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5多少錢,魅藍note5什麼時候上市

2023-01-12 15:45:02 字數 1314 閱讀 8438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的搶購價是899,市場價是1099,目前已經上市,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和專賣店選購。

魅藍note5在官網上多少錢?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將於本月6號上市,目前是沒有相關的**的,建議使用者關注魅族官網的後續動態以及魅族社群的相關資訊。

3樓:

魅藍note5尚未上市,暫時是沒有相關資訊的,建議使用者關注魅族官網的後續動態以及本月6號的新品發布會。

魅藍note5 手機多少錢

4樓:1920抗疫時刻

建議上官網,這個799到一千看配置吧。

魅族魅藍note5什麼時候上市的最新相關資訊

魅族魅藍note5在手機店裡都多少錢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早已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6。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藍note5是什麼時候上市的

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已經上市,目前是在專賣店現貨銷售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選購喜歡的顏色和版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note5是2023年12月8號正式上市的,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和專賣店選購,能夠保障**行貨。

8樓:曹桂枝昌倩

魅藍note5將於6號下午召開新品發布會,屆時將會公布具體的上市時間的,建議使用者關注魅族新品發布會。

魅藍note5手機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note5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340。

1、魅藍note5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

2、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

魅藍note5**多少錢 魅族魅藍note5售價介紹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的市場價是1099,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和專賣店選購,能夠保障**行貨。

魅藍note5換個後蓋多少錢,魅藍note5能換後蓋嗎

魅藍note5後殼的保外指導價是180,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後殼,或者返廠檢測更換原裝後殼。關鍵是有沒有匹配的,有的話也就兩三百左右。換手機吧,也沒多少錢 魅藍note5能換後蓋嗎 魅藍note5是可以更換後殼的,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 過保了是不需要攜帶的 ...

魅藍note3與魅藍note5有何區別

對比魅藍note3,魅藍note5是奈米注塑全金屬後殼,而且是支援快充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這款標為魅族m5 note的型號預裝安卓6.0系統,採用mt6755m也就是降頻版聯發科p10處理器 最大頻率僅有1.00ghz 輔以3gb運存。這款疑似為魅藍note5...

魅藍m5note和魅藍note5一樣嗎

魅族m5 note和魅藍note5是一款機型的。魅藍note5是魅族科技的千元機皇,在同價位裡是沒有對手的,推薦使用者選擇。1 全新魅藍 note5 凝聚了金屬一體化機身和奈米注塑天線,機身線條硬朗分明。歷經 12 噴槍雙層 3d 噴砂,魅藍 note5 觀感手感兩不誤。2 魅藍 note5 支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