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公尺2市場價和網上價各是多少錢

2022-02-16 02:49:48 字數 659 閱讀 6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嗨!我們不建議您在非官方銷售渠道購買小公尺手機,以免造成您不必要的損失。

小公尺手機目前沒有任何官方線下實體店及**訂購業務,唯一銷售渠道只有官網www.xiaomi.com和天貓http:

以及在本地的聯通電信營業廳銷售的合約機型。

目前各個電商及市面上有大量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公尺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您小心。參看新聞訪談帖子http://bbs.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要2000以上 如果是官網的話就只要1999http://www.xiaomi.com/建議官網購買 才不會有假貨

3樓:棒球愛好社

官網上的**是1999,有電信聯通的合約機,那個要貴一點,但是都衝到話費裡了,每個月有最小消費,不夠也要扣除

4樓:油醬榮

市場上沒買,要官網搶,網上2000多

三克重的蜜蠟平安扣現在市場價多錢

如果是規整的新蜜蠟 工廠不會超過300,零售不應該超過600,具體還是要看形狀,顏色來定 蜜蠟平安扣的 是多少 如果是規整的新蜜蠟 工廠不會超過300,零售不應該超過600,具體還是要看形狀,顏色來定 蜜蠟平安扣 多少錢一克 沒過一段時間總是有問這種問題的。這問題就像是問中國房價多少錢一套一樣。扣子...

我有瓷器,請行家看看哪個年代的,現在市場價多少?謝謝

您的這乙個瓷罐 bai,是典du型的建國後仿古外貿zhi出口瓷器 一般人會誤dao以為是民內國時期的 市場上一般容喊價在50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瓷器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有一定收藏價值的,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看瓷器,如果是古代的,最明顯的是胎底,古代的絕對不會很齊整,...

雪蓮花的市場價是多少,雪蓮花的市場價格是多少

雪蓮花口服液市場價58元 盒 新疆和田玉 掛件 雪蓮花88元 件 4700公尺產地達到50元500克,野生的每朵 元 青海雪蓮花最近貨量充足,現價41一45元 公斤,走動平穩。蘭州藥市冬蟲夏草走動緩慢,隨有 下降的傳聞,但 沒有明顯變化,現3000條 kg貨售價125000元 kg左右。野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