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搜狗輸入法簡潔版的 能相容安卓5 0的

2023-01-13 08:25:04 字數 1741 閱讀 23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精簡版也不是新版本的 很老的版本 現在搜狗相容的。

搜狗手機輸入法有乙個版本候選字可以調到很小很小,求版本號

2樓:張

現在的版本也可以啊。

點選工具欄最右側的齒輪圖示,進入候選字大小。

那個輸入法最簡潔,好用?

3樓:ps學習社

windows中被遺忘的輸入法,簡潔無廣告,易用性不輸搜狗。

4樓:前含合白萱

google輸入法我試過暫用的記憶體最小,而且還是個現代輸入法,比搜狗稍微差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如說簡潔方便,在手機上是手心輸入法,佔記憶體極小;

如說功能強大,在電腦上是搜狗智慧型版,有多種選項。

6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 簡單得很 好用。

安卓系統的哪款手機輸入法最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輸入法,可以記錄你的輸入習慣和推薦輸入。

8樓:e1com董事長

現在的輸入法中最好用的就是訊飛的。搜狗,只是pc端比較好用,在手機上一般。

9樓:茶山小憩

看個人習慣,像我這種pc一來就使用搜狗換手機當然也是啊反正已經習慣了其他也適應不了,如果你不喜歡系統自帶又想換輸入法不妨多嘗試下現在主流的就那麼幾個總有一款適合你。

10樓:網友

感覺都可以,看個人習慣,我自己一直用訊飛輸入法,主要是這家方言的語音識別還是比較準的,基本上可以不用打字,說完它就把字生成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訊飛輸入法好多年了,感覺還不錯,但是如果喜歡鬥圖的話推薦搜狗輸入法,這兩個我裝的都有,用的時候大多用訊飛。

12樓:炸天幫二缺

搜狗輸入法吧,比較適合年輕人玩,還可以自定義輸入**,時尚、潮流~

13樓:人念念在利濟

我是無論哪款手機也好,安卓或者蘋果也好,都使用的搜狗輸入法,用習慣了都。

14樓:針琛

小公尺手機拼音輸入法最好!

15樓:落葉隨風

這個與個人習慣有關,沒有標準答案,這麼多年了,我已經習慣了搜狗輸入法。

16樓:多元老人

自然是訊飛手寫輸入法了。

17樓:阿里巴巴

我個人一直在用手心輸入法,感覺還不錯。

18樓:

「訊飛輸入軟體」最好用。

可以拼音,手寫,筆畫,語音等等,這些功能切換時不需要更改直接使用即可。

還可以直接輸入時直接翻譯成外文, 可以pc和手機同乙個賬號使用。

另外使用這個軟體時還有乙個特別功能就是把手機當成電腦的無線麥克風使用(使用條件時pc和手機在乙個區域網內,具體檢視幫助選單。

求搜狗輸入法 安卓系統版本是2.2版本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安卓系統版本的手機你居然還在用,早點去換乙個手機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應用匯。裡面有找舊版。

IPhone版的搜狗輸入法emoji選單中,最近使用的表情欄裡面常常出現沒有使用過的符號,為什麼

這沒什麼奇怪的 系統識別你的字 給出相應的表情而已 ios的表情越來越多了 所以慢慢去找也難 要什麼打出什麼更容易獲取 iphone 的搜狗輸入法中,近期使用過的emoji表情欄中為什麼總會出現 很多人會發現手機搜狗輸入法中有個自帶表情非常可愛的emoji表情,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一下怎樣更好的玩轉em...

手機版搜狗輸入法的懸浮窗怎麼放大

搜狗懸浮鍵盤不支援鍵盤大小調節,如果是固定鍵盤,進入搜狗工具欄最左邊的s圖示,選擇鍵盤調節,可以調整大小。你玩把遊戲就可以放大了。在遊戲裡打字。建議你使用迅飛輸入法!點選個人主頁,在頁面上找浮動鍵盤就可以了 可以放大嘛,我覺得放不大吧 搜狗輸入法應該放大不了吧?手機版搜狗輸入法懸浮窗怎麼移動啊?總是...

手機版的搜狗輸入法怎麼自己製作表情

第一步 首先,在軟體中呼叫 搜狗手機輸入 點選輸入框彈出搜狗鍵盤,進入搜狗輸入法的笑臉圖示,鬥圖,搜尋你想要的圖,編輯文字。手機搜狗輸入法表情圖怎麼弄 將想要的來表情圖新增到鍵盤中即源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主螢幕,在手機主螢幕上找到並開啟 搜狗輸入法 2 進入 搜狗輸入法 介面後,點選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