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八卦高手請進!請求解卦

2023-01-13 07:25:03 字數 867 閱讀 722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8月8日15時0分。

一九九二年 七月 十日 申時。

壬申 戊申 丙辰 丙申 空亡:子丑。

澤火革(坎宮) 之 雷火豐(坎宮)

官鬼未土、、 官鬼戌土、、 青龍。

父母酉金o 父母申金、、 世 玄武。

兄弟亥水、 世 妻財午火、 白虎。

妻財午火:兄弟亥水、 兄弟亥水、 螣蛇。

官鬼醜土、、 官鬼醜土、、 應 勾陳。

子孫卯木、 應 子孫卯木、 朱雀。

主卦神煞:初爻: 二爻:空亡 三爻:天乙 四爻:天乙 五爻:天乙 咸池 六爻:

變卦神煞:初爻: 二爻:空亡 三爻:天乙 四爻: 五爻: 六爻:

兄弟爻持世而旺,且有兩重,不利婚姻,重者有階段性分居或分離現象。

白虎持世,為人剛強好勇。

勾陳克世,主官災牢役,心發悶。

青龍克世,防因酒色而樂極生悲,或有腰痛之患。

世爻逢歲、月、日建有一生扶者,可得貴人提拔重用。

五爻生世,一生中定有平步青雲之時。

父母臨動爻生世,遇父母臨太歲之年吉,有喜事。

亥水持世,遇亥年自刑、巳年衝亥,定有不利之事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此革之豐卦按爻詞斷卦,革之九五爻詞:大人虎變,未佔有孚。

就是說偉大的人物像猛虎一般進行變革,不必置疑一定能光大誠信的美德。《象辭》也說:「偉大的人物像猛虎一般進行變革」,表明變革必然成功,其美德光照天下。一生中定有建樹。

按六爻斷:《革》屬坎宮,為水,世爻亥水得地又得太歲,月建,時相生,況五爻生世,為吉,確有平步青雲之時。但也不宜世入日建之墓,亥水持世,應釋為遇巳年衝亥,定為發達時。

兄弟持世,一生不聚財。

易經八卦圖與星座圖誰有,易經八卦方點陣圖

中西都研究的不過想魔武雙修一樣廢柴 別指望了東方按陰陽五行 西方完全按星辰變化 沒得比較 就算占卜用法也是大不相同 勸莫做徒勞之舉 根本原理就不一樣 星宿圖http image.baidu.星座就沒找到 青龍白虎朱雀玄武 東西南北 木金火水 土在 wf牙齒痛!愛化學,愛程式設計,更愛 whack!h...

易經八卦中的方位現現實中的方位,八卦中的雷的符號是哪個方位?

是需要轉化的,卦中 的東對應現實中西,卦中的西對應現實中的東,卦中的南對應北,卦中的北專對應南。所以 屬原來中醫說肝臟在東,主生髮麼,是從中國醫學這一原理中出來的。其中八卦中的東主生髮,南主輸布,西主收斂,北主收藏。與顏色,聲音,四季都對應。因為我們現bai在看地圖都是 du北方在上 就是zhi 上...

八卦哪一卦代表沼澤,八卦中什麼卦代表沼澤

八卦起源於人bai文始祖du 伏羲,伏羲是三皇之首,生於zhi隴西dao成紀 今 甘肅天專水 八卦表示屬事物自身變化的陰陽系統。用 一 代表陽,用 代表陰,用三個這樣的符號,組成八種形式,叫做八卦。每一卦形代表一定的事物。幹代表天,坤代表地,坎代表水,離代表火,震代表雷,艮 g n 代表山,巽 x ...