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寬頻怎麼連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寬頻

2023-06-10 13:15:02 字數 1649 閱讀 7561

1樓:風年遠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1、首先開啟膝上型電腦,然後滑鼠右鍵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進入。2、進入之後,找到「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點選進入。3、接著點選「連線到internet」進入下一步。

4、彈出的視窗中,選擇「仍要設定新連線」。

提問。就是我的筆記本有網線的插口,我把他插上了,但是他就是沒有網。

5、之後再點選「寬頻(pppoe)」進入下一步。6、最後在頁面中輸入寬頻的以及密碼,點選連線即可完成。一般情況下,如果是需要配置無線網路,需要先將網線的一端與膝上型電腦網線埠連線,另一端連線無線路由器,再根據以上方法進行相關設定之後,才能使用無線網路。

提問。win11系統。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我的是win11系統,我不知道怎麼操作。

按上面操作。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寬頻

2樓: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寬頻膝上型電腦建立寬頻連線的方法: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下面的「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2、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3、點選「連線到internet」進入下一步。4、接著會顯示連線到網路上的方式,選擇「寬頻(pppoe)」。

5、輸入電信運營商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說明:勾選「記住此密碼」,下次連線的時不需要重新輸入密碼。

6、建立好寬頻連線後,可點選桌面右下角網路圖示找到該寬頻進行連線網路。

膝上型電腦連線寬頻怎麼連線

3樓:hqs何青松

滑鼠右鍵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 然後點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開啟之後找到並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點選連線到internet後下一步。」望採納~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寬頻

4樓:

摘要。1."開始"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依次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internet" —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這樣就開啟了win7系統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了。

2.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在新對話方塊中,選擇"連線到internet"——寬頻(pppoe)"。

3.根據家庭寬頻服務商提供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來填寫對話方塊中的內容,包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名稱使用者可以選用系統提供的預設名稱"寬頻連線",也可以自己進行修改。

4.點選"連線",系統會自動通過使用者所填寫的資訊進行撥號上網連線,如果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無錯誤,網路通暢,即可連線到internet。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寬頻。

抱歉我不太理解,可否詳細說一下呢?

請稍等。1."開始"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依次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internet" —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這樣就開啟了win7系統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了。2.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在新對話方塊中,選擇"連線到internet"——寬頻(pppoe)"。

3.根據家庭寬頻服務商提供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來填寫對話方塊中的內容,包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名稱使用者可以選用系統提供的預設名稱"寬頻連線",也可以自己進行修改。

4.點選"連線",系統會自動通過使用者所填寫的資訊進行撥號上網連線,如果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無錯誤,網路通暢,即可連線到internet。

如何保養膝上型電腦,筆記本如何保養 膝上型電腦

1。常清潔 2。每次使用時間不要太長,筆記本不適合長時間工作,機身小散熱差3。不用時取下電池 4。雖然筆記本可以隨時移動,但開機時別移動,移動別動作太大 筆記本如何保養 膝上型電腦 使用的時候在意一些,盡量不要磕碰,強制斷電等。膝上型電腦長期不使用如何保養 長期不適用的筆記 本電腦,保養方法 1 一...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華碩f8m58vr sl 5300 個人覺得華碩的電腦質量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家的是a8系列的。hp cq45 307 我年前買的,現在一直用的很好,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我是學生用!華碩m51q575va 酷睿雙核t5750 2g 250g ati mobility hd3650顯示卡 更詳細的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