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倫在《錦衣之下》裡哪個表情最飆演技?

2023-01-13 07:50:03 字數 5999 閱讀 8552

1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任嘉倫演繹的陸繹和譚松韻演繹的袁今夏真是太好看了,顏值,演技通通**。尤其是任嘉倫把陸繹從一開始對今夏的嫌棄,到後來的欣賞,眼神變化的演技的很到位,這就是大家都在說的「嫌棄是真嫌棄,喜歡也是真喜歡」。從一開始看見就恨不得翻白眼,到後來一聽見聲音就忍不住露出笑意,這是什麼,這就是戀愛的節奏啊。

兩人都是通過接觸,才知道原來錦衣衛也不是冷血無情,捕快也不是一無是處,通過一起辦案,相互了解,相互欣賞,在對方的心裡慢慢變得重要,陸繹為了救今夏可以不顧自己性命的安危,今夏乙個怕蛇怕得要死的小女孩,為了救陸繹可以以身試毒。

兩人有都是嘴硬心軟的代表人物,陸繹就是明明擔心的不行還要找一堆理由,表面傲嬌的告訴你「不是因為你,我是要抓罪犯」。袁今夏明明已經喜歡陸繹,可是自己不自信,覺得自己對陸繹是上下屬的同僚關係。

其實讓我感悟最深的是林姨告訴她,她也許只有最後三天時間的時候。明明自己是害怕的,可還是笑著和林姨說「沒關係,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一天,只不過她提前了而已」,今夏來到屋外看藥,她想了很多,嘴上說著「袁今夏,你怎麼可以為了陸閻王而傷害自己,你管他呢,自己活著不就好了」可是手裡的動作是一樣沒少,依舊用自己的血,來為陸繹解毒。

好在最後兩人都得以脫離危險。就在最近的劇集當中,迎來了新一波的土撥鼠尖叫。陸繹失憶了,沒想到失憶後的陸大人那麼可愛。

先是心智退化到15歲的他,從眼神可以看出他真的是很重情重義,不斷擦拭著阿德的繡春刀,那一段我挺心疼的;再接著退化到了13歲,他坐在桌前乖乖寫字的樣子,為了要回手鍊一口氣把藥喝完,可是陸大人這手鍊是你送的,現在你又要回來,看你以後怎麼再送回去;後來被謝圓圓那個憨憨,敲鑼直接就來到了名場面啊,陸八歲,那一句「姐姐,我八歲了」和後面打雷跑到今夏房間的那一句「繹兒最乖了」簡直要萌化了好麼。任嘉倫眼神的處理非常好,就好像他就是八歲了,被謝霄吼的時候表情委屈的不行,後來恢復記憶後來到暗室發現了一些線索,被元明大師發現的時候眼神瞬間轉變,以至於後來今夏都沒有發現,你說說這是什麼神仙表演法則,能傳授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通過接觸,才知道原來錦衣衛也不是冷血無情,捕快也不是一無是處,通過一起辦案,相互了解,相互欣賞,在對方的心裡慢慢變得重要,陸繹為了救今夏可以不顧自己性命的安危,今夏乙個怕蛇怕得要死的小女孩,為了救陸繹可以以身試毒。

任嘉倫在《錦衣之下》的演技怎麼樣?

3樓:小俊七七

《錦衣之下》任嘉倫演技炸裂。

電視劇集《錦衣之下》是根據網路同名**改編而成,任嘉倫在劇中飾演錦衣衛陸繹,譚松韻飾演袁今夏。兩位演員雖然都是新人,但是表現卻值得稱讚,尤其是任嘉倫在開篇幾集的表現完全顛覆了觀眾以往對任嘉倫偶像小生的認知,其實任嘉倫偶像外表之下也有著極強的表演天賦。

《錦衣之下》以探案開篇,任嘉倫飾演的陸繹在獄中審問犯人這一幕就足以看出他的表演天賦。陸繹這個角色人狠話不多,要想將角色性格準確傳達給觀眾,任嘉倫很聰明的在開篇劇中多次用眼神和微表情向觀眾傳達角色情緒性格,陸繹獄中審問犯人時狠厲的毫無感情的眼神,從裡到外都傳達出這個角色生性「冷漠」不通情理。

4樓:戰在那裡等我

任嘉倫在錦衣之下的演技很一般,個人感覺還是大唐榮耀裡面的演技會更加的成熟。

5樓:網友

任嘉倫在錦衣之下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看起來任嘉倫也對這個角色做過細心的鑽研,也是因為這個角色,他這次火了起來。

