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生個女兒有什麼辦法?我想生個女兒有什麼辦法?

2023-03-04 20:45:01 字數 1984 閱讀 8272

1樓:桂振博

好像有方法的哦!書店、網上都有講這個的哦!比如:生男生女由你決定!只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呵呵,因為我也想二胎生個女兒,但是一想到如果又是兒子就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呈酸性的身體環境。

想要懷女孩,女性要避免吃太多鹼性食物,適當攝取酸性食物,當然也不要吃太多酸性食物,以免影響其身體健康,男女雙方均注意均衡攝取飲食。

需要指出的是,這裡所說的酸性食物並不是味覺、口感酸的食物,是指人體內環境的酸鹼平衡失調。日常酸性食物包括:所有肉類、魚、除鮮奶外的乳製品(如奶油、冰淇淋、乳酪、調味乳)、公尺麥麵粉類製品、罐頭、玉公尺、蛋白、酸味水果、巧克力、飲料、醋。

想生個女兒,怎麼辦啊?

3樓:珍惜擁有的

如果說你只想生個女兒,但是生兒生女並不是乙個人可以決定的,孩子要出生了才會知道男女,現在政策可以生兩胎,如果第乙個是男孩,你還可以生二胎。

4樓:因你而改變

去人為也行,當然前提是雙方商量妥。個人認為男孩女孩其實都跟自己的條件和教育有關,不必要去強求之。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生就生唄,只要自己有能力,生出男孩就繼續生,直到生出女孩為止。

6樓:網友

想生就生啊,反正現在國家鼓勵生兩胎,尤其生個女孩,坊間稱生女兒為招商銀行,

7樓:網友

生孩子不是你想要啥就是啥,生兒生女乙個樣,現在的社會生啥都不多要,挺多兩,聽天由命吧。

8樓:網友

生兒生女那是自然力決定的,不然,那就禱告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生乙個也無妨,現在國家政策又好,,家庭環境也不錯,想生就生唄。

10樓:網友

想生就生現在的政策鼓勵看看機會非常難得,一定要把握住。

11樓:春暖花開卡達

生男生女並不是你想生女就生女的。

12樓:聆聽生活

那就去生,或者看看有沒有別的方法。

13樓:為了愛偷雞賣

這個得懷上 男的女的還不好說 這個順其自然吧。

想生女兒怎麼辦?什麼方法值得一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家庭喜歡生兒子,有些家庭則喜歡生女兒,覺得女兒是父母的小棉襖,比較貼心。但是經常會出現事與願違的情況,越想生女兒越生不了女兒。聽說現在有很多方法是可以加大生女兒的概率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生的是男孩還是女孩是由男女的性染色體決定的。是不能自己決定的,本身是隨機性的。

我想生個女兒有什麼辦法?

我想生個女兒有什麼辦法?

想生個女兒,怎麼辦啊?

16樓:看看了哈哈

你的這種想法是許多人的想法。尤其是看見可愛的女你的這種想法是許多人的想法。尤其是看見可愛的女孩子真的想擁有乙個自己的想擁有乙個屬於自己你的這種想法是許多人的想法。

尤其是看見可愛的女孩子,真的想擁有乙個自己的,想擁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女孩子。可是生男生女這種事情,不是人說的算了的。是需要一定緣分的,你如果真的想生乙個女孩子的話,唉,我還是沒有辦法,

17樓:林辰

這個沒有辦法,說不定又弄上個兒子,,壓力可就大了。

18樓:錦鯉呀幸運之神呀

生吧!就那樣啊!還能怎麼辦。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如果很想生女兒,需要怎麼做?

19樓:瘧猶關迪戰獻

命由天定,一切看緣分,該來的總會來。

想生個女兒,怎麼辦啊?想要生個女兒怎麼辦?

你的這種想法是許多人的想法。尤其是看見可愛的女你的這種想法是許多人的想法。尤其是看見可愛的女孩子真的想擁有乙個自己的想擁有乙個屬於自己你的這種想法是許多人的想法。尤其是看見可愛的女孩子,真的想擁有乙個自己的,想擁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女孩子。可是生男生女這種事情,不是人說的算了的。是需要一定緣分的,你如果...

我想生個兒子,我想生個兒子

我絕有辦法,可惜我不認識你。你們男人都是這樣老想生個兒子,女兒怎麼了,你不也是你女人生的嗎?真是氣死人了。西西,樓上別生氣,我就覺得女兒挺好。有的男人一輩子也生不出兒子。如果你在男人裡打架算中等,你有50 機會。戒酒 做b超。找乙個熟人醫生,是男孩再生。除此之外,別無他法。建議你也請教華國金教授 上...

有沒有生男孩的辦法?我想生個兒子

在備孕期間是生男孩子幾率,如果稍微大一些的話,那麼女性要增強鹼性體質,可吃鹼性食物或者藥物,排卵期的時候,增加性生活次數,懷孕幾率最大,可在月經乾淨後服用碳酸氫鈉片,服用到排卵期結束。適當的攝入些檸檬水蘋果類的食物是可起到一定的改善的功能的,少食 多餐的飲食習慣。有,去醫院打針吃藥,然後做試管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