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價格多少錢 6Splus現在最新報價

2023-01-13 07:50:03 字數 2000 閱讀 3125

1樓:網友

全新**蘋果iphone6 s**為蘋果iphone6s--16g- -國行全網通用=4330元蘋果iphone購買客戶蘋果iphone6**3500元。

蘋果6s和6splus現在什麼**

2樓:網友

現在蘋果6splus**低了,沒有之前這麼高,但市場上很多高仿的或者以次充好的。

要知道**從以下幾點說起:

蘋果6splus二手要看版本、外觀成色,多少g來決定市場**的。顏色對**影響不大。

通常來說二手蘋果plus比全新未啟用的低1000左右。

1、同一成色和同一記憶體大小的二手蘋果6splus如果是國行的比港版的貴100左右。因為國行支援移動、聯通和電信全4g;而港版只支援移動和聯通雙4g,不支援電信卡。那種移動或者聯通定製版本iphone例外。

2、同一成色和同一版本的蘋果6splus來說,16g、64g、128g相差400左右。

3、不同成色、同一版本和記憶體大小的蘋果6splus要看螢幕外觀,機身殼外觀,包括有無磨損、磕碰、掉漆情況**也會不一樣。

但最重要一點是看手機是否經過大修翻新過,或者有些商家以次充好,照樣按照**賣給客戶。

一直在廣州和南京開手機銷售和維修,見過很多這種情況,所以比較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s如果有熟人可以低些拿到。

4樓:笨小孩陳旭

6現在4000多,6s5000多。說的都是16g的。

蘋果6s**多少錢6splus今日**走勢

5樓:抄英光

蘋果店官方零售價 iphone 6s 16gb 5288元 人民幣 64gb 6088元 人民幣 128gb 6888元 人民幣 iphone 6s plus 16gb 6088元 人民幣 64gb 6888元 人民幣 128gb 7788元 人民幣。

蘋果6s最新**iphone6splus**多少錢

蘋果6s plus市場價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6 plus的**官網是5288。

購買港版機器**可能會便宜一點。

7樓:

官方售價:iphone 6s plus 16/64/128gb版的**分別為6088/6888/7788元。iphone 6s 64gb版的售價為6088元。

蘋果6s**多少錢6splus今日**走勢

8樓:柴進觀點

蘋果店官方零售價 iphone 6s 16gb 5288元 人民幣 64gb 6088元 人民幣 128gb 6888元 人民幣 iphone 6s plus 16gb 6088元 人民幣 64gb 6888元 人民幣 128gb 7788元 人民幣。

蘋果6splus**多少錢 6s官網最新**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京東或者蘋果官網上看 **非常準確。

2023年已經到了蘋果6s plus手機現在多少錢

10樓:大潔張小小小小

給你個參考:蘋果iphone7、iphone7plus已經正式開啟預售。而隨著新一代機型的釋出,蘋果也對iphone6s、6splus以及iphonese的**進行了下調。

iphone6以及iphone6plus兩款老機型,則已經下架停產。 其中,iphone6s的起售價已降至4588元;而iphone6splus的起售價下調5388元。 此外,iphone6s、6splus兩款進行已經取消了16gb和64gb,改為32gb和128gb兩個,而iphonese則剩下16gb和64gb兩個型號。

iphonese16gb依然是3288元的起售價,64gb版本則是從原來的4088元降到了3788元,便宜了300元。

蘋果6s修一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s plus換主機板多少錢

1 拿抄到電腦店檢查維修,維修人員也不會告訴您實話了,最好到信譽比較好一點的維修點維修。如果你認識有很好的朋友也就兩百塊左右。3 如果您的蘋果還在質保期內的話,可以聯絡蘋果官方售後維修中心申請維修的,收費會比較合理。蘋果6s plus換主機板多少錢 您好,蘋果6sp的主機板大概在1800元左右,希望...

蘋果6s和6splus的區別,蘋果6s和6spuls什麼區別

其實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之間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螢幕的尺寸問題,其他功能方面大致一樣。配置方面,iphone6s搭載64位蘋果a9處理器,使用新的電晶體架構,號稱比a8快70 gpu比a8快90 分別是 桌面級別 和 主機級別 內建m9動作協處理器,siri可被隨時喚醒,不用插電...

6s和6s plus一樣大嗎,蘋果6s和6s plus一樣大嗎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區別主要的區別就是在於 iphone6s plus將搭載蘋果a9處理器,手機記憶體升級至2gb lpddr4,force touch 壓感技術也將加入其中,touch id加入手勢操控功能。同時萬年沒升級的攝像頭也將提升至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