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品溫如言的經典語句,《十年一品溫如言》的經典語句有哪些?

2021-04-15 14:06:24 字數 2430 閱讀 7799

1樓:阿沾

1、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書海滄生 《十年一品溫如言》

2、你不在,我也內過得很好,可是這不代容表你不重要。——書海滄生《十年一品溫如言》

3、不多不少,剛巧知道;不深不淺,恰是新知。——書海滄生《十年一品溫如言》

4、只要歲歲平安,即使生生不見。——書海滄生《十年一品溫如言》

5、得成比目何辭死,只羨溫言不羨仙。——書海滄生《十年一品溫如言》

2樓:樊廣中

有些事,預睹到,是一回事。

若是,想要阻止,又是另外一回事。

她講版,我的未婚婦是個聾子。這權樣,夠嗎。

我是個醫死,能醫所愛之人,能自公一次,才能無公一死。

阿衡低徒爆呵呵微笑——我也聽講,一小我私家人生的四分之三總要給乙個千嬌百媚的陌路人,露水姻緣,風乾沒有化,卻難堪莫過,伴了一撕媚四分之一益老益醜。您講,您是要做四分之三,借是四分之一。

上傳不了

3樓:夢陵有夢

1.除非黃土bai白骨,我守du你百歲無憂2.舊時光它是個美人,zhi 讓人怎dao麼恨得起

來。3.不多不少,剛專巧知道;不深不淺,屬恰是新知。得成比目何辭死,只羨溫言不羨仙。4.願我惦念的人離不祥之人言希千萬里之遙,生生不見,歲歲平安。

遠離帶給她一切厄運苦難的人。

5.只要歲歲平安,

即使……生生不見。

6.你不在,我也過得很好,可是這不代表你不重要。只要歲歲平安 即使生生不見7.我的心裡有座銅雀橋,裡面鎖著我的言小喬。8.都怪我,把你變成了唯一

4樓:浩月星空組合

「為什麼,從沒有人,從沒有乙個好兄弟,問問我,我想要什麼;問一問,我的老婆本攢沒攢夠;問一問,我要不要愛乙個男人;問一問,我這麼設計你你還上套,言希你是不是傻啊?」

《十年一品溫如言》的經典語句有哪些?

5樓:鄒良勵鵑

都怪我,把你變成了唯一。

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

舊時光它是個美人,

讓人怎麼恨得起來。

我的心裡有座銅雀橋,裡面鎖著我的言小喬。

不多不少,剛巧知道;不深不淺,恰是新知。得成比目何辭死,只羨溫言不羨仙。

願我惦念的人離不祥之人言希千萬里之遙,生生不見,歲歲平安。遠離帶給她一切厄運苦難的人。

你不在,我也過得很好,可是這不代表你不重要。

只要歲歲平安,即使……生生不見。

《十年一品溫如言》是一部由書海滄生所創作的言情**。作品講述了十年裡男女主之間深深的羈絆和細水長流的感情。

這是他們的故事,一種愛,兩個輕轉流年,誰是誰非,不過,呵呵一笑。十年含菸,夢醒時,揉揉眼睛,少年此間,那個曾經的溫如言,終於塵埃落定。

6樓:定蕾丁琴

得成比目何辭死,只羨溫言不羨仙

十年一品溫如言寫男主女主新婚之夜的是哪一節?有什麼經典句子嗎、

7樓:天藍之兔

chapter110 寫溫衡和言希的新婚o(∩_∩)o~~

①伊蘇被房東太太拿毛巾呼嚕著腦袋,小傢伙卻扒著言希的肩,歪歪扭扭在他耳畔說,wenny今天很美,比你在教堂畫的maria還要美。

言希含笑,他點頭,看了看阿衡,眼睛溫柔專注。

(這兩句我很喜歡 每天想著阿衡的言希 畫出來的maria也是阿衡的模樣【請無視我的批註】)

②十字架上的耶穌,看著他們,從頂窗,鴿子的羽毛飛落,停在耶穌的肩上。

祥和,憐惜,溫柔,珍重,愛意。

③阿衡帶著白手套,輕輕把手放在他的手心。他從藍色的盒子中掏出乙個戒指,紫色的點點梅鑽。

阿衡愣了,這個是……

言希輕輕,不費力地把戒指套入她的無名指,他摩挲她頸上的紫梅印,微笑了,唇角的微笑比鑽石還要明亮,他說說,一件是生日禮物,一件是婚戒,何能有幸,都由我完成啊言太太。

項鍊和戒指本就是一套,當年由他讓達夷拍下,項鍊託思莞轉贈,戒指由他留著。

本來預想,她喜不喜歡這項鍊無所謂,可是,這婚戒,怕是要由他當做秘密,百年後帶入黃土。

阿衡看看手指,眼中有笑,落下的卻是淚。輕輕伸出一直蜷縮著的另乙隻手,是他曾經送給她的那個簡單的戒指,已被改大。

這是曾經一直被她戴在胸口,不為任何人知道,距離心臟最近的東西。

言希咳,你不是弄丟了嗎。

她把戒指套入他左手的無名指,嘆氣,破涕為笑,好好待我吧言希,能娶到我真的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分。

連續扔了兩次,又重新撿回來的戒指,在那雙素白的手上閃耀,如斯,珍貴。

【一件是生日禮物,一件是婚戒,何能有幸,都由我完成啊言太太】

【連續扔了兩次,又重新撿回來的戒指,在那雙素白的手上閃耀,如斯,珍貴。】

十年一品溫如言整個文章內容梗概,越詳細的越好,我加分

十年以上老房子如何裝修,十年以上的老房子如何裝修,老屋翻新十大要點?

十年以上老房子如何裝修 孝經 房子也可以裝修美式風格,清新大方,舒適美觀,溫馨,浪漫情調。也可以裝修簡歐 北美 現代 日式 新古典 中式等風格等,就看你喜歡的風格是什麼了。美式高檔客廳裝修交果圖 臥室美式風格裝修效果圖 衛生間裝修 十年以上的老房子如何裝修,老屋翻新十大要點?徐州大美裝飾設計師小魏乾...

未來十年要打造怎樣的世界,未來十年要打造乙個怎樣的世界

沒誰可以 未來,估計人口老齡化會加劇,城鄉差距會有所減小。更加城市化,物質資源的漲價。錢不值錢。但是可以 自己的未來。復出什麼就回報什麼。當然前提是避開陷阱。多思考,完善自己的思維。多努力,相信十年後你會感謝十年前努力的你。君即宇宙 您將無所不在 我所預料到的未來世界 將是這樣的 一,幾 十年後,太...

暗戀了十年的女孩,暗戀了乙個十年的女孩

呵呵 很傻 現在是流氓吃香的世界 要主動出擊才能獲得勝利 也許你愛的人已經在他人懷抱了吧 如果沒有 那要好好珍惜了 至於表白 那是其次 如果她還單身 那至少一定程度上說明 她在等你 表白話語嘛 求求你別折磨我了,嫁給我!除非她也暗戀你,否則早沒你的份了,十年了,物是人非,保留你對她那美好的回憶,做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