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6多少錢現在,魅族魅藍6多少錢

2023-01-13 08:00:02 字數 1978 閱讀 8907

1樓:魅族邊家小溪

目前無法得知魅族mx6**。魅族mx6目前還是概念機的。魅族mx5上市不久,目前銷售火爆,短時間內是不會推出魅族mx6的,魅族mx6也沒有任何訊息的,建議留意魅族官網的後續動態。

2樓:傑青的日子

魅族pro 6 的**:32g¥2299;64g¥2799;

魅族pro 6 plus 的**:64gb售價2999元;128gb售價3299

魅族 mx6 的**:3gb+32gb 版售 1599 元,4gb+32gb 版售 1799 元。(此為裸機**)

3樓:剛剛收到貨

你好,魅族mx6 有1599和1799兩種價位的。

4樓:吉佑平大鳥

8gb版的現在官方**1999.外面1900左右能拿下,建議你買個公測版的,內建wifi,上網很爽。**上公測版還很多。

魅族魅藍6多少錢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手機的官方指導價是699,目前該手機已經停產,建議使用者到魅族官網和各大授權**選購其它機型。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魅藍6手機**參考如下 如需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魅族魅藍6多少錢乙個

7樓:控心

魅藍6的官方指導價是549起,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和專賣店選購,能夠保障**行貨,後續的保修也是有保障的。

魅族6在實體店會多少錢

8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6的官方指導價是699,目前各個版本和顏色都是現貨**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顏色和版本入手。

9樓:浮想

目前來說,實體店裡的現貨**和官網上是一樣的,因為pro6的貨源已經充足,不需要搶購的。

魅族note6現在多少錢

10樓:控心

魅藍note6官方指導價為899元起,一共有4個版本可供選擇,使用者可以到當地手機店或官網購買,都是***的。

11樓:控心

魅藍note6的官方指導價是899起,共有4個版本可以選擇。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官方***和專賣店選購,能夠保障**行貨,後續的保修也是有保障的。

魅族pro6手機多少錢

12樓:魅族邊家小溪

二手手機**和手機的使用時長、外觀的磨損程度、功能情況以及保修時長有關係的,使用者可以到魅族社群的二手交易區檢視相關**的,也可以到魅族官網進行二手機**估價的。

13樓:網友

2299元。手機優點:

最好的就是電池大,續航久,幾乎一天半一充,高通625玩遊戲無壓力,記憶體也夠用,還有紅外,充電乙個半小時多左右都可以了,價效比高,能有這配置也是相當不錯的了。

缺點:其他的都還好,沒什麼問題,就是拍照一般般,沒什麼特別的,拍的**後期也不怎麼樣,但是玩遊戲一直都不發熱,很適合遊戲黨!

總結:價比高,能有這配置也是相當不錯的了。

魅族mxe6現在多少錢

14樓:控心

魅族現在並沒有e6這個手機,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3。魅藍e3全系列標配6g大運存,配合高通636處理器效能更強勁體驗遊戲更流暢,不僅採用雙索尼鏡頭而且是藍寶石玻璃保護鏡片,type-c介面配合20w快充體驗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15樓:雨洛成詩

魅族mx6

專賣店**1999元。

4g執行記憶體。

32g記憶體。

全網通用4g

部分專賣店貨源緊缺。

可以先預訂然後到貨領取。

魅族手機 魅族x6手機外屏碎了,維修多少錢

mx6 更換螢幕收費是 480元,具體費用需檢測後確定,如機器有費用產生,會收取40元的人工費。魅族現在的手機都不分內外屏了,這個原裝螢幕 魅族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乙個螢幕多少錢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螢幕修為更換的 表 http service.m mx3,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

魅族魅藍note怎麼開啟後蓋,魅族魅藍note手機後蓋怎麼拆

魅藍note是一體式機身,後殼是不可拆卸的,使用者如果存在問題,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拆機檢測。魅族魅藍note後蓋不可以拆卸,是一體化機身。基本介紹 魅藍note是魅族最新推出的子品牌 魅藍 其中一款新品,採用一體式機身,與iphone 5c同級別的一體式注塑工藝,定價在千元級別...

魅族魅藍note怎麼截圖,魅族魅藍note怎麼截圖的,微信怎麼截圖啊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在螢幕上截圖,或者是在系統中的通知和狀態列中設定下拉通知欄的截圖工具。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就可以螢幕截圖 方法一 組合快捷鍵截圖 與魅族mx4旗艦手機相同,使用者可以使用 電源鍵 音量 鍵 截圖,如下圖所示。同時按住魅藍note 電源鍵 音量 鍵 不放,聽到咔的一聲或則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