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的筆記本怎麼安裝300M的無線寬頻路由器,求詳細步驟

2022-07-30 05:25:05 字數 777 閱讀 5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系統,哪個型號的電腦安裝路由器都是一樣的,步驟很簡單,但設定需要你自己按說明書摸索:

網路服務商提供的進線連線撥號貓,撥號貓lan口連線路由器wan口,無線路由器會提供設定賬號和密碼,用這個可以連線登陸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一般是192.168.1.

1,ie登上去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均為admin,設定wan撥號帳號和密碼(服務商提供),wifi自設密wpa2密碼。

儲存後,無線網路查詢,找到你自己的ssid,填入你自設的wpa2密碼即可完成連線。

僅供參考,非常詳細的步驟沒法提供,因為路由器不同、服務商不同,設定會有細微差別。

2樓:

用網線將寬頻貓和無線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用網線連線筆記本和路由器的lan口

在筆記本上,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位址(路由器的背面有說明,一般是192.168.0.1)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路由器。

在路由器配置介面,上網方式根據實際選擇(adsl撥號需要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

設定無線網路為wpa-psk2加密,設定無線金鑰。

配置成功後,筆記本可以通過有線或無線方式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按著說明操作就可以了您的回答會被數十乃至數萬的網友學習和參考,所以請一定對自己的回答負責,盡可能保障您的回答準確、詳細和有效

4樓:其樂無窮闖天涯

你買無線寬頻路由器裡面就有安裝的說明的?按著說明操作就可以了

筆記本顯示卡GTX850M安裝什麼版本的驅動能發揮最高效能,請大神回答,謝謝

一.基本概念 顯示卡 video card,graphics card 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 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二.獨立顯示卡 獨立顯示卡是指將顯示晶元 視訊記憶體及其相關電路...

寬頻20M的路由器300M的夠用嗎

足夠使用了,電信說的20m是mbps和路由器的300mbps單位一樣。兩個速度 頻寬不同裝置連線,按最慢裝置的標準來。所以還是20mbps。理論上路由只要20m就能跟上20m寬頻,當然考慮無線傳輸損失的問題,高一點更好。電腦等顯示的 速度是mb s,和mbps換算理論上mbps 8 mb s。所以2...

怎麼讓XP的台式電腦和VISTA的筆記本建立區域網

把2機子的ip設 固定的!直接連,昨天我還打cs的!對了,樓下說的對,要交叉的網線,才行!ip4 不是6 ip4 不要6!就是用另乙個!還有,就是用樓上說的 交叉線,才行!買個5口 交換機吧,才35!合肥價 不要好的,要便宜的!用交換機啊.兩個人接入交換機後,在網路上的芳鄰裡有個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