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護膚品是你用過一次再也不考慮買的嗎?

2023-06-04 19:55:05 字數 1919 閱讀 5810

1樓:巨集盛星辰

比如說有卡姿蘭的小奶貓粉底液,sukin噴霧,大寶綠茶洗面奶,佰草集水乳霜,悅詩風吟**,蘭蔻大粉水,百雀羚水乳霜。這些護膚品不適合我使用,使用之後**會出現一些異常表現。

2樓:是顧言吖

佰草集洗面奶,大寶洗面奶,法拉林卡的水,魔法醫生的**,歐萊雅的面霜,這些護膚品用過之後不會再購買。

3樓:創作者

悅詩風吟洗面奶,蘭蔻大粉水,悅詩風吟**,水寶寶防曬,馬油這些護膚品我用過一次就再也不考慮去買了。

哪些化妝護膚品不值得購買呢?

4樓:小柒

眉毛印章,根本就蓋不准,除非你把眉毛全部剃光,不然它在眉毛上的形狀會非常難看。

雅詩蘭黛紅石榴套裝,主打的紅石榴提取物成分,還沒有香精香料防腐劑的成分高。

5樓:番茄味雞腿堡

回春膏, 龍血膏,一些打著美白,打著亮膚,收縮毛孔沒有生產資質的產品是沒有必要購買 ,了解自己的膚質,容易過敏的肯定是不能購買的,一些品牌溢價嚴重的品牌也是不值得購買的。

6樓:巨集盛巨集盛

不值得購買的化妝品以及護膚品就是,**打底棒,定妝噴霧,遮瑕,防曬,蘆薈膠。

7樓:釩矽攢勵奎

定妝散粉,護膚的粉底液,妝感好,清透妝感的粉底液,腮紅,大品牌的口紅,眼影盤。

護膚品有必要買貴的嗎

8樓:小朱生活問答

護膚品買對的不買貴的。以下是解釋:

早些年,很多人都熱衷買貴的護膚品,一方面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彰顯自己的生活品質,另一方面則是當時護膚品整體質量不行,貴的護膚品有品牌保證,效果也確實好,買其他護膚品確實容易踩雷。

現在,隨著國產好貨的崛起,越來越多成分精準、配方優秀的國產護膚品走進我們的視野,我們更沒有必要盲目追求貴價護膚品了。

當然,以前大家沒得選的時候,貴的護膚品確實有其碾壓性的優勢。現在,隨著國內護膚品行業發展越來越成熟,研發水平不斷提高,使用效果上和大牌護膚品逐步縮小差距,甚至有些國貨產品的設計更符合國人的護膚需求。

護膚品是解決**問題的,無論是基礎護膚品的補水保濕還是功效型護膚品的抗老、美白等,都有相應的成分起到作用。

護膚品

護膚品,即保護**的產品。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進步和物質生活的豐富,護膚品,不再是過去只有富人才用的起的東西。現如今護膚品已走進了平常百姓家。

它對人們的精神、形象提公升起到了極大的作用。

哪些護膚品跟化妝品是你用過一次以後絕不再用的?為什麼?

9樓:浩海永寧

美寶蓮口紅,資生堂六角眉筆,蘭芝氣墊bb,曼秀雷敦唇膏,kate三色眉粉,美寶蓮眼唇卸妝液,這些化妝品我用過一次,再也沒有用,因為都不好用,很劣質,味道難聞。

10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有很多,比如玉蘭油、蘭蔻、倩碧、歐萊雅、佰草集等,因為這些化妝品不適合我的膚質,而且沒什麼改善,所以不用再用了。

南韓的護膚品有哪些牌子?不是化妝品哦,是護膚品!

innisfree the face shop skin food 所望 雪花秀 蘭芝 嬋真。蠻多的。clinie這個牌子很不錯 眼膜都很好用 我自己也用這個。蘭芝也不錯。南韓愛詩切,現在是比較多人用的,安全無 是天然有機的產品。還是熊津公司旗下的牌子之一,如果你知道的話,也一定了解熊津的淨水器是聞...

有哪些口碑很好的護膚品但你用著很不好用

我媳婦以前經常用的就是一款叫做美蓮凱的化妝品,我對於化妝品其實不太熟悉,但是出於對老婆的關心我還上網查詢了一下這個牌子,發現這個牌子的名氣很大,但是我就搞不懂為什麼用再我媳婦的臉上效果還是不明顯呢。給我的感覺這個化妝品的口碑和實際不一樣的乙個產品。從幾年前一直火到現在的蘭蔻粉水,據說是超級適合大幹皮...

有哪些話你聽過或看過一次就深深記住?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自己 每乙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乙個不夠努力的曾經,你盡力了,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成長的背後,必定是心酸的付出。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書到用時方恨少,今天的我終於知道了這句話的含義了,在工作一切都進入最佳狀態後,我忽然間想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了。畢業後初秋的乙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