醫院做b超,是男就打掉,是女就生,如此迴圈,反反覆覆。

6樓:房贍

小貝的愛妻不也想生個女兒麼??哈哈,那麼就學她,多吃酸性的食物吧,因為女性體內如果鹼性物質多的話就容易生男孩。

7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前多吃蔬菜和魚,老公也一樣。

8樓:珍惜擁有的

如果說你只想生個女兒,但是生兒生女並不是乙個人可以決定的,孩子要出生了才會知道男女,現在政策可以生兩胎,如果第乙個是男孩,你還可以生二胎。

9樓:因你而改變

去人為也行,當然前提是雙方商量妥。個人認為男孩女孩其實都跟自己的條件和教育有關,不必要去強求之。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生就生唄,只要自己有能力,生出男孩就繼續生,直到生出女孩為止。

11樓:網友

想生就生啊,反正現在國家鼓勵生兩胎,尤其生個女孩,坊間稱生女兒為招商銀行,

12樓:網友

生孩子不是你想要啥就是啥,生兒生女乙個樣,現在的社會生啥都不多要,挺多兩,聽天由命吧。

13樓:網友

生兒生女那是自然力決定的,不然,那就禱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生乙個也無妨,現在國家政策又好,,家庭環境也不錯,想生就生唄。

15樓:網友

想生就生現在的政策鼓勵看看機會非常難得,一定要把握住。

16樓:春暖花開卡達

生男生女並不是你想生女就生女的。

17樓:聆聽生活

那就去生,或者看看有沒有別的方法。

18樓:為了愛偷雞賣

這個得懷上 男的女的還不好說 這個順其自然吧。

我非常想生個女兒 我該怎麼辦?

想生個女兒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科學的角度來看,簡單來講,男性是xy, 女性是yy. 如果男性的xy活躍過女性的yy, 就會生出健康兒子。相反的,男性的xy不活躍過女性的yy,就會生出可愛的女兒。

所謂的活躍就是生兒子或女兒是要看您先生的體質。xy活躍是因為您先生體質過人,有好的生活習慣。如果您想更加了解。

或想懷到小女兒的話,您可以求醫,醫生會幫您先生做個檢查,然後可以告訴您生女兒的最佳時期。您可以在那個時期和您的先生有魚水之歡,幾個月後等待你的好訊息。為了你有更大的信心,告訴您。

娛樂界的謝賢大哥,也是採取求醫的方法和時間的配合,才會幸運的有了他的兒子(謝霆峰)。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女兒的秘方此方為民間秘方,準確率100% ,女性連服三劑即可。

遼五味10克 香陰雪10克 山茱萸10克 烏梅10克 鳳酸子10克 雄蠶蛾10個 生山楂片20克 女貞子10克。

女性在月經乾淨後第二天開始服用,水煎服,每天一劑藥,煎煮2次,早、晚飯後服。

21樓:重返巴玖靈

我也想,不,是相當的想生女兒,生兒子就送人,我覺得這跟夫妻倆的性格也都有關係,如果都比較內斂或者文氣,生女兒的幾率就比較大,我周圍的人都是這樣。

22樓:獨立自主的女孩

多吃酸性的東西,對生女兒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好像是用什麼東西塗抹隂道處也有一定效果!你可以到網上搜尋下,肯定有的!

想生個女兒,怎麼辦?有辦法嗎?

我想生個漂亮女兒,怎麼辦?>

24樓:羿可可

這種事是預料不到的。

男孩、女孩都好。

反正都是自己生的。

25樓:刑良

奇怪,那請問你是怎麼來的?

我想生個女兒怎麼辦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 提供 乙個x 染色體 即可。

別出y 就好。

想要生個女兒有什麼辦法?我想生個女兒有什麼辦法?

好像有方法的哦!書店 網上都有講這個的哦!比如 生男生女由你決定!只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呵呵,因為我也想二胎生個女兒,但是一想到如果又是兒子就暈了!聽說呈酸性的身體環境。想要懷女孩,女性要避免吃太多鹼性食物,適當攝取酸性食物,當然也不要吃太多酸性食物,以免影響其身體健康,男女雙方均注意均衡攝取飲食...

求佛想生個女兒怎麼說,求佛保佑子女考試順利怎麼說

您和別人的想法不一樣啊,大部分人是想生兒子,用來傳宗接代,在佛前默默的禱告自己的心願就可以。必須燒香啊。這個得找二指先生去看!為女兒求姻緣念什麼咒 為女兒求姻緣可以念 準提神咒 此咒是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幫助我內們達成自己願望 容心想事成。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 求事業有成 婚姻圓滿 學業順暢。對年輕...

情人想讓我給他生個女兒,他有兩個兒子,是什麼心理

幹嘛生出來的孩子就是老三,以後他掛了,你們娘倆啥也沒有,這種事也不要去做,既然做了情人,也要學會自我保護 你給他生完孩子,你這一輩就這樣了,他想栓住你,永遠房他的情人,沒生孩子離開他照樣找小夥 這個男人不是什麼好東西,你要自重自愛,找個在乎你未婚的男人嫁了吧 我也跟你一樣遇到同樣問題的男人!但是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