6樓:高中孫老師

任嘉倫的演技一直都是同輩小生中可圈可點的人物,不論和誰在一起搭戲都能自動產生cp感,眼淚掉的自然感動無數網友。

7樓:青熒火

我覺得任嘉倫在錦衣之下的演技是比較好的。 他演的男主角簡直就是深入人心。

8樓:不浩思

大唐的任嘉倫是出水芙蓉,驚艷四座,錦衣的他成熟穩重,即使他站在那裡什麼也不說,你總可以通過他的眼睛和微表情讀懂千言萬語。

9樓:陽陽惠

我本來從不看現在年輕人演的古裝戲,但這次看了任嘉倫演的真是很好,很動人。老少皆宜、雅俗共賞。祝願任嘉倫戒驕戒躁(特別是在紅火時宣布結婚,這需要擔當和勇氣),給觀眾奉獻出更好更多的角色。

10樓:二娘呀

簡直帥炸了,尤其是他僅靠眼神就能開車,把人物形象詮釋的惟妙惟肖,不得不說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古裝男主了。

11樓:在華陽山開鎖的榛子

任嘉倫的演技就不用說了,錦衣這部劇沒有演員們精彩表現,也不一定這麼成功。任嘉倫的演技在當今娛樂圈也是少有的,秒殺一些專業演員。

12樓:終真

這部電視劇集很多細節都沒有處理好,可是任嘉倫的眼神開車,迷人的笑容讓我陶醉,把陸大人演的惟妙惟肖,這部電視劇集之所以大火離不開任嘉倫的功勞。

13樓:爆公尺花們跟我一起炸樓

角色把握得恰到好處,演繹拿捏得非常準,多一分是油膩,少一分是面癱。

14樓:局婧

廣平王演的最棒!完美詮釋了什麼是鮮衣怒馬少年郎!在劇中英氣逼人,代入感超強,讓人難以釋懷。

15樓:容止思

沒有嘉倫,怎有錦衣?因嘉倫版陸繹,錦衣歷久彌新,百看不厭!

16樓:浩海爾戎

俺這幾十年看過最好看的電視劇集就錦衣之下最合胃口。各方面都演得很到位。剛好恰到好處,感情戲演得太好,這部劇真的演得很成功。任嘉倫的演技精湛到極致。

17樓:國超

嘉倫私下裡肯定對自己演得角色做足了功課,才會演得如此精彩!支援大人!

18樓:來自荷園吸引人的紅花刺瑰

任嘉倫的演技是我們公認的,棒棒噠。

19樓:盆栽上的貓糰子

演技精湛,眼神開車,出神入化,深入人心。

20樓:我的嘉倫吖

演的太好了!眼神會開車,微表情到位,真正的悶騷陸大人。嘉倫啊未來可期

任嘉倫演唱《錦衣之下》的片尾曲《心牆》,你喜歡這樣深情的人嗎?

任嘉倫在今年的東方衛視818超級秀中精彩演繹了 錦衣之下 的片尾曲 心牆 溫柔又深情,給各位錦衣奶奶們帶來了不小的驚喜。任嘉倫演唱時眼中飽含深情,歌聲動聽,充滿了真情實意,觀眾們彷彿看到了當初那個 陸大人 回憶起 錦衣之下 中陸繹與袁今夏甜甜的愛情,劇中的各種名場面在腦海中掠過,不少人都想重溫這部劇...

任嘉倫在最紅的時宣布已婚,你怎麼看

1.任嘉倫真的是乙個非常負責任的男生 2.任嘉倫的大紅和他對於愛情的篤定也有一部分的關係 值得大家喜歡他,有擔當 任嘉倫三觀優秀,有擔當。事業和家庭都很美滿。祝福。我倒是覺得嘉倫給演藝界的年輕人帶了個好頭,張若昀,鹿晗也都是在公布戀情後讓人刮目相看,雖然說鹿晗出現了大型掉粉現場,但卻更凸顯了他的有擔...

可以用什麼方法在不吃藥的情況之下把肚子裡的蛔蟲殺死呢

1 吃20至30顆生南瓜籽 不能吃太多,生的有一定毒性的,據說吃太多會聾耳朵的。2 陳醋半瓶加辣子半碗 看你有沒這個膽哦 哈哈,第一辦法很不錯的哦。我小時常用的。或吞吃蟲子的動物 啊!隔山打牛,打死它算了 不吃飯餓死它 不喝水渴死它 不放屁薰死它 不拉屎憋死它。不吃東西,餓死它 呵呵,好損哦!不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