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note剛釋出時多少錢,現在呢?

2023-01-13 08:25:02 字數 1423 閱讀 957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有這個note1,移動版999元,高配版1199元,我在2023年11月,本地1099元買的移動版(因為參加本地其他活動買手機送800元,非得本地指定地方買),單**卡槽,現在還沒有發現毛病。

2樓:網友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繼續提問。

現在買小公尺note還好不好啊?小公尺note剛出來時多少錢

3樓:陌天依

哦,你想買乙個千元暖手寶啊,也是,畢竟秋天來了。

小公尺note釋出時間及**配置詳情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27號上市,機身尺寸為。

95公釐,重量為161克,小公尺note採用了金屬邊框加雙面曲面玻璃的結構,正面是玻璃,背部是3d彎曲玻璃。

核心硬體方面,小公尺note採用3000毫安時電池,標準版搭配驍龍801處理器搭配3gb ram,網路方面,支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4g雙卡雙待。

小公尺note頂配版則採用驍龍810處理器版本,4gb ram執行快取,64gb的機身儲存空間,2k級別解析度螢幕,支援lte-cat9技術。

拍照方面,小公尺note採用1300萬畫素索尼堆疊式主攝像頭,光圈,並加入了光學防抖技術及雙色溫補光燈,前置攝像頭為400萬畫素。而在音質方面,小公尺note支援hifi音效,擁有ess es9019k2m解碼晶元,兩級運放。

5樓:明天就是

小公尺note都停產快淘汰了,現在只有京東小公尺官方***有售,裡面有配置。

小公尺note3剛出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note3剛釋出的時候有6g 64g 和6g 128g兩個版本 **分別為2499和2899(藍色高配為2999)**和小公尺6一致。

小公尺note3 釋出多少錢

7樓:銅陵永豐國電

小公尺note3去年剛剛釋出的時候,標準版6+64gb的售價是2499,雙十一降價200,最近又降價200,現在只要2099,新版本1899,高配版2299

8樓:凱丶

高配是2299好像是,標配嘛,應該是1999

小公尺note1多少錢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小公尺note1的****為1199元。

10樓:明天就是

小公尺note早就停產停售了。

11樓:蒲弘虎元魁

4gb+64gb**是2799元。

6gb+128gb**是3299元。

全球版6gb+256gb是3499元。

小公尺note主機板進水維修多少錢,小公尺4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別修了,太貴了,不值當的了 主機板相當貴,要五百多,小公尺4主機板壞了 維修要多少錢 先找小公尺的售後檢測 保修,一般非人為損壞是不用錢的,如果過了保修期,估計要花三四百,當然找外面的維修店可能會便宜些。紅公尺note3進水維修多少錢 別修了,貴的都可以買台新手機了 您好,進水的手機需要拆機檢測看具...

配一塊小公尺的電池需要多少錢,小公尺note換一塊電池要多少錢

不同型號 不同,建議可以到小公尺官網看下 小公尺note換一塊電池要多少錢 一般來說換個電池的 在100左右,換個好點的要貴點。一般換的100左右也是很不錯的。如有幫助。望採納 您好,小公尺手機更換電池的費用一般50 100元左右,不同地區收費不同可以直接到當地售後或者維修店諮詢的 小公尺5換一塊電...

現在小公尺2s多少錢

嗨!http www.xiaomi.com mi2s 32g版本的1799,歡迎前往官網購買,免預約直接購買 2s官網只有32版1799元 免預約 可以直接購買 16g版的官網沒有了只能去tb買或者當地的店鋪 你要看你買什移動還是聯通還是電信,移動16g1699 32g1799 2s1799,紅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